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九翻窗人去(第1页)

(十九)翻窗|人去

惊雨心知败露,不过面上仍要做不知。旋下跪道:孩儿犯了什么错惹荆父气愤至此?!如此不明不白地关孩儿禁闭,孩儿实冤枉!

还在狡辩!柳夫人切齿冷笑道:阿悸可是什么都招了,你就没有说的必要了,把她扔进去!

两个仆童正进退两难,惊雨忽地起身,道:不知荆父在哪里受的气,若荆父要拿女儿撒气,女儿受着便是了,何必牵扯到旁人?!说完也不看柳夫人的脸色,径直跨入耳房,房门被砰地关上,房内霎时陷入黑暗,独月光照亮一线。

她相信阿悸,自不会受柳夫人的诈,他不审问她根本不是如他所说阿悸什么都招了,而是他试探不出来什么,又恐这事败坏她的清誉,故不便当众质问她。

柳夫人下一步就是自己去调查,她正跟先前计划的一样,并未暴露自己的行踪。唯独今天出事,恐怕就是骑行招摇过市闹的,就算绕开了她娘那两间铺子,保不准有其他眼线。只要自己和阿悸咬死不说,事情便有可转寰的余地。

辛惊雨双手垫在脑后正思考着,骤然从床上跳起来。对啊,那弄影呢?!那眼线看到了我们二人,必然会去调查弄影,他并非整日闭门不出,她们挨个摊子光顾,但凡有眼熟他的,知道一点点信息,再顺藤摸瓜摸去如意巷,不说她插带伎子这桩事,弄影的安危该如何?!

她不复悠闲,急地踱来踱去,猛烈敲门却无人应答。门窗都上了锁,也看不清窗外的动静。她一夜辗转未眠,以为柳夫人消气了就会放她去上学,不曾想直到正午一直没有人来。她又渴又饿倒还在其次,关键是要有人速去通风报信。

要不佯装招了总之先出去再说?这样也不会置阿悸于不义。她振奋精神,大力拍着门板,口中喊道:爹爹女儿知错了!女儿什么都说!放女儿出去吧!爹

又是一阵沉默,从早到晚,惊雨如此喊了三次喉咙都喊哑了,连人影都没见着,她沮丧地倚门坐在地上,忽闻窗前陶瓷碰地的声音,忙起身相看,一碗水,一碟干炊饼被送到桌子上,窗复被拴上。

惊雨忙道:媎媎哥哥莫走,容你禀告爹,说我知道错了,放我出来我把什么都告诉他。

一个男声道:娘子别为难驽才了,夫人说一律只许送饭不许回话。

好哥哥,那爹总说要关到什么时候吧?惊雨道。回应她的只有风声。

如此一连过去三日,这日晚上她躺床上失眠,窗前一阵谡谡声,她懒得去看,为了避免听她说话,每日半夜小厮就把水和食物放进来。她抖抖耳朵,忽觉得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她翻身奔至窗户前,一个黑黢黢的身形小心翼翼地踩上桌子,猫儿一样悄无声息地跳下地。

借着月光惊雨看清来人的脸,却是元凭熤!

她忙拉回窗子,拉着少男的手到床边,低声道:我爹房间就在隔壁,咱们小声说话。你是怎么过来的?外面什么情形?我爹说什么了吗?我娘知道我被关了吗?你知道阿悸怎么样了吗?

元凭熤轻哼一声,悄声道:你问这么一大串让我先回答哪个?

辛惊雨急道:最后一个。

元凭熤道:前几天因为包庇你挨了顿打,现在还在床上躺着呢。

辛惊雨撤了气,看来连东院都知道了。

元凭熤见少女不言语,从怀中掏出用帕子包着的几块果子并一只软膏塞进惊雨手里,道:你说你好端端的和人打什么架么,看把柳夫人气得,小爷我可是翻墙溜进来看你的。你动动,我看你伤哪儿了?

请杀了我(1v1 h)  不分南北(高干 1v2)  遇烟(1v1 BG 全文免费)  小魅魔說不可以瑟瑟  被暗恋的学长反攻了  无妄之灾(1v1 校园 h)  甜味小酥肉(1V1·H)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死后重新修仙  穿越成为咸鱼  我本为凰  站街回忆录  邪魅王女的杀手男妃  神鹰帝国九重天  【仙侠】山鬼(师徒恋)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魅魔养成法则  勾引老公(1v1甜H)  白日梦(1v2)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