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钱债力偿(第1页)

欢迎你!小鱼在甜梦中被吵醒,她坐起来,迷迷糊糊的看了窗外一眼,此时天刚微明,小鱼大吼一声:“大清早,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活啦!”

“小鱼,起来干活啦。”

一个声音传来,那声音很悦耳、很温和,说出来的话却很可恶:“你不是想赖账吧?”

赖帐!简直是侮辱侠士的人格!

企图躺回热被窝的小鱼一下跳了起来。

打开门,小鱼凶巴巴的问:“有没有搞错,连鸟都还没起,叫我起来干什么!”

“不早一点,怕你干不完活。”上官飞笑眯眯的揉了揉鼻子,奸诈的指着院子里的东西:“你去把院子扫了,然后把柴劈了,再去井里打水把厨房里的水缸灌满,然后...”

小鱼听着上官飞的话,看着院子里的扁担斧头,眼睛越睁越大,微张的小嘴仿佛在说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

看你们再胡闹,上官飞对小鱼说:“快去吧。”

小鱼看着自己的债主,斩钉截铁的说:“好。”

于是,出现了文章的第一幕。

汪小鱼杏眼圆睁气势汹汹的站在后院,手里的大刀向前面的目标砍去,看着最后一根木桩随着她手起刀落变成两半,她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擦擦脸上的汗珠,嘴里喃喃自

语:“很好,今天劈柴的工作完成了。”

“鱼?”

风雷火睡到自然醒,到处找不到小鱼,原来她在这里。

“你干什么?练功?”

“不,还债。”

看了看不明所以的风雷火酷酷的脸,小鱼解释:“钱债力偿。”

“说吧,”风雷火利落卷起袖子问:“还有什么事没做?我来做。”

看到小鱼的视线落在扁担和水桶上,风雷火潇洒的拿起扁担往肩上挑。

“你干什么”

“挑水。”

说完,他转过身去,英挺的背影在阳光中更显卓越。

小鱼冲过去,把扁担抢下来:“不可以!风大哥是有头有脸的人,怎么能做这种事,你去休息,我欠的债我来还。”

远处的上官飞看得这一幕更气了,笑容凝固在脸上。

风雷火静静的看着小鱼卖力的干活,突然走过来轻轻的说:“我有事要离开几天。”

“放心走吧,”小鱼伸手擦擦汗:“这些活对我们习武的人来说,只是小意思。”

--

月黑风高杀人夜,现在的小鱼有种想杀人的冲动。干了一天活,全身酸痛不已,小鱼把自己砸在床上,再也不想动了。

“哧、哧...”

窗口传来轻轻的剥啄声。

“鱼,睡了吗?”

打开窗口一看,英俊的风雷火伸出脑袋,一个轻跃,跳进房中:“是我,跟我来。”

不等小鱼回答,风雷火拉起她就跑,一直跑到离上官府很远的地方,小鱼终于忍不住问:“我们这是去哪?”

风雷火甩甩头:“我是来接你走的,我们要离开杭州。”

“走?”小鱼怔住了:“还不能走,债还没有还完。”

“象你这样做苦力,哪怕是一辈子也还不完。”看着沉默的小鱼,风雷火语重心长的说:“俗话说,一文钱难倒英雄汗,我们这不是逃走,而是要带你去闯荡江湖,等我们有钱了,自然要回来还的。”

魔尊风流之后宫  银狐  我死党穿越了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世界末日了和我真的没有关系  一念永恒  仙碎虚空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我真是大明星  我家娘子已黑化  提前登陆三百年  帝灭苍穹  那时喜欢你  成神从原始部落开始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逍遥小散仙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绝世天君  锦鲤娇妻,甜如蜜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重生九零辣妻撩夫

军婚空间爽文双强强宠一对一重生回到十一年前,叶青青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最大的恩人自然得以身相许,再替他医好废了的双腿,重争荣光!你叫墨,我叫青,水墨丹青一世情,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6墨羞恼地瞪着偷亲他的女人,女人理直气壮,你叫我亲的!叫青青不就是想让她亲亲嘛,她有求必应,再买一送一!婚前,叶青青主动撩夫,把6墨撩得心慌意乱,鼻血四溅,婚后,叶青青才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

特种高手

特种高手

(都市热血小说)叶龙曾是世界上公认的文武奇才,所到之处,再强大的敌人也得望风而逃。然而,就是这样的叱咤风云人物却突然放弃耀眼光环,回到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护大小姐!他性格冷酷张狂,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凭借惊人的本能和超人的智力,在繁华的天骄市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热血人生!PS本书读者群128492045(豆丹家族)...

映照万界

映照万界

一方连接诸天的祭坛,一方宏大到不可想象的世界。是汲取诸天万界营养疯狂的成长,还是在这神魔显圣的世界彻底陨落,该如何选择?唐玄明不知道,他只是在强大的道路上疯狂的奔行,一骑绝尘,将所有人甩在身后。神魔都不如我意,那就让我来规定神魔。...

替天行盗

替天行盗

风本无形,我欲猎风!九州笑傲,替天行盗!他风华正茂,她国色天香,他本该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她本该巧笑倩兮,葬花弄月。然生于乱世,国恨家仇,山河破碎,列强割据,先祖蒙羞。于是他丢掉了诗书,她拿起了刀枪,护龙脉,探九幽,夺天棺,战妖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

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写兄弟千秋!...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

庶门风华由作者千年书一桐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庶门风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