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 再来秦宫(第1页)

18.再来秦宫

秦千雪看着面前美味的牛排伸手去拿刀叉,正要落刀的时候她手僵住了,她红着脸准备再试一次。

陌夜擎注意到她的动作,宠溺的笑出声说道宝贝辛苦了,来,我帮你切,秦千雪瞪了他一眼,叉起递过来的牛排用力的嚼,仿佛那块肉是他身上的一样。

吃完饭后,陌夜擎抱着秦千雪在沙发上,用电脑办公的同时还时不时吃几把女人豆腐,秦千雪看着男人那张高冷帅气的脸和手下那不安分的小举动,简直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

她疑惑的问道你以前真的不近女色吗,这传闻跟假的一样,道上还有传你断袖的,啧啧啧真是不敢相信啊

陌夜擎听了她的话停下了办公的动作,看着她笑着认真的说不近女色是真的,靠近我的女人都死了,你是个例外,以后也只会有你一个人。至于断袖的传闻我想我的女朋友应该很清楚,是吧,他的大手从腰间上滑到女人胸前两团软肉处,带着一点威胁的意味。

秦千雪立马抓住他在胸前的手怂怂的笑了笑我知道,我知道那就是空穴来风,别这么认真哈擎,这个称呼我喜欢,以后就这么叫随后他就低头吻上了她的樱唇说这是给你的奖励。

不一会儿,陌夜擎搂着她说道我们晚点一起去秦宫,跟那老狐狸说一下,我们在一起的事

秦千雪吓的立马跳了起来完了,她这几天都干的什么事,这回去不得完蛋啊,真的是男色误事啊

她立马扯了扯陌夜擎的衣服轻声说道能不能别去啊,宫爷爷知道肯定要生气的,陌夜擎拍了拍她的手说拖着也不是办法,总要见面的不是吗。

突然间男人的脸靠了过来,眼睛微微眯起盯着她的眼睛危险的说道你不会是想让我当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吧

秦千雪欲哭无泪想点头又不敢,点头了怕他把她皮给扒了,于是心里想着到时候只能见招拆招了诶。

在黑色的劳斯莱斯车上,隔板隔绝了后车的动静司机平稳的开着,后面的气氛可没有这么简单。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秦千雪开口说要不算了吧,劝他回去的话语后,陌夜擎抱着她强硬的拒绝后,秦千雪突然开口说道要不我们俩还是算了吧,我们俩阵营不同不太合适的。

听到这句话后,陌夜擎再也忍不住了,翻身压着她的腿看着她的眼睛狠狠说道以后不许说这样的话,我会解决好的,你是我女朋友永远不会变的,要是再让我听到这样的话,我就绑着你后入你到天亮,好好让你长长记性

秦千雪听着男人威胁的话乖乖的摆了摆手,再也不敢打啥歪主意了。同时心里也一暖,从小到大什么事都是她一个人处理解决,原来有人依靠是这样的感觉,抬手圈住了男人的脖子。

别想卖乖就躲掉这次的惩罚,回去再好好收拾你耳边传来男人生气说话的声音,主动送上红唇亲了几次男人的脸颊示好,陌夜擎的脸色也柔和了一点,双唇覆了上去与她的舌头共舞。

车停到了秦宫的外面,不可一世高冷的男人走下车,大手牵着女人的手,面上带着几分柔情一起走了进去。

秦宫的人看见他们的王牌杀手竟然和黑道夜帝的手牵在一起,整个人震惊住了,随后反应过来后去禀告宫封涵去了。

走进内殿,秦千雪便立马感受到了有个人一直在盯着自己,循着目光的痕迹望到了秦殇那边,秦千雪开心的招了招手跟他打了个招呼,他也点了点头微笑的回复道。

秦殇看着陌夜擎牵着秦千雪的手,手攥成了拳头,冷冷的看着陌夜擎。陌夜擎也不甘示弱的望过去两人眼神交流了一番后,陌夜擎就知道了他的意思,特意搂着秦千雪的腰,低头亲了秦千雪一口,然后挑衅的望着他不屑的勾了勾嘴角。

气的秦殇手上的青筋都起来了,这时候宫封涵走了出来,他看着面前牵着手的两人便懂了,心里暗笑道啧啧啧臭小子,这还不是被我拿下了,小雪真是太棒了。

秦千雪观察着宫爷爷脸上好像没有什么生气的表情,举动也很正常后整个人便放松下来了,但又担心陌夜擎说些什么不该说的惹怒他,便又开始又担忧起来。

宫封涵叫人上茶,想着与人慢慢细说,没想到陌夜擎直接站起来直白对他的说道宫封涵,我有话跟你单独说,随后两人便一起走向了隔壁的房间。

秦殇这时候坐了过来,对秦千雪温柔的说道这几天你过去他那边,陌夜擎没有为难你吧

秦千雪喝着茶慢慢说道没有,他对我很好呢,怎么啦秦殇哥哥

秦殇笑了笑摸了她的头说担心你过的不好,你看你黑眼圈这么重,而且你们刚才一起牵着手走进来,是发生了什么吗

秦千雪僵住摸了摸眼睛笑着回应道他现在是我男朋友了,虽然很突然但是是真的哦,对了秦殇哥哥你什么找个女朋友给我看看呀

秦殇温柔轻声的说我现在呢还不想找,以后找到了会带给你看的

房间里面陌夜擎和宫封涵对视着,谁也不输谁,最后宫封涵败下阵来出声说道你们两人怎么回事啊,夜帝你这么动人动到我这里来了

陌夜擎不慌不忙的说道别拐弯抹角的了老狐狸,有什么条件你就说吧

哈哈哈,还是你懂我,要的不多就城南那块地盘宫封涵开心的笑的眯起眼睛说道。

可以,那边的势力我也提前帮你清理完了,以后给我俩使绊子陌夜擎冷酷的说道。

宫封涵开心的一拍桌,秦宫想要城南那块皮很久了,碍于刹血殿的存在无法吞下,如今竟然送了过来真是太让人高兴了。

于是宫封涵开心的跟陌夜擎说了件事,当年秦千雪是宫封涵捡回来的,当时她奄奄一息注射了秦宫的特殊药物来抢救生命,但每逢药效发作便会使不上劲,秦宫目前还在研发解药。

陌夜擎听了后说道你们可以跟刹血殿那边的人联系,一起研制解药,毕竟我的人一定要健健康康

宫封涵听了自然是笑着回应道那是自然的,臭小子来,叫声爷爷来听一下,陌夜擎转身便走出了房间。

来到正殿看到秦千雪离秦殇这么近,周身释放冷气一把拉秦千雪来到他身边说道宝贝不要离别的男人这么近,不然我会生气的

秦千雪看着他说道这个是秦殇哥哥,你们认识一下吧,两男人对视一眼再一次针锋相对望着彼此,陌夜擎搂着秦千雪转身离开,离开的途中男人低声在她耳边说道叫哥哥叫的这么亲切,怎么让你叫我哥哥这么难呢,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才行啊

秦殇看着陌夜擎带着秦千雪离开后的亲密动作,再也忍不住愤怒了,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后打了个电话出去。

温程  破戒(和尚文 1v1,H)  dolo命运胶囊成人版  给那个alpha白肏(百合ABO)  燕山夜话云雨时  身体互换后睡别人的老公(1v1 换妻文)  无期迷途同人(哈梅尔X局长)  旁观  楼先生的娇软小保姆  如何按倒作精小青梅(1v1高H)  倦鸟归林  校草的皮肤饥渴症(双性高H)  媚心  完璧  康熙后宫侍寝录(NPH)  被朋友背刺之后(1v2糙汉 年下)  性与性癖【gb/bg/bl】  机械少女狱警会成为犯人春梦对象吗?(星际NPH)  奇迹香香  当校园剧路人甲能看到弹幕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