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意外男女主 H 蹭穴(第1页)

意外(男女主H蹭穴)

林慕里侧着脸颊,眼眸低垂,视线汇聚在他的裤拉链上,眼底尽是渴望。

她伸手下去,正要拉下他的拉链,却被男人攥住了手。

只许这一次。

他压低的嗓音透着冷静。

林慕里突然就想到了冷静二字。

冷静么?

林慕里仰起头,露出娇媚的笑容,眉眼弯弯,冲男人眨了眨眼,那就听靳律的,一次。

感受到了男人渐渐松了力道,她缓缓拉下他的裤拉链,小手直接钻了进去,隔着薄薄的布料握上了他的那顶粗长。

明显感觉到了来自男人下体的某个变化,林慕里的笑容更肆意了。

靳遇,上了我这船,你还有回头路么?

突然,不远处过道的方向,响起了保姆喊大家吃早餐的声音,保姆从厨房走出,走到过道那边的房门,一间间房门的敲。

听到姜成芝从房内走出来答话的声音,林慕里手上的动作微滞了一下。

靳遇眼神瞥向她,敛着眉伸手再次攥着她的手拿出,讥诮出声,不经逗。

不经逗三字落下的时候,林慕里眼眸半眯。

他在说之前都是逗她呢。

这男人,他给自己找借口下车呢。

林慕里扬起眸子,迷离的看向他,身子向前倾,手从他紧攥的手掌里抽出来,抚上他精硕的胸膛。

她勾起嘴角,是我不经逗,还是靳律是易反悔体质?

靳遇不说话,林慕里伸出白嫩的细臂环住他的脖颈,刻意挤着身子,用腿间的敏感处去贴着他的硬挺不停的蹭。

林慕里喘着绵软的嗓音说,靳遇,车都发出了,哪有提前下车的道理,可不带你这样玩的。

身体里的火还没消下去,她倾过来的身姿又重新挑起了他的欲火。

靳遇沉着眉,他伸手隔着牛仔裤握上她顶翘的双臀,将她下体跟他贴合的更紧。

随后他喉结滚动了下,压着嗓音说,吃早餐了,吃完再搞。

吃完再搞?

林慕里轻哼了声,她伸着纤长的手指一点一点的去触他滚动的喉结,幽幽的说,靳律以为我这是火车呢,可以买长乘短,不光能提前下车,还可以推后几站上车?

靳遇皱了皱眉,他垂着黑邃的眸子打量她。

此时,细碎的光线从女人身后的窗台投落进来,旁边纯白色的窗帘开出一道缝隙,光线侵入进来,不偏不倚照在她精致的脸上,显得愈发明媚,靳遇眸色渐深。

下一瞬,他霸道的吻迎上她的唇,灵活有力的舌头又抵进去,攻城略地。

林慕里欢愉的嗯哼出声,她踮着脚尖,双腿不受控制的微微开合去蹭弄他硬挺凸起的地方。

在男人松开她唇的那瞬,林慕里舌尖咬在唇齿间泛着彼此的津液诱着他。

靳遇,你要我好不好?

耳边缠绕着她轻喘的声音,身体里的欲火无尽燃烧,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烧得热烈、旺盛。

他宽大的手掌在她饱满的臀上忍不住抓揉了两下,板着一张脸,黑幽幽的眼眸。

那去房间,这里我做不爽。

林慕里闻言,娇唇弯成了一道弧线。

好。

*

房门口。

奴隶岛  色色(糙汉文1V1)  前世今生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春蜜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春山外史(3p)  雨落梧桐(1v1)h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保镖很好睡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修罗天帝  李斯斯的故事  小蝶上位史(出轨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枷锁与狂欢(扶她)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匪奸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