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八抓鬼(第1页)

欢迎你!“我们真的要去?”风雷火强做镇定的小声问:“你不怕?”

“不怕!”

小鱼回答得又快又干脆。

“本以为女孩子都比较胆小,”风雷火有点底虚,堂堂男子汉大丈夫,什么都不怕,却怕鬼,真是没办法。本来人怕鬼很正常,但是绝对不能让别人看出来。

“那好,我们一起去。”

过了一会,风雷火忍不住又问:“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去找两把桃木剑?你毕竟是个女的,拿着避邪的东西心里也舒服一点。”

“不用了吧!”

小鱼在房里跳来跳去,不时的伸伸手、踢踢腿,做准备活动。

“鱼,你觉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鬼吗?”

“没有吧。”

小鱼笑眯眯看了一眼风雷火,风雷火正气若定闲的喝着茶。

风雷火喝茶的样子相当潇洒,好象他练习了一辈子喝茶动作一样。

时不时,小鱼就跑到窗口看一看天黑了没有,一种期盼的眼神使她两眼象夜明珠那么放光亮:“天怎么还没黑!”

看着踌躇满志活力四射的小鱼,风雷火想,只要小鱼不怕,他当然是不能怕的。

“放心,”风雷火重重的把茶碗放在桌子上,直视着小鱼的眼睛:“鱼,我会保护你的。”

小鱼急忙低下头,她的脸红了。

不行,不能让他看见,小鱼赶快转过身,继续活动筋骨。

--

站在村口向外看,四周一片漆黑。

望着不远处的那片坟地,风雷火有点挪不动脚。

小鱼很兴奋,根本没有发现风雷火的异样,她很高兴今天终于有大展身手的机会了。

“大哥,”

“嘘,别出声。”

风吹得草丛哗哗响,风雷火看了看黑得涔人的野地,简直想拔足狂奔。

鬼会出来吗?

太恐怖了!

想什么来什么,坟地里突然冒出点点鬼火。

那些幽幽的火光慢慢向小鱼和风雷火包围过来,风雷火恐惧的盯大了眼睛。

突然,一个看不见脸的白衣身影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呜...”

“啊!”

小鱼吓得大叫一声,两个人急忙转过身去。

定睛一看,风雷火的脸刷一下变得雪白,两排牙齿捉对打架,真的是鬼而且离他们不到两米!

太可怕了!

鬼火中,风雷火的全身一阵冷、一阵热,抖得再也站不住了,突然,他以肉眼看不清的速度飞身到两百米外。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魔尊风流之后宫  提前登陆三百年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那时喜欢你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念永恒  帝灭苍穹  仙碎虚空  我死党穿越了  银狐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逍遥小散仙  锦鲤娇妻,甜如蜜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我家娘子已黑化  绝世天君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我真是大明星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