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拉拉链男女主 H(第1页)

拉拉链(男女主H)

靳遇薄唇抿着,底下的坚硬抵着她下边的柔软又撞了下。

清早骚话是吧?

林慕里闻言,带着笑意抬头,看到挺拔的男人揽着她靠在门边,他俯着视线的样子,黑眸如夜之星辰,深邃吸引人沉沦。

然后,她歪着头,窗外的阳光洒进来,笼罩在她的脸上。

她敛起晶润的眸子,娇媚的看着他,唔是,就跟靳律的晨勃是一样的。

靳遇心口一窒,他凑下来亲吻她,没有吻她的唇,而是侧头吻上她的粉颈,挑着有力的舌尖覆在她白皙诱人的肌肤上一寸寸舔舐起来。

啊嗯

林慕里敏感的娇躯上下,水蛇一般不住扭动。

靳遇瞬时揽住她的腰锢到了身后的墙上,他胸膛牢牢的压着她,不让她扭动,将她圈在自己的方寸之地。

她胸前的挂脖吊带被扭动的微松,看着她里面的白色裹胸显出来,靳遇伸手拉着单薄的布料往下用力一扯,挺立柔软的双乳直接暴露出来。

他大掌覆到她一侧丰乳上揉捏,揉捏了几下后,他伸手握起颠了颠。

颠的林慕里浑身一阵轻颤,透着难以言喻的心理舒爽。

那是种被他掌控的感觉。

他头伏在她胸前,缓缓吮住了那颗在窗外阳光映衬下显得格外娇滴红润的乳尖,尝到了乳尖的硬挺,他舌尖卷着它疯狂舔弄了起来。

啊哈

他炙热的口腔含着,用舌尖这样撩拨着,吮吸着,林慕里全身被快感充斥着、弥漫着、包裹着,她舒服的连脚趾头都蜷缩了起来。

她手抓着他背后紧贴的白衬衣,颤着声问他要。

唔就阳台吧

她不要去房间了,来不及去房间了。

林慕里仰着下颌,眨着水雾眸眸看着头顶的天花板。

靳遇,上次我在阳台看着你做,想了我一晚上。

靳遇闻言,呼吸跟着粗重了瞬,他嘴里松开那抹被他舔弄的红肿的乳尖,嘴角弧度拉开。

想阳台,又想律所,你倒是挺贪。

没想到他还记得她那天在律所对他说的话,林慕里带着一丝娇笑的声音喘息着。

车上车上我也可以的,靳律不要忘了车上我也看到了。

靳遇直接张口狠狠的咬上了她的乳尖,偷窥你还有理了?

咬了下,怕咬的太重,他蹙了蹙眉,又温柔的舔舐了下。

林慕里颤着叫,啊嗯偷窥?

靳遇,我那是明目张胆,哪有偷窥说出来的。

男人视线垂了下,扫到她牛仔裤裹住的隐隐凸起的部位,他双手顺着往下,大掌握住她的胯,手指按了下她稍稍挺起的平坦小腹。

唔别啊

顿时,下身牛仔裤包裹住的隐秘的花穴里,有汁液缓缓流了出来,她嘴里急促的嘟囔着。

唔靳遇我不行了

看着她紧皱起的一张小脸,他双手从下面拿了上来,直接攀上她两只硕大柔软的嫩乳,用力抓揉。

他下身挺了挺,凑到她耳边说,拉拉链。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哭包美人被反派宠爱过度[快穿]  铁树年鉴(兄妹+高干)  奴隶岛  保镖很好睡  我似乎在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春山外史(3p)  小蝶上位史(出轨h)  匪奸  雨落梧桐(1v1)h  春蜜  男朋友总是发骚怎么办  睡了姐姐未婚妻后被姐姐睡了 3p(百合abo)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枷锁与狂欢(扶她)  修罗天帝  李斯斯的故事  色色(糙汉文1V1)  前世今生  年代文裡的美滿家庭(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