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在干嘛男女主 H(第1页)

你在干嘛?(男女主H)

此时,黑色卡宴在邺城繁华街道上匀速行驶。

两人都沉默着,谁也没有说话。

靳遇面容平静,干净修长的手指握着方向盘,专注地开着车。

而林慕里,她手上攥着手机,脸却始终别向的窗外,披散在肩头的发丝被凉风蓄意吹起。

在拐角遇上红绿灯的时候,靳遇轻踩刹车将车平稳停了下来,他目视着前方,低醇的嗓音从滚动的喉咙里溢出来,十分自然的问了她一句。

熟人?

他问的什么,她自然是清楚,无非问她跟刑彦什么关系。

林慕里偏头过来,眉头动了动,嘴角轻扬。

熟悉的陌生人。

意味不明的五个字,靳遇眸里的漆黑缓动,此时红灯转绿,他没什么情绪的发动油门,继续开车。

林慕里垂眸,视线落到了男人车里装备的音响系统上,她整了整自己的手机,连上蓝牙,然后伸手过去调了调音响效果,漫不经心说了句。

放首歌来听吧,看你这音响不错。

靳遇侧眸,眸光轻微的一沉,他不着痕迹地拢眉,终是没说什么。

很快,一首稍显寂寞的英文情歌在车内清晰响起,极好的音质。

紧跟着,一双纤长的手伸了过来猝然靠近他的皮带扣,很轻微的咔嗒一声,皮带扣解开。

以及女人突然弯身下来,整个头埋到了他的大腿根处。

西裤拉链瞬间被拉下,感受到温热的东西隔着内裤贴上了他的性器,靳遇低眸,就看到女人娇唇张合着在吻他的那个部位,吻着吻着,他藏在内裤里的那抹阴茎很迅速的勃起。

嘶你在干嘛?

听到他浅浅的吸了口气,语气骤然沉了下来。

林慕里在他腿间扬眸,她轻眨着长睫,正好对上男人垂下来的目光清冽,棱角分明的俊脸,疏冷沉肃,有种审视的味道。

林慕里明目张胆地看着他,手缓缓的探进男人的内裤里,手指触碰上他的巨根的那瞬,靳遇脚踩了下刹车。

满意他的反应,林慕里挑了挑眉,她轻轻的将男人的粗长阴茎从内裤里抽了出来,一只手握着它,另一只手指腹描摹着那根阴茎上蓬起的青筋,缓慢的抚摸着。

靳律,你该问的不是,我在干嘛?而是我想干嘛?

靳遇抿着唇没说话,他将车主动从超车道上撤了下来,变到旁边的减速车道,放缓了车速。

林慕里在他更换车道的时候,她握着他阴茎的手上下撸动了起来,而另一只手指腹抚到了他硕大的龟头位置,在龟头的顶端划着圈圈摩挲,不停刺激着他的马眼。

靳遇握着方向盘的手倏地收紧,方向盘外包的真皮套都被他握出了手指凹陷的形状,可他面上却装着巍然不动。

注意着他的神情,林慕里灿然的笑,她薄唇突然凑近手中的那抹阴茎,在他的那根性器上吐气如兰,微热的气息灼热着他硕大的龟头。

唔靳律,快问我,我想干嘛?

男人很快就气息不稳,阴茎上凸起的青筋鼓动了下,龟头不自觉的挺了挺。

靳遇视线往下,看着女人正媚眼直勾勾的看着他,可人又挑逗。

他滚动了一下喉结,手指攥紧了下,嗓音沙哑带感的重复她那句,问她。

你想干嘛?

他话音刚落,林慕里邪恶的伸出柔软的湿舌舔舐上面的马眼,她舌头围着他龟头的那圈轮廓舔弄滑动,舔得他浑身一震,头皮发麻,倒抽一口冷气,眸子陡然升起一股激烈的欲望。

伴随着女人娇蛮的一句,唔我想含了它。

林慕里张开小嘴直接含住了他胯间那抹坚硬的肉棒,恰到好处的吸吮舔弄。

刚好撞上红绿灯,靳遇将刹车直接踩到了底,车霎时停了下来。

被她温暖满满的小嘴紧紧含着吸吮的感觉,简直快要令人窒息。

嗯。林慕里

靳遇闷哼出声,克制不住的叫她的名字,双手伸了下来,抓着她的头皮,狠狠蹂躏她的头发。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枷锁与狂欢(扶她)  雨落梧桐(1v1)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春蜜  春山外史(3p)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奴隶岛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色色(糙汉文1V1)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保镖很好睡  修罗天帝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李斯斯的故事  前世今生  小蝶上位史(出轨h)  匪奸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