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荣家老大(第1页)

而另一头,许中秦知道许盛雅休假刚回来,她和叶曜这对新婚夫妇也是好一段时间没见过了,怕自己这个满心只有公事的女儿回了公司就埋头处理事情忽略她的新婚丈夫,便特意叫了这小两口回家吃晚饭。

正是纪婉将她的拿手好菜提前腌制的时候,客厅里忽然变得活泼热闹起来,不一会儿刚放了暑假闲在家里的许衡雅便脚步轻快地进了厨房,一边拿冰箱里的鲜榨果汁一边同纪婉说话:“姑姑来啦!”

待纪婉处理好的食材放进冰箱,洗了手便去了客厅,许知琳瞧见她便笑道:“大嫂,下午有个品酒会,左右衡雅放假也没事儿,我带她一起去。”

“酒会?”纪婉疑问地瞧着她,“衡雅一个小姑娘,不懂这些,你带她去岂不是浪费了。”

“是朋友介绍的酒庄。要是真有不错的红酒,也给大哥带一瓶。”许知琳闻言笑,“我们衡雅这么漂亮,每次带出去没有不夸她的,我可长脸了,必须一块儿带着去。”

许衡雅自小就是个玉雪可爱玲珑标致的姑娘,性格好,人也乖巧,见过她的没有不喜欢的,哪怕是家里这两个同父母都有些芥蒂的姐姐,对她也是极喜极疼爱的。

“那你看着她,让她尝尝就行,别喝多了。”最贴纪婉心的就是这个小女儿,她自然格外宠爱关心些。

许知琳何尝不是一样疼爱这个小侄女:“放心吧,我肯定看着她。”

红色的跑车一路开到了远郊,灰色的欧式古堡建筑在山间青翠间显得格外优雅庄重。穿过绿油油的草坪,许衡雅陪着姑姑进了室内,许知琳和朋友们开心聊天的时候,她便独自在一旁欣赏墙上挂的许多油画。

品酒很快正式开始,酒庄的主人出来简单说了两句,屋内的精英贵妇们便开始愉快地品酒和评价,许衡雅拿着酒杯细细地品尝,一边接着看画,一边分神听着角落里小乐团的演奏——她是学小提琴的,如今正在国内最顶尖音乐学院上学,遇到这样的现场演奏总会格外留心地听一听。

晚宴快开始时,乐团便退场了。屋内的众人依旧在品酒聊天,百无聊赖的许衡雅对方才那台钢琴的音色很是满意,见没人注意她,便悄悄坐上了琴凳,随手试弹了一支她很喜欢的曲子——这种场合从没有人在乎有没有伴奏,伴奏的曲子是什么,所以她弹得很是放心。

却不想曲还未完,竟有人站在离她不远不近的位置,手里也拿着酒杯,就那么站在那儿,安静听她弹完了这首十分冷门的曲子。

一曲终了,许衡雅坐在琴凳上,安静地看着他,问道:“你知道这首曲子?”

“很少有人弹,这算是第一次听见现场演奏。”那人冲她得体地微笑,“你弹得很好。”

这样冷门小众的曲子竟能在无聊的酒会里遇到知音,许衡雅的眼睛闪亮得如同黑丝绒里的晶透钻石,漾开笑意的脸宛如五月的蔷薇盛绽,美丽又教人难以挪开目光:“我也是意外听见的,一直很喜欢,但实在没什么人知道。”

“衡雅。”

她刚同面前这人说上话,许知琳便适时地出现并打断了他们的交流。这两人得体地握手,随意虚聊了两句后,许衡雅便被姑姑挽着带走了:“这是荣家的老大,他们家在生意上向来跟你爸不对付,什么手段都敢用,你离他远点儿,不要搭理。”

大明星男友(H)  一诺月西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繁】醜妾  沈银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厚颜无耻  白日焰火(校园H)  笃定(1V1)  低音调[校园]  以身试爱  驯猫记  远辰(校园)  风情月意  【简】丑妾  今宵有酒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小公主(高干,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