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四下药乱情h(第1页)

(二十四)下药|乱情(h)

醒来时辛惊雨把自己关在布置成灵堂的元凭熤房间,元娘子派人怎么拉都拉不走。每日少女只是望着元凭熤的灵位饮酒说醉话,昏昏沉沉入睡醒来复饮酒,不让自己有清醒的时刻。

第七天元瞻青提进两瓮酒,自顾自地席地而坐,拔下酒盖捧着酒瓶仰头长喝。辛惊雨抱着另一瓮,喃喃道:元哥哥,我记得那年和你喝酒,你说你在等故人,你等的那个故人也离你而去了吗?

元瞻青咽下口中酒,复饮一大口,缓缓道:也去了。

是先姑父吗?辛惊雨灌了一口酒,口齿不清道。

元瞻青垂下眼睛,听不清情绪,只说:他只是你姑姑一个外室罢了。

辛惊雨迷迷瞪瞪,脑中混沌,来不及分辨先姑父和外室的区别,就听元瞻青道:我娘生我的时候还未成婚,等她和元凭熤他爹成婚时,我爹就死在漫天大雪里,我被带走前回头看了病床上他最后一眼,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的尸骨有没有被收拾起来,葬到了哪里。

辛惊雨神志不清,钻进元瞻青怀里蹭蹭,眯眼惬意地笑。元瞻青也笑了,刮着少女的鼻梁,道:阿熤比我幸运,你待他这么好,真让我嫉妒得无地自容,让我觉得自己卑劣。

少女已趴在元瞻青腿上睡熟,他把酒瓶推到一边,一只胳膊环住少女的腰,小心地扶着少女躺倒在自己臂弯里。

元瞻青感到自己身体渐渐热了起来,他粗粗地喘气,呵气在少女额头之上氤氲成水滴,他拂去水滴手指却不住反复在那一处摩挲,他听到自己嗓子沙哑得厉害:阿雨阿雨你看看我你看看哥哥

怀中的少女微张檀口,闭眼喃喃道:渴好热,水男子贴上表妹的额头,鼻尖抵住鼻尖,将嘴唇凑到少女嘴巴前,柔声道:阿雨莫急,阿雨这里有水。说着伸出舌尖点住少女的唇珠,沿着唇线缓缓绕圈。

辛惊雨张嘴把那搔痒的小舌含住,拖进自己嘴里吮吸水分,这果核虽然柔软但汁液少,她便弃核转而卷起舌头搜刮果皮壁中清甜凛冽的果汁,这是一只大葡萄,辛惊雨恍惚想,葡萄籽怎么还会动啊,真烦人,扰她吃果汁了,她忿忿地咬了葡萄籽一口,把它吓得缩到一边,对她这蹂躏葡萄的贼敢怒不敢言。

元瞻青招架不住辛惊雨强势的吻,口水不受控制地从嘴边溢淌下来,又被少女尽数嗍走,她骑在男子腰上牢牢捧住他的脸像嘬奶一样纵饮。元瞻青紧紧搂住惊雨的腰,如同献祭的羔羊任她予夺。

像是终于解了渴般,辛惊雨不再舔吮男子的下巴,她倚在熟悉的胸膛中,心中浮现久违的甜蜜和温暖,少女呢喃道:阿熤真好

元瞻青直起上身,少女顺势滚落到他的腹部,他掐住少女的下颌,冷声问道:阿雨我是谁?

惊雨眯眼,傻笑道:元哥哥~

少女的笑天真烂漫,却像一把淬了毒的匕首刺进元瞻青的喉咙,把他所有的怨怒都腐蚀成苦涩,封锁进幽暗的心井不见天日。

元瞻青撒手,少女砸到男子的肚子上,可他仿佛感受不到疼痛,也感受不到身上的燥热,只觉心酸。他道:我只是你的元哥哥?阿雨元哥哥对你好吗?

惊雨阖眼打了个哈欠,咕哝道:元哥哥对我最好了。

元瞻青鼻头一酸,颤声道:那阿雨喜欢元哥哥么?

少女像是又睡过去了,一滴泪从元瞻青眼里掉下,兀地听少女哼哼唧唧道:喜欢喜欢元哥哥

元瞻青慌忙提起少女的肩膀,急切道:阿雨阿雨想要元哥哥吗?

甜味小酥肉(1V1·H)  勾引老公(1v1甜H)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死后重新修仙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白日梦(1v2)  魅魔养成法则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神鹰帝国九重天  穿越成为咸鱼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我本为凰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请杀了我(1v1 h)  【仙侠】山鬼(师徒恋)  不分南北(高干 1v2)  站街回忆录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