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床笫之间H(第1页)

叶曜解开许盛雅睡袍的腰带,软糯的真丝松垮地贴在她本就细腻的皮肤上,墨绿的颜色衬得她更加白皙,是宛若珍珠般的莹润。

叶曜继续低头吻她,吻她高挺的鼻梁,吻她纤长的眼睫,吻她纤长的脖颈,吻她胸前的一片春光。许盛雅抬手环抱他的脖子,闭着眼睛享受着他温柔而略带进攻含义地亲吻和挑逗。叶曜除去自己的衣衫,转手用方才解开的真丝腰带蒙上了许盛雅的眼睛。

“别动。我来。”

阻拦住了她要触碰腰带的手,叶曜轻轻地将那纤长而略微发凉的十指逐一吻过,压得极低的气声仿佛蛊惑一般,许盛雅便乖乖放下了手,只等他动作。

那吻随即不再老实,自她脖颈先起,温热的呼吸逗得许盛雅酥痒难躲,于是便往锁骨处去,没有停留多久,便含住了她的乳珠,舌尖一点一点地触逗,被缚住双眼的许盛雅因看不见,触感此时仿佛被无限放大,一时没有抵住,娇娇柔柔地叫了出来。

随即双乳便被一双手不住地揉捏,许盛雅难耐地扭了扭身子,那双手便顺着她的腰肢一路摸了下来。呼吸越发急促,许盛雅只觉得下身有处地方敏感至极,需要用手去摁住。

那双手仿佛知道她在想什么,一个指尖顺着她的肚脐,轻轻地,缓缓地,一路往下直走,先是按住了一个小肉点,不断地揉啊揉啊,揉得许盛雅心神荡漾,身子也不自禁地动了起来。随即那指尖又往下滑,划到那湿滑之处,在那敏感的软肉处不断地来回轻划,逗得许盛雅控制不住地低声叫了出来。

叶曜随即压身上去,蛊惑的语气伏在她耳边:“叫吧,这一层只有我们,没有别人。”

随即带了些力度的吻便含住了她的耳垂,下身那极为敏感的地方被手指拨弄,许盛雅努力不想出声,但叶曜看透了似的,下一秒便重新含住她乳珠,另一只手也上来揉弄,许盛雅实在抵抗不住,娇娇软软地喊了出来。

叶曜满意地笑一笑,随即又回去那湿湿滑滑的地方,先用鼻尖蹭蹭那个已然在不住收缩的小东西,刺激地许盛雅身子当即拧动一下,而后便是温软的舌尖进去触碰挑逗。许盛雅依旧被蒙着眼睛,只觉得这样的触逗刺激却舒服,只是她想要的不止是这个。

感觉到她的难耐,叶曜再一次压身上去,轻轻地吻了吻她的侧脸,随即是极蛊惑的气声在她耳边道:“盛雅,我进来了。”

他刚说完,许盛雅便感到一个温温热热的东西挤进了自己那处敏感又私密的地方,他一进来便重重地撞了几下,先前被挑逗的瘾一下被填满,许盛雅舒服地哼了出来。

叶曜隔着那副腰带轻轻吻了吻她的眼睛,在他又要使劲的时候解开了腰带,许盛雅清楚地看着他的脸,清晰地感受着他的撞击。

控制在不住的叫声从许盛雅喉间逸出,她抬手抱着叶曜精健的腰身,不时调整一下角度希望获得更满意的刺激。

下一轮便是许盛雅翻身在上,她俯下身,饱满的双乳垂在叶曜眼前,可爱的乳珠主动触碰叶曜的唇边。

“你不喜欢吗?”她也伏在他的耳边,轻柔的气声抚摸他的耳廓,叫人难以自持。

“喜欢。”叶曜张嘴将那柔软的乳尖含住,不断地挑逗她的乳珠,撩拨地身上的人不断地扭动身子。

“我要。”许盛雅抵挡不住,伏在他耳边柔声道。

叶曜偏偏逗她:“要什么?”

许盛雅轻声回答:“要你。”

叶曜挺身用他昂扬的小兄弟在许盛雅敏感的湿滑地带不轻不重地戳了一下,激得许盛雅短促地叫了一声。

“要你进来。”

许盛雅亦是伸手在他早已硬挺的小兄弟身上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叶曜低低嗯了一声,随即翻身将许盛雅往身下一压,抱住她便直直挺进用力抽插:“是你自己说的,可别抵赖。”

许盛雅略微抬臀调整角度能让他进得更深入些,自己也在享受他每下抽插带来的刺激与舒服。于是这个晚上不止伴着台灯的暗黄和月色的皎洁,还有两个人粗沉的呼吸和许盛雅娇柔的叫声,以及叶曜卖力地挺进。

因此这一晚两人睡得都很沉,宋明笙让人叫他们起床,房里却丝毫没有动静。

仿佛猜到了什么,但宋明笙自己也不敢确定,只是和气地说了句罢了,便没有再管。

许盛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就蜷在叶曜的怀里,她一动,叶曜便也醒了。

遮光的窗帘只从缝隙间透进来一点点光线,两个人都没有在清晰的光线里直接地面对彼此。叶曜依旧抱着她,将她的身体箍在自己怀间,没有说话,但极其温柔地蹭了蹭她头顶的头发。基于温子伦的事情,许盛雅自觉多少有些理亏:虽然知道叶曜自然不会对自己一心一意,但他在外确实也没有什么公开的女伴,也不是荣三那种人尽皆知的花花浪荡子,即便是没什么感情的联姻,但自己是实打实的身体和心灵双重出轨,多多少少是她先对他不住。

因此在这样温柔和谐的气氛里,许盛雅并没有主动推开叶曜。叶曜不知许盛雅心里想的什么,只觉得她今日反常地温和,不过既然她未反抗,那他只管放肆地抱了。

小公主(高干,NPH)  以身试爱  【简】丑妾  沈银  一诺月西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繁】醜妾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风情月意  厚颜无耻  远辰(校园)  驯猫记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低音调[校园]  白日焰火(校园H)  今宵有酒  笃定(1V1)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大明星男友(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