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纹身(第1页)

纹身

要问林慕里此时此刻最大的感受是什么,那就是,这个人挺扫兴的。

本来做一件事情很有兴致的,突然被人打扰,兴致全然没有了,自然让人烦。

而若要问靳遇此时此刻,他幽深的视线目光直直的望着窗外的刑彦,在想些什么,那便是在想,这个人为什么会恰巧出现在这。

因为他可是特地将车,开到了宴目后方寂静无人烟的停车坪。

恍神过来,林慕里从刑彦脸上收了收目光,整理了下被靳遇弄乱的衣服,她抬脚,跨坐回了之前副驾驶的位置上。

靳遇扣了下皮带,伸手按了车窗键,将车窗降低,露出刑彦半个身子的长度。

他视线压过林慕里的头顶,沉声看着窗外的男人问。

什么事?

刑彦垂在身侧的手抬起,一份几页纸的合同从车窗外递了进来,越过林慕里的面前。

还是希望靳律可以考虑一下。

他站在车副驾驶的这边,拿着合同伸进去的却是左手。

他手腕朝上,露出腕心那枚显目的字体纹身,靳遇表情微微变了,随即他压低视线看了眼专注玩手机的林慕里。

林慕里刷着手机在笑,她正在回钟子洋的微信消息,唇角肆意上扬着。

靳遇没接过那份合同,他毫不客气疏离的说,不考虑。

说完,他的手伸向了安全带,熟练的拉过来给自己系上,然后淡淡的对林慕里说。

你的安全带。

说得平淡无波的几个字,林慕里扬了扬眉,一手扯过旁边的安全带插到底下的安全扣上,她另一只手还码着字在跟钟子洋发信息打趣。

靳遇发动引擎时,敛了敛眸子,看着那道安全扣没完全插紧,他倾了倾身过来,俯身,给她扣紧。

林慕里一抬头,就看到那张放大的俊颜,微微俯低,他眉眼十分深邃,眼睫毛很长,那微微敛下的样子,显得沉冷矜贵。

那是第一次,林慕里在他身上发现了矜贵这个词儿。

彼此的目光相撞了一秒,男人没什么情绪,一如既往的淡然。

他坐正身子,不言不语,也没跟外面的刑彦打招呼,直接驱车就要离去,还是林慕里嘴角挑起,跟刑彦说了句。

再见,刑先生。

刑彦眼神十分复杂的盯着林慕里那张精致的脸看,只看了不到一瞬,靳遇那辆卡宴从他面前唰地一下开走,半分影子都没留下。

李达从身后不远处走过来的时候,刑彦正站在原地,他捏着那份合同的手渐渐收紧,因为太过用力,以至于他的指关节微微泛白。

李达看着他的脸一点一点的阴沉,刑彦扯了扯嘴角,眼里的阴鸷显而易见。

林慕里,你真的可以!

李达并不知道他这句话何意,他只弱弱的将手里的东西递给男人。

刑总,您的腕表。

扔了!刑彦低吼着将合同拍到了他身上,暴怒的像失去理智的猛兽。

李达吓得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他颤颤巍巍的拿着那块腕表,结结巴巴半天,可可这是南小姐送您的,我不敢扔。

刑彦听了,一脚直接踹到了他的小腿上,眼一闭牙一咬,寒着一张脸,我说合同,合同扔了!

刑彦并不知道他现在到底生的哪门子气,发的哪门子怒。

明明是他提的不要她了,明明他已经忘了她了才对。

小蝶上位史(出轨h)  春蜜  奴隶岛  枷锁与狂欢(扶她)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修罗天帝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保镖很好睡  前世今生  李斯斯的故事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匪奸  雨落梧桐(1v1)h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色色(糙汉文1V1)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春山外史(3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