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就当是一夜情吧(第1页)

就当是一夜情吧

可他急成这样,泡在冷水里的许盛雅也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声,也不责怪他闯进来,也不同他说话。顾不得其他,叶曜抓起架子上的浴巾,裹起她便往外抱。虽然是夏末,但这个海边小城风可是大得很,晚上也很凉快,许盛雅这么泡着冷水,不注意的话怕是能发烧。

裹着浴巾在许盛雅周身拍拍吸走身上的水分,没考虑那么多,叶曜直接把她往被子里塞全身皮肤都凉成这样了,再不保暖肯定得生病。

然而没多久体温慢慢上来的许盛雅又觉得脸开始发烧,有被子帮助保温,她只觉得身体愈渐滚烫,意识又开始涣散。

你看她面颊耳朵又开始泛红,叶曜知道是药效又起来了,对于这种药,最好的解决方式他自然知道,可这是许盛雅,虽然是他的妻子,但此时此刻他还没想过乘人之危。

倔强如许盛雅到了这个时候仍旧一声不吭,除了呼吸加重竟然连声音也不发,只是侧蜷身子紧紧箍抱着被子。看她额头已是满满的汗,叶曜看着揪心,赶忙拿了纸来给她擦汗。这时他才发现她最内层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黏在了脖子脸颊上,连露在被子外的皮肤都汗湿成这样,被子里的就更不用说了。

我我去拿个湿毛巾给你擦擦吧。虽说男女有别,但好歹也是自己的妻子,看她这样硬扛着对抗着药效,叶曜看着也有些不忍。

毛巾很快拿了过来,叶曜小心又仔细地从后颈开始,一点一点慢慢掀开被子,仔细给许盛雅擦着后背上密密的汗。她的皮肤也是白皙滑嫩的,比起许暨雅要再瘦些。他轻而小心地拽开些许盛雅紧紧抱住被子的手,想要给她擦擦前身的汗,但是给她翻身的时候,他伸手想要让她转过去,在药效下对于皮肤接触的异常渴望促使许盛雅顺势躺进了他怀里。他身上穿着宽松的短袖,手臂因为空调吹着是凉凉的触感,体温因为低于许盛雅的,因此她觉得这一整尊躯体都是清凉舒服的。下意识地,她伸手抱住了这个比自己凉快些的躯体,与此同时叶曜一愣,竟呆在了那里。

盛雅,盛雅。他想松开她,可是她整个人往下沉,他有些不好拽,便只能跟着她一块儿往下躺。他不断地轻声叫她,而后瞧见她视线涣散的眼睛。许盛雅抬头努力聚焦视线去看他,软软的鼻音轻轻应了一声。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那样柔软的鼻音在平时可是绝对听不到的,发觉许盛雅似乎没法看清自己,知道这会儿或许正是药劲儿变大的时候,因而叶曜的语气也更加温柔。

隔着衣料许盛雅能感觉到在那之下有一个紧致的结实的躯体,药效促使着她不断地想要去找寻,可是她仅存的意识还在尽最后的气力阻拦她,于是说话的声音少见地带了些撒娇的意味:热难受

见她背上又变得湿湿滑滑的,叶曜还抓着毛巾的手赶忙要给她擦去那些汗,这样的姿势便直接把许盛雅抱在了怀里,一瞬间许盛雅的额头便贴住了他的脖子,皮肤的直接相触更加刺激了药效,许盛雅屈从内心地抬头,用她的脸和唇去寻找那处吸引她的皮肤。

喉结就这样被她的唇轻轻吻过,酥麻的感觉忽然间从脊柱走过,然后流向头皮,不受控制地低哼一声,叶曜低头,他的唇距离许盛雅的鼻尖,堪堪不过一毫米。

这下便是再也控制不住地起了反应,可叶曜的理智让他再次向许盛雅确认:盛雅,盛雅,你看清楚,我是谁。

许盛雅再次努力地将眼神聚焦,而后乖巧地回答:叶曜。

她的呼吸就这样暖暖地滑摸在他的脸边,他只要垂眸,一丝不挂的许盛雅胸前的春景便能让他一览无余。可他还是没有着急:你知道缓解你身上的药效,让你能舒服一点,应该做什么吗?

嗯这样近的距离里许盛雅的呼吸持续加重,身体也不断地向叶曜靠近。

那你放松叶曜小心地牵引着她,先转过身子,然后带着她张开双腿。

嗯嗯嗯

叶曜温柔地用手掌从许盛雅的胸侧缓缓地轻柔地按摩着,顺着她的双乳,然后到腰窝,到臀部,再到大腿根部,这样的力度让许盛雅放松不少,终于不再紧咬牙关硬扛着,甚至舒服地哼了出来。

手掌顺着她的小腹一直往下滑,覆盖住那片柔软的毛发,手指灵活地在那处柔软湿滑的地方不断揉弄,直到那黏液漫出花芯沾缠在他指上,他再分开那两片软肉,指尖在那湿滑的入口处轻轻点划试探,直引得许盛雅已经彻底瘫软的身子不住地颤抖。

我要进去了,你放松。感受到她那处地方收缩的加剧,叶曜知道她的身体已经足够想要。同之前与许暨雅的每一次激烈都不一样,对待药效中的许盛雅,他十分温柔,节奏虽慢,却也能保证整根没入。

嗯啊

再没有其他的抚摸和轻轻咬弄,叶曜直挺挺地整个插进来,许盛雅重重呼吸,身体和心里的某处都被巨大的满足,于是忍不住地呻吟出声,同时环住他脖颈的手也收得更紧。

很好,放松一点,盛雅你夹住我了。叶曜含住她耳垂用牙齿轻轻咬了一下,而后唇齿顺着她脖子来到颈窝,轻轻咬了咬她的锁骨,下身是慢慢地抽出,然后裹着那充盈的淫液再次顺畅却慢速地插了回去。

感受到那根滚烫而粗大的性器又重新插入自己的身体,并在体内慢慢地搅动,伴着皮肉带着淫水发出的拍打声,舒服的声音从许盛雅鼻腔间滑出。

虽然她是舒服了,可对于叶曜而言并不刺激,他想要的快感还并未到来。于是使坏似地故意从她身体里退出来,换了手前去找到那颗蕊珠重重地捏了一下,然后是手指在那密林入口不断划弄,却不进去,只是不断逗弄那两片嫩肉,或者揉捏那颗蕊珠,引得许盛雅下身液水不断,但就是不把那硬硕的玩意儿插进去满足她。

要我进去吗?看她腰肢不断扭摆,叶曜知道她想要。但就是存心逗逗她,甚至用舌尖去点点那颗敏感的小珠子,但就是不肯用他的硬家伙插进去。

嗯许盛雅发出不太舒服的声音,他明白她是想要。于是俯下身,含住她耳垂轻轻地咬,低沉的嗓音在她耳畔发出蛊惑人心的声音:我给你,但你要自己放进去。

于是他牵过她的手,向下握住他那根早已滚烫而十分硬挺的性器,领着她用那双柔软纤细的手在那根粗棒上抚摸套弄,然后领着她亲手把这根棒子插进自己的蜜穴。

插入的时候有靡靡的水声,叶曜轻而易举地滑进,手压在她白皙的双乳上,几分诱惑几分柔情地对她说:盛雅,你总该满足满足我吧。

话刚落音,下身已是猛然拔出重重插了两回,突如其来的快感引得许盛雅再也压制不住连声喘叫起来,可他故意欺负她似的低头封住她嘴唇,伸舌去纠缠她的,同时下身的速度不断加快,却保持着一定的节奏,就这样深深浅浅轻轻重重地反复几次,喘得许盛雅急促地呼吸着,脸颊愈发红彤彤的。

她这样眼神迷离满头是汗的样子可比平常冷冰冰的样子可爱多了,叶曜忍不住地去吻她,手也不老实地在她身体的入口处卖力挑逗,直到她不安地扭动,他便又直挺挺地插了进去,九浅一深的节奏,带得许盛雅呻吟的声音也越发的柔媚似水。

然而第二天醒来许盛雅又恢复了冷冰冰的样子,虽然浑身酸痛,她还是坚持拒绝了叶曜说扶她一把的帮助昨天晚上他们在床上做完,叶曜抱她去浴室洗澡,结果两人都没把持住在浴池里又做了一回,甚至比床上来得更尽兴更激烈,尤其是她靠着池壁被他后入,双乳被他不断揉捏,那样的节奏让她身心无比快活,虽然不愿直截了当地点明,可她是记得清清楚楚的,哪里还敢再让叶曜碰她。

关上门,许盛雅看着扔在架子上的自己的衣服,又想想昨天晚上同叶曜那几次尽兴的欢爱,她蹙起眉来,一时竟不知道如何面对。

罢了,就当是一夜情吧,有什么大不了。

白日焰火(校园H)  一诺月西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笃定(1V1)  低音调[校园]  风情月意  【繁】醜妾  沈银  【简】丑妾  驯猫记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厚颜无耻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小公主(高干,NPH)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远辰(校园)  今宵有酒  以身试爱  大明星男友(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