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爸爸一边揉奶子一边用大腿蹭小肉逼女儿受不了的尿了(第1页)

爸爸一边揉奶子一边用大腿蹭小肉逼,女儿受不了的尿了

爸爸,宝宝的奶好舒服呜虞枝小小蜷缩下了身子,又慢慢把大奶子挺出来给爸爸握着。

男人靠在床头调整姿势让女儿侧坐到着自己大腿上,他微弯腰抱住娇小的女儿,一副保护的姿态手掌却握着女儿的大奶子不愿意放手。

软滑柔嫩的肉在掌心轻蹭,虞泰初知道女儿的身体发育的很好,却没想到是那么好,奶子都快握不住,下面汁水也多得要命,才一会儿,他大腿上感觉到了湿润,轻轻将人抱起来的时候那里竟然在西裤上拉了丝。

奶子舒服?用不用爸爸揉揉?男人问。

虞枝有些不敢相信爸爸居然真的说出了这样的话,羞怯的夹了夹腿,蹭男人,呜让让爸爸揉宝宝的奶子。

话落男人就真的慢慢揉了起来,手掌掐住她奶子的酥心儿摇晃,拇指还上下滑动轻轻碾按到奶头上。

粉粉的乳头挺立起来,被男人指腹擦过就穿过一阵的电流,虞枝被揉得舒服死了,两只奶子都要,动弹着骑坐在男人一条腿上,挺着两个大奶子让男人都揉住。

虞枝眼神迷离的低头看,双奶被爸爸用两手来回的抓弄着,细腰忍不住挺动用小嫩逼蹭爸爸的大腿,蕾丝内裤蹭到爸爸西裤上发出黏黏的声音。

蜜液粘稠的要命,拉着丝的蹭着,嗯嗯爸爸呜宝宝要高潮了

虞枝全身粉红的娇喘着,蹭着小阴蒂快要到达顶峰,一直揉着她奶子的那双手却停了下来,男人箍住她的腰不让她动,低头问,宝宝,那天去那里是干什么的?

呜爸爸虞枝脸红扑扑的想摇屁股,却根本动不了,她脑袋一片空白的跟虞泰初复述,爸爸宝宝要高潮了嗯

好爸爸

虞泰初应了声,慢慢松劲,握着女儿的腰让她动,那一会儿告诉爸爸。

虞枝不断的哼哼着,小幅度点头,奶子终于又被男人给握住,虞泰初用力的掐着里面的奶芯,然后动腿用力对着女儿的小嫩逼蹭了起来。

半分钟不到,虞枝就疯狂痉挛起来,震颤着屁股趴着,小穴一股股往外呲出尿水,悉数浇在了男人身上。

好舒服呜好舒服虞枝呢喃着,虞泰初轻轻用手扶弄她的后背跟腰肢,把她往前抱在身上,宝宝。

宝贝,告诉爸爸去夜店干什么?

去玩虞枝哼哼唧唧的大脑还有些不清醒,细腰被爸爸热热的手掌摸着,奶子也挤压在爸爸胸膛,她动了动腿,跟朋友去玩的呜爸爸小逼好舒服

男朋友女朋友?

女朋友,跟小茵虞枝红红着脸回答,觉得小逼酥酥痒痒的开始发热,她又想要了,于是抱住男人撒娇,呜爸爸宝宝的小逼痒,让爸爸摸摸

软乎的身体在怀里抱着,虞泰初根本就受不了,他抬着女儿的屁股,把自己身上穿着的西裤解开,都被尿湿透了,全部脱下来,抱着女儿换了个房间。

替身女配脚踏几条船翻车了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站街回忆录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世间始终你最好(古惑仔陈浩南苏阿细同人)  女朋友死后我重生了(NPH)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勾引老公(1v1甜H)  民国大佬们总想上我(NPH)  得罪校霸后被爆操了  魅魔养成法则  神鹰帝国九重天  请杀了我(1v1 h)  我的保镖太正经(1V1H)  禁锢玫瑰  风流女儿国九月寒风  偷心迷情高晴  【女尊】惊雨(nph)  穿成男主们的兔子精【产奶 NPH】  诱孀 gl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