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遇险2(第1页)

遇险2

知道你不舒服,这就给你解开。荣三看她挣扎得厉害,于是笑一笑,起身解开了她右脚和左手的丝带,但自然是灵敏地捏住了许暨雅企图踢他腿间要害的右脚,手指弹钢琴似的从她小腿一直游走到大腿根部,笑道:踢坏了这玩意儿,今晚上可就不能让你欲仙欲死了。来,摸摸它,看看尺寸满不满意。

荣三跪在床上,一边膝盖抵在许暨雅两腿之间,故意往里顶了一下,示威似的。而后拉过她被松开的左手,牵着她去摸他腿间那早已滚烫硬挺的家伙。

啧啧啧,你这只小野猫果然是浪啊,看看,都湿了。才摸了一下,荣三已经敏捷拿开了她试图拧捏自己那小兄弟的手,膝盖也挪开,那处布料上已经晕开了一处水渍,少爷给你舔舔,止止你的骚。

他说着便俯下身去,舌头灵巧地顺着那蜜源往里够探,重一下轻一下,舔一下勾一下。许暨雅敏感的身子出于本能不断地扭动,能自如活动的左手狠命地拽住荣三的头发不松手,恨不得将他的头皮撕下来。

猛然吃痛的荣三费力挣开她手,响亮的一记耳光毫不犹豫地甩上许暨雅的脸颊:你个婊子!既然出来卖就别装清高!这几个月老子为了你砸了不少钱,今天老子就要干死你!把你这浪货操烂了再丢给别人玩去!

他说着,手掌已经在她臀侧用力抽了好几下,许暨雅抬着左手要去打他,却被他用力捏住重新绑了起来。动作间荣三已经脱了裤子,许暨雅的愤怒和恐惧还有抵触更深一层,正是他准备提枪猛入的时候,房门忽然被叩响,无端打破了当下的氛围。

先生,经理让赠送的情趣小物给您送过来了。门外是个好听的男声,这话让荣三无甚反感,想着瑶江的经理一贯会迎合客户喜好了,于是起身套了个睡袍便开门去了。

却不想那门才开了一条缝,一股猛力已然瞬间开了门。荣三还来不及看清来人是谁,一个黑布袋已经套住了他的头,精准的几下击打过后,他甚至来不及喊便就晕了过去。

让手下人迅速把人拖出去,叶曜关上了房门,自己进了卧室查看情况。卧室里色情而糟乱的景象让他大吃一惊,许暨雅赤裸着被绑在床上,身下一片凌乱,而床边镜头还亮着的红点提醒着他,这机器依旧在工作。于是迅速扯了被子给一丝不挂的许暨雅盖上,而后转身关了那镜头,取出内存卡折断销毁,甚至整个镜头都被狠狠扔在了地上。整个房屋里都是压抑的沉默。

你把我松开。良久,音色微哑的许暨雅开了口。

叶曜沉默着给她解开手脚上的丝带,而后仔细给她查看身上的伤痕,除了脸上的红掌印处有些肿,其余的痕迹都不是很严重。

取了毛巾泡过热水给她把身上的脏简单擦了擦,而后叶曜从柜子里取出大大的薄毯将许暨雅整个裹住,从私密电梯下到车库,开车带着她回了他们约会的那个别墅。

依旧是沉默地为她放好水抱她进去泡澡,随后叶曜便出了浴室,拿起手机看手底下人的反馈:他安排人打晕了荣三并拖出去,同样剥得干干净净地暴打了一顿,但最后又伪装成帮大哥找情妇的姘头却找错了人,于是半路把他扔在凌晨的马路上,一帮人一脚油门开车跑得无影无踪。

在这件事上,瑶江这头他自然是没什么顾忌,荣三在那里订的长期客房等级是最高的,如此私密的地方,外围安保做得好,监控自然也不会装所有来这儿的人虽然玩得过分,但对外都是极要脸面的,若留下了任何的影像证据,哪怕是瑶江出于日常管理使用的,他们都不会允许。叶曜虽也在瑶江有订客房,但大多数情况不是为自己准备的,都是用来投一些客户喜好的,若非有次在瑶江无意间瞧见了荣三,凭瑶江的保密程度,要搞来他的房间号,的确是件困难事。总之今晚女人也救了,浪荡子也收拾了,一番提心吊胆之后总算是没有出大事,叶曜长舒一口气,疲惫感后知后觉地袭上身体。

洗过澡后叶曜掀开被子躺在了一直沉默不语的许暨雅身边,宽阔温暖的胸膛紧紧贴着她纤瘦的后背,有力的手臂稳稳环着她瘦软的腰肢,温柔地哄慰她:没事了,今晚我守着你,别怕。

本就喜欢蜷着身子睡的许暨雅闻言,整个身体缩成更小的一团,在他浴后干净的香气和让人心安的温度里,身体发抖的程度逐渐加重,最后在他越来越紧的怀抱里终于放声哭泣。

叶曜坐起身将她整个捞起来,紧紧圈在自己怀里,回想今晚他闯进门的瞬间看到的淫靡不堪的场面,对怀里的人更是无比心疼。

直到许暨雅哭累了睡着了,叶曜才终于安心在她身边睡下。可是看着她一张满是泪痕的脸,忽然才发觉其实除了美艳妩媚,她看上去竟还十分脆弱易碎。想起以前她对自己说过的一些有关她原生家庭的事情,叶曜双眉蹙得更紧一些,最后轻轻在她发间落下一个心疼的吻,才终于抱着她入眠了。

驯猫记  【繁】醜妾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风情月意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低音调[校园]  今宵有酒  白日焰火(校园H)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一诺月西  笃定(1V1)  以身试爱  沈银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远辰(校园)  【简】丑妾  厚颜无耻  大明星男友(H)  小公主(高干,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