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电话play 高H(第1页)

19.电话play高H

电话那边接通后那边的人说少主,您有什么事吩咐吗

秦殇想着陌夜擎搂着秦千雪离开的画面用冰冷的语气说黑手党我接下了,你帮我安排处理一下,教父这个位子我要定了

电话那边欣喜的回应道好的,少主你终于想通了要回来了,属下一定会拼命帮助少主的

挂断电话后黑月还是兴奋不已,这些年不管他怎么劝说少主就是不肯,如今总算是想通了,想到如今帮派还是二公子说了算,那个废物也配当教父,根本比不上少主一丝,不屑的勾起嘴角。

黑色的劳斯莱斯车内,秦千雪被陌夜擎抱在怀里吻到腿发软,张着嘴巴小口小口的喘着气,心里想着吃醋的男人怎么这么可怕,看着男人阴晴不定的脸想着会不会是宫爷爷那边没谈好。

她试探性的出声说没关系啦,宫爷爷不答应也是正常,你不要太生气啦,气大伤肝

陌夜擎原本还在一本正经吃醋来着听着她的话后,危险的靠近了她说他答应了,至于我伤不伤肝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晚上要伤腰了

秦千雪听他这话想立马跑,想离陌夜擎远点刚动了一下就被他抱的更紧,男人低头在她耳边说道要是你想试试在车里我也是很愿意的,她欲哭无泪看着窗外,祈求司机开慢点。

车一停下,陌夜擎一把抱起她往别墅里面走,来了很多佣人来迎接同时也带着许多探究的眼神看着,羞的秦千雪把头埋进陌夜擎怀里。

走到了卧室,秦千雪整个人脸朝床趴了下去,接着男人火热的身体覆了上来,听着身后嗒皮带解开的声音,想马上跳下床给陌夜擎拽住的脚踝拉了过来。

怎么还想跑啊,靠的这么近哥哥叫的这么亲切,嗯看着陌夜擎步步紧逼靠过来后,他的大手将衣服解开丢到了一边,然后抓住她雪白的双乳不轻不重的捏着,时不时用牙齿挑弄起中间凸起的乳头。

秦千雪无力的低哼道啊别咬我疼呀,身体慢慢的做出了反应,花穴内开始分泌液体。

这个时候房间里突然传来了电话声,秦千雪看了看床头的手机,示意让陌夜擎停下动作让她接个电话,陌夜擎看到屏幕是秦殇的电话后,他坏心思立马涌上心头。

秦千雪接通电话后,就感受到男人的手指在不停的挑弄着身下的小豆豆,急的她咬紧嘴巴夹住了脚,瞪了他一眼。

电话里面秦殇说道雪儿,你当时给我的玉佩的来历我已经帮你查到了,但是有点复杂还是当面跟你说比较好,你觉得怎么样

这时候的秦千雪哪有心思理秦殇,她已经被身下的大手搞得说不出声音来了,男人一边搅动她的花穴一边弹弄她的阴蒂,手指时不时刺到花穴深处并用指甲细细扣弄内壁。

引的秦千雪身体立刻轻轻的颤抖起来,嘴里发出琐碎的低吟声,阴道里面涌出一股又一股花液,男人的大手还在里面放肆的捣乱,她强忍快感间断的回应道我知道了,嗯过几天我过去啊

这时候手机被陌夜擎打翻在地,他的手指戳到了花心深处的一块软肉处,瞬间穴内的嫩肉夹紧他的手指。

秦千雪再也忍不住了,放声喊道啊不要戳那里我不行了啊啊

手机的另一端秦殇瞬间明白了她在做什么,愤怒的将手机摔了,陌夜擎你给我等着,雪儿是我的

花穴处喷出了一道小水柱,淋到了男人的手上,男人笑了笑看着瘫软在床微微颤抖的女人说道宝贝你潮吹了噢,喷了我一手,你看看

他伸手来到女人的眼前,秦千雪还在高潮中体会着极致的快感,她眼神涣散脑袋当机,看着男人的手上的液体羞红了脸,想用手锤他。

男人随即伸手拿了条领带,绑着她的双手反扣在身后,搂住她纤细的腰肢温柔的说道好好数一数我后入你一共多少次,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里别的男人这么近

男人的腰一用力胯用力一顶,冲开了阻碍的重重嫩肉,来到温热的阴道内部。

秦千雪受不住了,男人撞击每一次都好深,每一次进入都撞了花心处,穴内不停的分泌着花液。

秦千雪开口求饶道啊好深啊不要啊擎你轻一点啊,要撞坏了

完璧  破戒(和尚文 1v1,H)  性与性癖【gb/bg/bl】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燕山夜话云雨时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温程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媚心  倦鸟归林  奇迹香香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旁观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