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一 问姻缘(第1页)

三十一问姻缘

谢长博告诉了大夫人,大夫人神情冷淡,只道:玩够了就回来了。

对于谢长安的这次负气出走,谢府上下都没当一回事,毕竟之前谢长安十天半月不着家也是常有的事。大夫人想着等他身上没钱了,自然会乖乖回来,而以这个儿子的挥霍无度,半个月也是极限了。

谁知这次谢长安是铁了心的对抗到底,整整一个月不见踪影。谢长梧命人去他常逛的茶馆戏楼蹲点,想着把他捉回去认罪,却也扑了空。又候了半个月,大夫人先坐不住了,问谢长梧:别是犯了事,被人捉局子里去了,你去打听打听。

谢长梧摇头:警察署的人看在我的面子上也不会捉他,应该是躲起来了,等着您松口呢。

大夫人摇头:孽障,这是要气死我啊。

谢长梧没说错,谢府上下为谢长安的事焦头烂额的时候,谢长安就窝在陆家的别墅里喝咖啡听曲儿,惬意的很。

陆谦诚的手指从钢琴键上移开,端起仆人送来的咖啡,扭头去看谢长安。

珍珠躺在谢长安怀里,阳光洒在一人一猫身上,谢长安像珍珠一样眯起眼睛:再弹一遍吧,挺好听的。

陆谦诚微笑,把喝了一半的咖啡放到旁边,顺着他的意思,把刚才的曲子又弹了一遍。

谢长安见他起身,问道:去哪里?

陆谦诚道:回去看看,老爷子这几天身体不太好。

谢长安摇着珍珠的大尾巴,道:我家里有祖传的良药秘方,你要不要?

陆谦诚从衣架上拿起大衣:旧疾,医生说这病不能靠药,只能靠养。

谢长安从沙发上坐起来:就是补药,五行散听过没?强身健体的。

陆谦诚想了想,笑道:那就有劳四少爷了。

谢长安挥手:小事小事。等时机差不多了我就回家,把那方子寻来给你。

司机把车停到了门口,陆谦诚往外走。陆老爷因为要静养,带着夫人和大儿子去了京郊的别墅,说是那里景色宜人,空气也好,住着舒心。陆谦诚跟谢长安道了别,坐进车子。

谢长安嗅着珍珠的毛爪,感觉到无聊,对猫咪道:我们去找慕北吧,这些天不能出去,真是闷坏少爷了。

说罢起身,抱着珍珠弯腰捡起沙发上的外套,悠哉悠哉地朝外走。

秋雨萧瑟,一日冷过一日。

衬衫和短裙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网恋掉马后被哥哥日哭了(高H)  春水集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色色(1V1)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师尊每天都在勾引徒弟(1v1)  神鹰帝国九重天  燦若繁星  你不知道的事  宠物成精睡了我怎么办【高H 1V1】  光荣夜(伪母子)  HP 诡变  晚棠清澈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柔情不易(出轨h)  财色战争(1v1极限拉扯)  银魂天然呆赛高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