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朋友的哥哥(第1页)

然不等宋屿再找理由同许暨雅见面,她却已经急匆匆地跑来了医院。不过却并非来找宋屿,而是根据贺童希给的消息径直找去了贺沐臣的病房。

“人怎么样?”大晚上赶来医院,许暨雅肩负着此时人在国外的贺童希交待的重要使命。

“医生说没有大碍,就是过度劳累缺乏休息以及胃炎犯了,现在血糖血压都有点低,正在输液呢。”助理小梁见她来了,多少也放心了一些,“老贺总来过了,见人没醒,又听医生说问题不大,夜深了也就先回去了。童希小姐一时之间赶不回来,麻烦许小姐了。”

听小梁这样说,许暨雅多少也放心了些,毕竟大晚上贺童希哭哭啼啼给自己打电话说哥哥昏迷了,给她也吓得不轻。

“怎么回事儿啊?”转头看了一眼尚未转醒的贺沐臣,许暨雅继而问起些细节来。

对方是贺总以及他那宝贝妹妹的好朋友,小梁自然是没有隐瞒的:“贺总为了这个新项目,连轴转了好几天,没怎么休息,又没有规律吃饭,新品发布会之前就已经胃疼了,生生捱着直到发布会结束才让我扶他去办公室休息的。我去烧个热水的功夫,再回来叫他已经叫不醒了,所以连忙送来医院了。”

许暨雅叹口气:以前叶曜那边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也是在别墅里看文件打电话,一整个晚上都没有休息的;还有她的继父许中秦,早些年在许盛雅还没回来帮忙的时候,也经常处理公司的事情到深夜,他们这些商界强人都是这种风格吧。

替换了满脸都是疲惫的小梁,许暨雅留在病房里守着,同时把目前的情况告知了等候在大洋那端的贺童希。

果不其然贺童希立马打了电话过来,怕吵到贺沐臣休息,许暨雅轻手轻脚地走出了病房,在走廊上同她通话。

“这边只有周二周四才有回去的航班,我已经订了票,得下周二才回来了。”贺童希此时已经稳定了心绪,只是哭腔还未曾彻底收起来,听起来可怜兮兮的。

许暨雅安慰她:“小梁说没有大事,但医生嘱咐仔细观察,好好休息。你也别担心,这几天我都过来守着,有什么情况第一时间告诉你,别慌,我在呢。”

听她这么一说贺童希刚收好的眼泪又统统滚了出来,鼻头瞬间酸酸的,只觉得自己修了什么好福气才赚来这么一个好姐妹,更是哭得满脸鼻涕眼泪的,她身旁的模特新男友见状亦是赶忙拿着纸巾给她擦脸。

好一通安慰后这通电话终于挂断,许暨雅担忧地叹口气,转身却在楼梯的那头忽然看见了一身白大褂的宋屿。

意料之中的意外表情,宋屿微笑地瞧着她,轻轻几步,站到了她面前。

“你怎么在这儿?”许暨雅刚问出口,忽然察觉自己问一个医生为什么在医院好像有点多余,于是又改了口,“呃……还没下班?”

宋屿还是一贯的平和:“刚准备下班就看见你,所以过来看看。”

那时他刚做完一台手术,吩咐过注意事项便要回办公室,不料半路忽然瞧见许暨雅匆匆忙忙跑过花园进了住院楼,出于医生的本能,便也跟了过来。

“噢,朋友住院,过来看看。”许暨雅诚实回答。

宋屿未做他想:“需要帮忙吗?”

她摇头:“说是没什么大事,应该还好。”

宋屿点点头,忽而又道:“那个……我要去粥铺吃个宵夜,一起吗?”

晚餐本就没吃多少的许暨雅听得这个问句,肚子也不争气地同步饿了起来,刚要答应,却又想起病房里还躺了一个贺沐臣,自己要是走了他身边可没有人陪着。于是只好摇头:“走不了,这儿除了我没别人。”

宋屿看着她为难的模样,善解人意地提出为她打包,听得这话许暨雅的眼睛如点了灯般地闪亮起来,开心的神色如小孩般可爱。

把自己吃的东西告诉了宋屿,许暨雅想着也得给贺沐臣备一份,毕竟是好几天没有好好吃东西了,万一醒来的时候觉得饿,多少也能吃一点。

看了半天菜单挑了一个合适的粥,随即她又补充道:“如果这个没了你可以换一个,只要没有海鲜的就行,他海鲜过敏。也不要放香菜,他不吃。料台的小菜不用帮他带,他不爱吃那些。”

这样细致的叮嘱听得宋屿的心莫名地一沉,随即生出些奇妙的情绪,似嫉妒,似不悦,似气恼,似幽怨。于是他直白地问:“男朋友?”

许暨雅神色坦然:“朋友的哥哥。”

【简】丑妾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远辰(校园)  【繁】醜妾  今宵有酒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一诺月西  沈银  驯猫记  笃定(1V1)  低音调[校园]  厚颜无耻  小公主(高干,NPH)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风情月意  白日焰火(校园H)  以身试爱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大明星男友(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