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囚徒(第1页)

囚徒

【监控室】

孤独的囚徒沉默地坐在床上,止咬器遮住他锐利的犬牙,他的双手被束缚带紧紧束缚着,抑制带紧紧勒着他的脖子,一根极粗的锁链锁在上面,另一端连着墙,而锁链的长度,刚好可以让他到床边,离房门还有一大段距离。

他对此并无异议,或者说并不在意,他只是沉默地坐在床上,像木头一样,像过去看不见尽头的岁月的时候一样。

忽然,他猛的抬起来头望向房间外,这让外面的检测机器发出了剧烈的警报声响,

检测对象精神力急剧上升!注意!全员警戒!

准备好镇静剂!麻醉剂!

他敏锐的听觉可以让他听清楚特殊玻璃另外一段的人们的吵闹声,他充耳不闻。

那一直安静的囚徒就这样突然就急切地往房门奔去,一层层金发下的淡绿色的眼眸里满是无措和渴望,在发觉锁链禁锢了他的动作的时候,他的眼眸又一瞬间阴冷起来,伴随着工作人员的惊呼那足有成人手臂粗的链条轻易地就脱落了一截,他拼命地往前,却也因为锁链的拉扯不由地半跪在地上,他的手已经要触碰到房门,在警卫们已经做出射击动作的时候,一双手轻轻捧了他的脸庞。

一号。

美丽的监狱长柔声唤道。

她俯身站在敞开的房门处,天花板的白炽灯光照在她头顶。

监控室被清空。

囚徒拼命地仰起头,他的眼眸永远带着对她的迷恋与依赖,就像是一直在茫茫大海上漂泊的小舟终于找到了可以上岸的小岛,他将头埋在她的脖子,止咬器尖锐冰冷的金属透过衣服传来凉气,他声音里的委屈足以让人落下泪来感叹他是多么可怜:

莉莉

多洛莉丝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下巴压在他的头上,她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安抚惊慌失措的宠物。

她轻轻取下来了他的止咬器,露出下面的苍白脸庞,他并不为此感到惊喜,浅粉色的软唇微微张开,自顾自地说道:

不要离开我

多洛莉丝手指按上他的唇,嗓音柔软而温暖,

不会的,永远不会和你分开。

她甚至将圣米歇尔沦陷时也没有解开的他手腕上的束缚带也解开,囚徒终于有所反应,他下意识地瑟缩将手藏到背后远离多洛莉丝,

莉莉会受伤他小心翼翼地说道。

多洛莉丝笑着将他的手抓起贴着她的脸庞,碧绿眼眸清澈且明亮,盯着囚徒的眼睛,发自内心地缓缓说道:不会的,你不会伤害我的,不是吗?

囚徒轻轻嗯了一声躺在多洛莉丝的腿上渐渐陷入安睡。

多洛莉丝望着他的睡颜,下意识轻抚他的头发,就像以前她做过无数次的那样。

他是圣米歇尔最危险的囚犯。

也是圣米歇尔最无辜的囚犯。

《青青柳色》  见山神(h)  [诡秘]欢愉魔女成神系统(NPH)  清荣(小妈 1v1)  谁是谁的替身(1v2)  一定要这样对待初恋吗(纯百)  假戏  【快穿】十世欢(1V1,H)  碧好(古言)  跳动的心脏  目睹丈夫偷情我成了绿帽癖(火葬场/np/高h)  《地主家的娇媳妇》高H1v1  越界(1V1 H)  坏女孩(校园1v1H)  纯欲勾(np)  山雨欲来(古言NPH)  余温[GB/第四爱]  别捏我脸(校园1v2)  碎玉成欢(np)  璀月璧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