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女儿被爸爸亲吻全身小骚逼被爸爸用鼻尖闻用唇亲(第1页)

女儿被爸爸亲吻全身,小骚逼被爸爸用鼻尖闻,用唇亲

软嫩湿滑的穴上面堆满了透明粘液,虞泰初第一次看到女儿的穴,白白粉粉最上面点缀了少许的阴毛现在已经被沾湿了。

白色的蕾丝内裤被他用手指拽下来,虞枝配合的抬了抬屁股,把自己正在发情的小穴给露出来,她躺在床上欲求不满的看男人,故意把双腿打开让男人看那粉粉的小肉逼,又很快害羞的合上,嗯爸爸

在这种光明正大的勾引下,虞泰初竟然坚持住没有把鸡巴直接插进女儿的嫩逼,而是盯着,俯下身子爱惜的亲她的脸蛋跟唇,把那双软唇亲的露出血色,你知道我是爸爸。

嗯呼吸相互交缠着,虞枝双腿夹住男人的腰胯,知道一直喜欢爸爸小逼也好想要。

真的?

呜真的。虞枝想用双手圈住男人的脖子,没想到男人径直往下咬住了她梅粉色的奶头,奶头挺立着被男人用力的吸吮。

吃完奶头,男人开始张口大口大口的咬她的乳肉,软白的肉在胸前都变了形状,男人一边吃奶,拇指一边轻轻摩挲她的右侧的胯骨,那块小骨头被男人搓得块秃了,宝贝,真的想要?

嗯啊爸爸虞枝叫着,要

爸爸也想要你。男人说着,咬着她奶子一路往下,去亲她的小腹。

湿滑舌尖跟随主人的大脑意识疯狂的对那片软肉进攻,虞枝软软的小腹被痒得下陷,小小肚眼被舔得发红,有些热涨涨的连接着下面,接着男人又去舔吻她的脐下,一路顺着张嘴含住她白嫩的阴户,那条道像是被男人的舌头给舔通了一样,咕啾一声又出了一包蜜液。

粘稠的汁液直接就从粉粉的小逼口滑了出来,没等顺着流下去,虞泰初就闻着淡淡腥甜的味道含了过去。

蜜汁拉着丝的被虞泰初舔进嘴里,虞枝一阵颤栗把小逼挺出去,挺到男人的脸前又颤颤地落下来。

好甜的小穴,虞泰初趴在那里不动,用鼻尖轻轻蹭女儿软软的阴唇肉,小蚌肉被软乎的气息喷得颤抖,不仅甜,还带了点儿淡淡的骚味,虞泰初双手握开女儿的大腿,探头把自己整个鼻梁都插进了女儿湿黏黏的粉白蚌肉里。

小小噗啾了一声,虞枝急促的呼吸着,胸膛托着硕大的奶子晃动,她爸爸居然把脸放在她的逼上了,大腿两侧被爸爸柔软的头发顺着有些痒。

即使看不到下面的状况,她也能感觉到,她的爸爸在不停的用鼻子闻她的小逼,阴唇偶尔柔软湿热触感滑过,虞泰初是用了接吻的姿势,只不过接吻对象是虞枝身下淫荡的小肉逼。

淫穴因为不断被亲吻像是口腔一样分泌出了汁水,那些蜜液全部被虞泰初吸进了嘴里,把那小蚌肉亲得变红,男人才起来,重新伏在她身上抚摸,宝贝,知道自己的小逼什么味道吗?

不等虞枝回答,男人就亲着她的耳朵,甜味,水也是甜的,是爸爸的甜甜宝贝。

民国大佬们总想上我(NPH)  请杀了我(1v1 h)  世间始终你最好(古惑仔陈浩南苏阿细同人)  替身女配脚踏几条船翻车了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诱孀 gl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女尊】惊雨(nph)  魅魔养成法则  女朋友死后我重生了(NPH)  勾引老公(1v1甜H)  禁锢玫瑰  穿成男主们的兔子精【产奶 NPH】  神鹰帝国九重天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得罪校霸后被爆操了  我的保镖太正经(1V1H)  站街回忆录  偷心迷情高晴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