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江湖行(第1页)

欢迎你!半夜里,小鱼从梦中被一阵浓香弄醒,她揉揉眼,迷迷糊糊一看,风雷火正拿着一根串有烤成金黄色肉类的棍子向她招手。

“呼”的一声,小鱼坐了起来。

风雷火淡淡的说:“肚子饿了,出去找了点吃的,过来,我们喝两盅。”

说完,风雷火伸手在佛像下摸索了一会,神奇的拿出来一大坛酒。

小鱼高兴的跑过来坐下,准备吃宵夜。

不知道风雷火从哪里搞来了两个有缺口的烂碗,他拿起其中一个破得没有那么厉害碗对着光看了看,很脏,这此结论从他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只见他掀起自己那黑得莹亮的衣角,用那上等布料拚命的搓碗,搓得衣角上脏兮兮的,而碗变得噌亮噌亮。

他把手中的碗一递:“你用这个。”

“谢谢。”

小鱼过碗来,更觉得风雷火对她好得没话说。

风雷火大掌一拍,坛口的油纸裂开来,一股浓裂的酒香飘浮在半空中。

“来,满上。”

小鱼豪情万丈的把碗伸过去,装了满满一碗。举起酒,大叫一声:“干了。”

风雷火淡淡的笑了笑,举起碗,一下倒进嘴里,酒从他的下巴淌过他的咽喉流到衣服上,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那姿式既潇洒,又豪迈。

即使不是第一次看风雷火喝酒了,小鱼这次还是象每一次看他喝酒那样被感染!

好,这才是大侠风范。拿起手中的酒,小鱼也来了个一口闷。火辣的酒刺激着小鱼的喉腔,呛得她眼泪都出来了。

酒虽然呛,但是小鱼笑靥如花,和这位超级侠客闯荡江湖不知是多少人的梦想,想来,小鱼的运气还是很好的。

干了一碗又一碗,越喝越高兴,越吃越香,和喜欢的朋友在一起,干什么都是快乐的。

这样的生活,小鱼很满意,这样才是真正的江湖。

既然又满意又高兴,小鱼就举起手里的酒碗了,很大路的说了一声:“再来!”

“想不到你的酒量不错。”几斤酒下肚,风雷火的笑容渐渐温暖起来,他用微晃的手提起酒坛,帮小鱼倒满:“那好吧,我们来个一醉方休。”

把酒言欢,两个人把一坛酒喝了个底朝天,烧兔子也吃完了。风雷火哈哈大笑:“好久没有这么痛快了,和好朋友一起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真乃人生一大快事!”

小鱼醉眼迷蒙的傻笑:“你不要乱动,我的头好晕。”

“那是你喝醉了。”

“我没醉!”

小鱼突然暴怒起来,她噌的一声从地上跃起,东摇西晃的叫:“谁说我醉了?有种过来比划比划。”

“哈哈哈…”

风雷火笑得象个傻子,他潇洒的打了个饱嗝,问“你要是没醉,为什么一直在晃?”

“我没晃,是你在晃。”小鱼觉得眼皮好象有几千斤重,死也撑不住的了。她慢慢爬到草堆上:“我有点困了,睡吧。”

“嗯。”

--

锦鲤娇妻,甜如蜜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魔尊风流之后宫  绝世天君  帝灭苍穹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一念永恒  提前登陆三百年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银狐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那时喜欢你  我家娘子已黑化  仙碎虚空  我真是大明星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逍遥小散仙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我死党穿越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