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应召女郎不陪酒说得过去吗(第1页)

应召女郎不陪酒,说得过去吗

于是时间就这样过去,许盛雅计算着时间换了衣服化了妆,由于都是亚洲面孔,妆又十分地艳浓,许盛雅还刻意仿了那个女郎的五官特点,看起来倒也有七八分像。叶曜头回见到向来冷冰冰的许盛雅有这样浓的妆面,不习惯的同时倒也有几分惊艳。

然而当许盛雅同其他的应召女郎抵达指定的快艇上后,却被要求把身上的手机和首饰都取下来。如此一来那些准备好的监听录像设备都没了用武之地,进去之后到底会发生什么,叶曜这边无从知晓,只有干着急的份。

很快小艇便到达了岛上,这个别墅相较之前来实地考察时的模样确实翻修得十分好,许盛雅小心地观察着,很快便听到了熟悉的语言:

这儿果然是个好地方啊!

荣少的眼光果然不一样!

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岛主了啊!

这话听得许盛雅眉头一蹙,进了客厅后她抬眸一看,那沙发上坐着的,露台边站着的,总之这群姿态休闲的男人没有一个她不认识的这帮富家公子可都是金钱堆里养出来的,商场上段位不高脑子不好用,声色场上倒是玩得一个比一个浪荡。跟着其他人在这堆公子哥身边坐下来,许盛雅故意选了个最远的位置,拿着酒杯佯装喝酒,实则是在听他们说话。没过多久,一个男人拿着几瓶酒从酒室里出来,在他夸耀手里的酒时其他人也在吹捧他,结合亲眼看到的情况还有他们之间的谈话,许盛雅已经确定,这小岛真正的主人是荣家最小的儿子荣秋皓,在一群胡混的富家公子里,大家一般都叫他荣少。

这个荣三突然间买下了自己的目标地,而荣家跟许家又是多年的竞争对手,许盛雅难免不会怀疑这其中有什么问题。只是荣三是很认识自己的,她怕待久了会被他识破,不得不想办法尽早离开这里。

正是她要起身佯装去洗手间的时候,一只手忽然从后方环上她的腰身,那力气稍微有点大,让她整个身子不得不靠向了来人。

许盛雅抬头,荣秋皓带着笑意的眼神正好撞进她的视线。此时此刻挣扎是绝不能做的事情,许盛雅只好顺势倚在了荣秋皓身上,用伪装出的带点东南亚口音的英语同他交谈。而荣秋皓揽着她,一开始过来是因为他发觉这女人的体态背影比起其他女郎来有着说不出的挺拔和好看,而这样近距离地观察和随意交谈后,他感觉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她的肩颈线流畅而漂亮,身材比例也不错,不知道脱光衣服后又是怎样的画面。

感到荣秋皓的唇逐渐地在向自己的脖颈靠近,手也慢慢地不老实起来,陪着他已经喝了几杯酒的许盛雅找了个借口去了洗手间:再这样下去不被发现也容易出事儿,因此她决定赶紧离开。

于是假借着例假突来小腹疼痛的借口,由被买通的另一位女郎扶着,许盛雅独自上了小艇,被送回了码头。

码头附近的酒吧里,叶矅紧张地等待了许久,终于看见了许盛雅顺利返回的身影。压制住内心里极为想上前接应的想法,直到等许盛雅坐上了计程车,他才走出酒吧叫车往入住的酒店里去。

岛是荣三买的,不管谁出面,他都不会卖。

荣家与许家本就竞争多年,现在叶家跟许家成了姻亲,不管谁去谈,他都不可能给面子。何况如果这个旅游岛的计划外泄,荣家也不会放过这个挣钱的好项目,到头来许盛雅做的前期工作不仅打了水漂,还白让荣家捡了个便宜,怎么能不气。

不早不晚,荣三偏偏在这个节点上买了岛,绝不是一时兴起这么简单。许盛雅靠在沙发上细细想着这整件事情,越发觉得不对劲旅游岛项目还未正式启动,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严格保密的,而不论许氏还是叶氏,参与项目的人员并不多且都是信得过的人,荣三怎么就在所有人都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顺利买下了岛?虽然不肯相信是团队里出了内奸,但许盛雅和叶矅都认为应该对所有项目涉及的人员好好盘查一遍,不可遗漏,就算是对自己的团队放心,他们对对方的团队也不能够百分之百相信。

你怎么了?看许盛雅自回来后便有些倦怠,这下更是显得没什么力气很是疲惫的样子,叶矅即刻坐到她身边,神色语气间是真诚的关心。

今日她冒险独自去岛上,他对她早已不是出于合作伙伴的表面关心了早知道她许盛雅在商场上一贯手段强势利落,但面对这样状态不明又或许有危险的事情,她竟然毫不犹豫地独身去了,叶矅是真不明白这个女人到底是胆大不怕死,还是压根没把自己的命放在心上。

没事儿,喝了点酒有点头晕,休息一下就好了。许盛雅抬手揉揉太阳穴,却觉得胸口逐渐发闷,整个脸颊慢慢地在升温,眼神也有些涣散。

喝酒了?叶矅一听便察觉出了什么,见她脖子脸颊还有耳朵都开始泛红,人也显得疲累,他大概知道那酒里被放了什么,那里的东西你也敢随便碰,万一放了什么不能碰的东西呢!

应召女郎不陪酒,说得过去吗。许盛雅的呼吸开始变得有些重,她觉得好累,而身体也开始发烫,于是起身去了浴室又想要洗个澡。

说实话她不是不清楚自己可能喝下了什么,何况那些浪荡子的花边传言她也不是没听过,商场打拼这么些年,这些手段她不是不知道,只是今日自己中了招,心理上虽有准备,但身体上确实是十分地不舒服。

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叶曜发觉浴室里一点动静也没有,他越想越不对,在敲门也没有回应后,生怕许盛雅有任何情况发生的叶曜顾不得许多便直接开门闯了进去。

盛雅?许盛雅!一进浴室便瞧见许盛雅整个人泡在浴缸里,头却微微低着,像是睡着了的样子。叶曜怕她处于昏迷状态,忙不迭跑过去叫喊她,这时他才意外发现这浴缸里的水竟然是冷的:你这么泡着得感冒!快起来!

厚颜无耻  低音调[校园]  远辰(校园)  沈银  【简】丑妾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大明星男友(H)  笃定(1V1)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繁】醜妾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小公主(高干,NPH)  驯猫记  一诺月西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风情月意  今宵有酒  白日焰火(校园H)  以身试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