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Your sunshine saying good morning 2u(第1页)

Yoursunshinesayinggoodmorning2u

那束清晨的光,伴随漂浮在空气中的细小尘埃,让井与齐变得清醒,这束光同样也照在单菁晗的半张脸上。

她的睫毛很长,鼻梁虽然算不上绝对高挺,但是从山根到鼻尖的弧度却刚刚好,尤其是在早上的这种朝气的光线下,她的皮肤更是白里透红。这是很罕见的一次,井与齐醒得比单菁晗早。

井与齐有种不现实的感觉,这一秒她很想确认一下,身边躺着的这个人到底是她的一次幻觉,还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她悄悄把食指放在单菁晗的鼻子上,从上往下,以一种滑滑梯的姿态感受着枕边人的存在。

一次,两次直到单菁晗的睫毛微微颤抖,睁开那双惺忪的睡眼,侧过脸看着井与齐。

嗯你在干什么呢?

井与齐憋不住笑了一声:

我?我在滑滑梯。

接着她缓缓把脸凑到单菁晗的面前,一个很轻很轻的吻落在对面人的唇上。

早安,单老师。

井与齐已经快搬进来一周了,要把她那些学生宿舍的行李全都搬过来可不容易。甚至于单菁晗当时还去借了同事的商务车,只是为了帮井与齐搬东西。

你还有这么多书?

你别搞错了单老师。井与齐把箱子搬上车,拍拍手上的灰,我可是专业第一,要不是因为我是留学生,否则我早就拿奖学金了。

或许你应该试着申请一下。单菁晗提了一个袋子上车,禁不住好奇往里面瞄了一眼,这是什么?

哦!井与齐接过袋子,这是之前买的模型,我有很多,你想要什么器官的我都有,切片的我也有。

单菁晗皱着眉,低头看着井与齐,突然意识到,好像其实自己根本不了解她。

你还挺好学的。

当然!井与齐的脸上突然涌现出一股笑意,就这些了,剩下的我自己再手动带过去就行,你得赶紧先回家。

为啥?

阿姨!你在想啥呢!井与齐踮起脚点了点单菁晗的额头,你是大学老师,我是你学生,你帮我搬东西,还刻意选在后门帮,被看见了更是说不清,快走快走。

虽然井与齐语气满是嫌弃,但是单菁晗看得出来,她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在提到回家两个字的时候,会不会,其实井与齐也会很想家呢?

单菁晗早年移民的时候,父母都已经双双离世,吴曼许诺会给她一个家,再加上已经离家读书太久,她对家的执念早已没那么深,全都移植到了当时的爱人身上。那种两个人会天荒地老的感觉,对她已经太陌生了,离婚后这间大公寓也变成她一个人住,自己也不是朋友成群的类型,什么都空荡荡的,包括她的心。

家对自己是什么概念呢?对井与齐又是什么概念呢?单菁晗只是单纯地认为井与齐一定是一个想家的孝顺小孩,只是在成长的过程中可能出现了一点点,一点点问题。

但是刚刚井与齐在床上的那个吻,猛地把单菁晗拉回了现实。阳光透过井与齐的发丝,显得她整个人都在自己面前发光,而她笑着的模样

单菁晗也支起身子,抬头迎上井与齐的唇,还了一个吻。

早安,小鱼。

今天是井与齐在做早餐,黄油煎吐司。

我告诉你,单老师,这招是我高中去澳洲在homestay得的真传,你别看它简单,要做得好,我跟你说,那可不容易。

嗯嗯嗯。

单菁晗单手撑着头,看着井与齐忙前忙后的搞笑模样。

它虽然,有一点糊了,但是,只要加上一些我昨天刚买回来的牛油果,它就

它就?

从正面,看不出来是糊的,它就是刚好,熟了。井与齐在吐司上铺上一层牛油果,然后又开始自言自语,哦,不过吐司本来就是熟的,应该说是恰到火候。

单菁晗喝的是牛奶,井与齐喝的是橙汁。

你不喝牛奶,怪不得长不高。

我长不高,是因为小时候睡眠不好。

至于为什么睡眠不好,井与齐想到这突然有点犯恶心。

对了,你有微信吗?

微信?井与齐嘴里还含着吃的,含糊不清地说:

有啊,不过我不经常用,上次用是学校那个什么一对一帮扶计划。

在地球征服人类的日子(NP)  快穿-系統放過我!  声名狼藉(1V1)  出轨【3p】  白桃与西柚(骨科)  情境角色爱爱姿势(简体版)  密会  女尊之万里娇山(np)  女配被七个继子找上门  暖香玉  甜夢(快穿)  拨乱  炮灰女配被扑倒了「快穿」  藏娇(SC,金丝雀)  人机乙女《电子鸦片》  花城烟月  那些被降智的女配们开始反击  新婚后爱(H)  看到老板这样那样女明星之后(gl)  格格被巧取豪夺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