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再遇宋屿(第1页)

于是叶曜也给自己放了个短暂的年假——许暨雅状态不好,万一荣三还惦记着她,回去找茬,他实在不敢让她离开自己身边。

开始的几天许暨雅总是沉默不语,虽然正常吃饭,正常休息,但就是一言不发,喜欢安静地在露台上画画,经常一待一整天。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喜欢画油画,用浓烈的色彩表达她内心的情绪。因而这几天露台上总是一股颜料味,她的油画作品也是一幅接一幅。她画画的时候叶曜从不去打扰,只是站在落地窗外静静地看着,等她累了,停笔的时候,就会给她把热水拿过去,而后安静地,给她一个温暖踏实的拥抱。但在陪着她的同时,叶曜也早把善后的事情处理好了——自然不能让荣三还有荣家查出所谓沉纪雅的真实身份,以及到底是谁对荣三动的手。但他既伤了许暨雅,叶曜自认不是个好相与的,日后总得给他找点不痛快才是。

慢慢的,许暨雅的情绪和状态都好了起来,叶曜也渐渐开始敢同她提那天晚上的事情,但并非讨论事件本身,而是建议她不要再回去岚漾,怕荣三报复她。对于这件事情许暨雅也有她自己的想法和安排:第一是将这件事情除去叶曜的部分完完整整都告诉了好闺蜜贺童希,让她继续掩护好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及隐藏起自己的行踪——这么多年许暨雅能在岚漾抛头露面当调酒师,还能把身份完美地隐藏起来,甚至当初连叶曜这种身份的人都不知道她究竟是谁,若没有贺家的势力是万万办不到的;第二便是岚漾内部统一口径,说沉姓调酒师忽然离职,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这样即便荣三来找也问不出什么,何况岚漾内部知道她真实身份的也不过是老板贺童希一个,就算闹到她面前去,她自有办法把他挡回去。

“这个杀千刀的荣三,竟然拿这么下三滥的手段欺负你!”贺童希听完这件事情气得差点把手里的玻璃杯砸出去,“要不是你运气好遇到个抓错奸的,这后果指不定是怎样呢!”

“不行,你不能再在这种男人堆里出现了,我早该听我哥的。”贺童希猛地灌下一口红酒,想起岚漾名气渐起时贺沐臣劝过她但并未被自己听进去的话,现在真是后悔不已。

“你哥?”这倒是许暨雅不知道的。

贺童希叹口气,仍旧蹙着眉,道:“那会儿靠着你调的酒把岚漾的名头打开了,来的人越来越多,当时我哥跟我说过,要让你提防一些有心人,酒吧毕竟是人多且杂的地方,为了安全要你趁早退居幕后。可我想着岚漾毕竟是靠你这手调酒的技艺打开了口碑和市场,如果在上升阶段就失去了这块招牌,这不是个好决策。怪我,岚漾的经营分明都走上正轨这么久,还忘记叫你退下来,明知道荣三对你有所图,我也没叫人给你留意着。都怪我!你这回要真出了事,你说我、我……”

贺童希一副罪魁祸首的忏悔表情,一向是大大咧咧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人,此时此刻恨不得拿把刀把自己的心剜出来捧到许暨雅面前向她忏悔。

“好了,我这不是没事嘛。”许暨雅双手握住她手,温和地宽慰她,但心底对于贺沐臣早年的精准判断终归也还是有一丝意外——原本以为这人只是最紧张他妹妹,没想到对自己这个合作伙伴,也算是有份心的。

小姐妹二人正事闲事聊了许久,眼看天色渐晚,还有约的贺童希先行开车离去,许暨雅亦准备取车离开。出门时瞥一眼大厅,早先坐在窗边同一个时髦女子喝着下午茶的宋屿已经离开了。回想那两人毫无温度的气氛,许暨雅不禁挑挑眉——这个亲看起来相得不怎么样嘛。

却不想回程的路上竟就这么巧又遇上了他。

低音调[校园]  远辰(校园)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繁】醜妾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驯猫记  一诺月西  今宵有酒  大明星男友(H)  【简】丑妾  以身试爱  小公主(高干,NPH)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厚颜无耻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白日焰火(校园H)  风情月意  笃定(1V1)  沈银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