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一怄气惊喜(第1页)

(十一)怄气|惊喜

燕林抱一件织锦披风,瞠目拧眉,泫然含怒。

惊雨下意识地背起手,把竹笛塞进袖子里,讪脸道:哈哈燕儿你来得正巧,我刚要回去

燕林纵步嵌进惊雨和元瞻青留下的空隙中,纤手麻利地为辛娘子披拢上披风,一语不发系上系带,紧拥着少女护到门口,忽地掉头冷冷道:

娘子是什么身份,小郎是什么身份,小郎心里比仆清楚,像此等不轨之事,还望小郎自重。

辛惊雨等二人走出东院,便从燕林臂膀弯拽出自己的披风,拔腿疾走,面色艴然。

燕林小跑追上,唤道:娘子!娘子!等等仆!

惊雨扎住脚步,甩身恼道:你看看你说的什么话!还让元哥哥想想他自己的身份,他什么身份?我告诉你燕林,他是客人!是我姑家表哥!我平日纵着你,你跟我耍性儿便罢了,你跟他较的是哪门子的劲?!

燕林一时气堵,眼泪刷地涌下来,颤抖着嘴唇,嚷道:他那么对娘子,难道让仆袖手旁观吗?!娘子一天不见人影,仆问遍了西院、花园的婢女小厮,没有人看见娘子,仆心急如焚,好不容易打听到娘子在东院,居然还和外室男子独处一屋,娘子知道仆当时有多担心吗?那元瞻青说娘子睡在内房,撵仆回去等拿上衣服再过来,说着就让他的小厮把仆推出东院,让仆怎么放心娘子?!娘子年幼,若被有心之人引诱,娘子是否想过以后又该如何?!

燕林字字泣血,惊雨有些心虚,她从没对燕林发过这么大火儿,何况燕林考虑得也在情在理。但她理智上认识到了,情绪上却还在气头,拂袖折身,犟道:本娘子还能如何?大不了纳了表哥,我的名声还不需要你个伴童来担心。

惊雨揣着那根竹笛快步回到西院,趁燕林还没赶上来翻出自己的首饰盒,从里面拾了块墨玉玉穗,把系带穿进竹笛下方她特意要求打出的两孔上打结。

也算自己为这礼物出了一份儿力,辛惊雨对自己点点头。从明天到后天阿悸生日前,她有差不多两天来布置。至于燕林?也该让那被自己宠坏、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皮子自己反省一段时间了。

阿悸生辰这天彤云密布,自前天晚上惊雨和燕林怄气之后,惊雨就对燕林视若无睹,阿悸常被柳夫人唤走,穿衣净面、磨墨沏茶等担子皆落到沉星肩上,使他心里暗自叫苦不迭。

辛惊雨去柳夫人处问安,询问阿悸的去向,柳夫人啜着茶,淡淡表示自己也不知。

这就奇了怪了,阿悸既不在自己这处也不在阿爹这处,那他能去哪呢?该不会又被上次那群嚼舌头的驽才堵在花园里?

想到这儿惊雨快步趋向花园,在前天被元瞻青挥斥方遒过的竹林旁觑到了阿悸,他一身青衫,几乎和绿竹融为一体。

阿悸知道了?难道是元哥哥那边透露的?不可能啊,元哥哥保证会保密的,阿悸又天天守在阿爹旁边。不能自乱阵脚,辛惊雨稳了稳心神,冲着少男喊道:阿悸!

阿悸急转身子,满脸愕讶,竟呆愣在原地。辛惊雨只得自己小跑过去,故作镇静道:我找你好久了,你跑竹林边上干嘛?

阿悸罕见地慌乱起来,扑闪着长睫,小声道:没没干什么,娘子找仆有什么吩咐吗?

辛惊雨也颇有些手足无措,她摸了摸鼻梁,道:也,也没啥事,你酉时六刻有空吗?你要是有就去西院后的断墙石桌那里等我。

阿悸眼皮一跳,风吹得他身体瑟瑟微抖,道:娘子说的不会是书老屋那边吧?

魅魔养成法则  请杀了我(1v1 h)  站街回忆录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白日梦(1v2)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死后重新修仙  穿越成为咸鱼  我本为凰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神鹰帝国九重天  甜味小酥肉(1V1·H)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仙侠】山鬼(师徒恋)  勾引老公(1v1甜H)  不分南北(高干 1v2)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