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没告诉我家里人吧(第1页)

许衡雅乖巧地在酒吧门口等来了荣启舟,只是一边等一边有些困意上涌,不住地打哈欠。荣启舟领着她上了自己的车,看她不住揉眼睛的样子,忍不住开口告诫:“这种地方不要再来,乱得很。”

许衡雅微微蹙眉,忍不住还嘴:“不让我来,你自己不也是泡在里面。”

她略略低了头,微微地扁起嘴:哪怕是对手,这种教育小辈的口气也还是跟爸爸一模一样,难道他们这种中年男人就是喜欢在指导别人的过程中获得满足感吗。

荣启舟倒也好脾气地解释:“我是去谈生意的,这是客户选的地方。”

这场子的主人是他家老三荣秋皓,自从上次被一帮莫名其妙出现、名为抓奸的人劈头盖脸打了一顿,又被套着头丢到远郊环城公路上,费了好大力气才终于回了家,可那个他想要的沉姓调酒师又慌忙跑路了之后,终于也算收了收心,将玩的心思好生放在了自己的生意上。不过这场子明面上是个酒吧,实际上也有许多专为生意场上的老板们准备的玩乐。今日正是荣启舟要谈的客户选了这地方,他才在人群里无意间瞧见了许衡雅,并留意到旁边的卢垦一直在注意她,而他假意随手递过来的酒,其实早就放了什么东西进去。也正因为知道这场子里的猫腻,他才会去带走许衡雅这个清白单纯、毫无心机的小姑娘,同时逼问卢垦到底做了什么手脚。

车才开出去不久,副驾座的许衡雅已经眼皮撑不住睡着了——卢垦交待那就是普通安眠药,对身体无害,至多是沉沉睡一觉。这家伙也算是荣三手底下的人,知道荣启舟的身份,在这一点上,料他也不敢说假话。

正是在开往大学城的路上,等红灯时荣启舟接到了助理的电话:“史威格先生临时有事,晚上的会议需要提前一个小时。”

荣启舟瞥了一眼当前时间,又瞧了瞧副驾上已然沉睡的许衡雅,面容声音是一贯的冷静平淡:“我知道了。”

许衡雅醒过来时已经是凌晨了,脑子昏昏的,眼皮也很沉重。

这房间的气味让她觉得陌生,她努力坐起身,发觉这房间也十分陌生。她掀开被子,晚上出门时的衣物还好好地穿在自己身上,她身上也没有任何不适。

可这是哪儿?

她光着脚踩在微微发凉的地板上,没有什么动静,倒像个小偷似的轻手轻脚在这屋子里一边走一边查看。

尽头的房间有灯光透出来,许衡雅轻步过去,逐渐听见说话声。她刚走到那房间门口,随即听见屋子里的人开了口,一口流利的英语发音标准而好听,许衡雅探头定睛望过去,只见酒吧里带走她的那位荣叔叔此时正靠着书桌,一手在桌上轻轻点着,一手拿过不远处的水杯,将最后一口水抬头饮尽。

貌似这场谈判不是很顺利,许衡雅听出了他的多次反驳,但他们始终未取得统一意见。没过多久这通电话便结束了。荣启舟合上笔记本,发现了在门外的许衡雅。

“醒了?”拿着已经空了的水杯,荣启舟走到门边看着她,“有哪儿不舒服吗?”

许衡雅诚实回答:“困。”

荣启舟不免笑一下,而后发觉她一双赤脚站在门口,便道:“去把鞋穿上。”

许衡雅随即追上要去客厅添水的他:“我不冷。这是你家吗?”

荣启舟从橱柜里拿出另一个杯子,将两个杯子都添好水,推了一杯给她:“本来该送你回学校的,但有个会议临时提前了,你又睡着了,我也没法儿送你回宿舍,就先带过来了。”

许衡雅捧过杯子喝了一口,一双大眼睛转了一下,忽然想起什么:“你没告诉我家里人吧?”

荣启舟极有耐心地对她道:“你被下了药,大晚上的我打电话叫你爸妈来我私人住宅接走一个沉睡不醒的女儿,虽然的确是碰巧,但这样的解释你家人可能不太信。”

许衡雅感谢地笑一笑,然后才反应过来什么:“下药?”

于是荣启舟将卢垦做的手脚原原本本都告诉了她,同时诚心叮嘱:“这种地方,你不要再去了,很危险。”

然许衡雅挑一挑眉,反问他:“你这么清楚,不会也用过这种手段欺负女孩子吧?”

荣启舟闻言,脸上原本温和的表情瞬间收拢,像盯猎物那般精准锁定她的瞳孔,身体微微前倾,双脚也向前迈了一步:“别的不清楚,但像你这么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深夜里和一个身强体健的成年男性共处一室,是很危险的。”

被他这突如其来的转变吓得愣住的许衡雅好像明白他话里的暗示,又不敢真的信。他锐利的目光雪亮而带着些凌厉的玩味,她的眼睛也不自觉地瞪大,手也下意识地攥紧了杯子。

见这精致可爱宛如小天使的姑娘被吓得一愣一愣的,荣启舟直起身子,恢复了之前略带和煦的表情,语气也仍旧温和起来:“行了,去休息吧,明天早上送你回学校。”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风情月意  驯猫记  远辰(校园)  【繁】醜妾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今宵有酒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以身试爱  大明星男友(H)  一诺月西  小公主(高干,NPH)  【简】丑妾  沈银  低音调[校园]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笃定(1V1)  白日焰火(校园H)  厚颜无耻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