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欢愉3H(第1页)

叶曜仍是轻笑,手掌顺着她皮肤往下,一点一点抚摸,一点一点说着,然后停留在她腿间丛林处,轻轻咬着她耳朵道:“这是阴毛,我也很喜欢摆弄它。你看,我手指现在就这么往下走,摸到了什么?嗯?别夹那么紧,一会儿我还得掰开给你看呢。”

手指在往下游走的时候遭遇到许暨雅的阻碍。叶曜起身抓来几条领带,一条把她左脚脚踝固定住,右手分开她右腿,左手从她左腰伸出往下探:“不听话就只能这样了。看看,这是什么地方。”他用指尖拨开她那娇嫩两瓣,她身体里的蜜液正好向外流淌着。许暨雅面色绯红,娇媚宛如玫瑰,一双眼睛情丝迷离,叶曜看了恨不得现在就狠狠地插进她身体。

但他拿过另一条领带,将她眼睛蒙住。而后他指尖顺着她大开的私处滑摸,勾人的气声在她耳边问道:“回答我,这是什么地方?”

许暨雅分明知道他不断轻轻点戳的是什么,但就是不说,语气娇媚地求他:“你进来吧,别闹了。”

然叶曜不允,不轻不重的一下打在她早已敏感的私处,一股滑腻的液体流出,控制不住的一声娇吟也从她唇齿溢出,酥得叶曜脊椎和头皮都麻了起来,但仍旧还是按住早想同她交合的欲望,轻声地引逗她:“不说要被惩罚喔。”

许暨雅听声判断他已然是强行忍着,嘴唇挑起笑意,声音更加柔媚:“说对了呢?要解开我吗?”

叶曜手指继续在她那处轻点,嘴唇在她后颈游移:“说对了就满足你,进去狠狠地操你。”

许暨雅被这酥痒磨得又一声娇吟,随后在他不断磨弄点按下娇娇软软地答了出来:“是阴蒂,阴蒂……”

叶曜用指揉弄了几下,于是伸指探了进去:“这里呢?”

“唔……”许暨雅咬了咬唇,下身不自觉夹紧起来,“阴道……阴道……”

叶曜满意地用手插弄了,而后手指带着她体内的黏液,又在那入口处反复撩拨滑弄。许暨雅按耐不住,身子扭动起来:“你进来,现在就进来。”

她话音落,叶曜已然用力插了进来。双眼被遮住,她只能专注地感受着那交合处不断抽插带来的刺激。没一会儿她眼上的领带就被叶曜解开,许暨雅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红润的嘴唇微张,浑身粉嫩嫩的,就这么双腿大开面对着镜子坐在叶曜怀里,那交合之处是他粗硬的茎棒不断地出入,浊白的液体沾在她红嫩的肉上,耳边是叶曜哑着声告诉她:“看见了吗,插进去了,你看,就在这儿,看到了吗……”

对着镜子看见二人的交合,这样的直接多多少少还是会有几分害羞。许暨雅羞涩地偏过头不去看,随即叶曜又来咬她的耳朵:“你夹我太紧了,松一点,我要插不动了。”

这一波做完,叶曜起身解去她脚上的领带,不等她缓太久,他抱她趴跪在镜子前又是一番攻势猛烈的后入。这个姿势没多久,她又被叶曜抱起来躺在地毯上,双腿被他分到最开,两人就这么躺在镜子前,一下又一下地不断抽插,插到最深,顶到最里。许暨雅努力抬起腰迎接他的每一次插入,想要他进得更深,想要这种插入让她感觉更爽,叶曜亦反复在她身体里冲刺着,去找寻那个让他们都极致兴奋的力度和乐点。他们在镜子里看见这样激烈的交合,许是刺激许是兴奋,这一场欢爱无比尽兴爽快,许暨雅好几次都觉得要被他弄晕过去,叶曜也仿佛被电流过全身,刺激又酥麻。

这场欢爱持续了许久,终于结束时,叶曜揽着怀里的许暨雅,温柔地亲吻她的头发,而后忽然想起来什么:“盛雅回来了,可能有段时间不能陪你了。”

许暨雅不以为意,敷衍地嗯了一声。可又忽然想起什么,抬眼冲他笑起来,带着他环住自己腰肢的手往下停在那刚才充满蜜液的地方,故意逗他:“你跟她做的时候,会想这个吗,姐夫?”

叶曜低头在她唇上啄了一下:“我现在就想。”

他说着,仿佛惩罚般,又故意开始对她揉捏。那力度手法太适合,没一会儿许暨雅的下身便湿滑黏热。叶曜分开她双腿,先用鼻尖揉蹭,勾得许暨雅身体不断扭动的时候,便起身压住她,湿滑的鼻尖凑在她唇边,下身那又硬挺起来的家伙不断在许暨雅那湿滑的幽密入口处磨蹭。

“是谁在姐夫的身下湿乎乎的,嗯?”

许暨雅被他撩逗得呼吸又急促起来,但她不答他,反伸手去握住他那又硬又热的大家伙,手熟稔地撸动挑逗:“是谁在小姨子的床上做到不想走,还射在人家身体里……啊!”

她越是不服软,他就越想把她往死里操,就像现在这样,一下又一下地猛力贯穿,听见她一声又一声的媚叫。

许暨雅身下已然被他狠劲填满,但嘴上依旧一声又一声的姐夫故意挑逗他。

折腾了大半夜这两人终于休止进入睡眠,当第二天阳光洒满房间的时候,许暨雅醒来,叶曜已经给她做好早餐,开车上班去了。

远辰(校园)  闺蜜家的小狼狗儿子【全文免费】  【繁】醜妾  大明星男友(H)  笃定(1V1)  小公主(高干,NPH)  以身试爱  风情月意  驯猫记  沈银  我是我白月光的白月光  厚颜无耻  【简】丑妾  好一朵美丽的白莲花  [快穿]宿主她一心只想谈恋爱  白日焰火(校园H)  一诺月西  低音调[校园]  [修真]我真没想睡你们(NPH)  今宵有酒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