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酸奶在单老师身上都变得好吃了(第1页)

酸奶在单老师身上都变得好吃了

酸奶在单老师身上都变得好吃了

你一个月要多少钱?你有没有搞错,你知道我的工资多少钱吗?

原来文科教学岗工资这么低啊

单菁晗就差把井与齐提起来暴打一顿,什么叫工资低?是你溢价吧,你个小混蛋!

别捏我的脸!还没给钱呢!井与齐一巴掌把单菁晗的手从自己脸上拍下去,不过是轻轻的,你,那你说你能给多少?

付你的学费和生活费肯定没问题,但你不能再像个富家子弟一样整天花天酒地了。单菁晗翘着二郎腿坐在办公椅上,对面坐着的是假装前来问问题的井与齐,你那些奢侈品,有必要吗?你在学校里一定要滑那么贵的滑板吗?你才走几步路啊你!

你知道我的时间有多宝贵吗?我这是百分之一百地为了节约时间,走路从我住的地方到教学楼和实验室就要20分钟,滑滑板只需要一半的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给这个世界创造无尽的知识财富!

富你个头。单菁晗从凳子上站起来,弯腰用桌上的杂志打在井与齐的脑袋上,节省时间,是啊,你节省时间跑到变态有钱人的聚会去做牛做马

其实单菁晗说到变态有钱人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说错了话,只不过她说话的语速奠定了她就没法刹住车。

我不是故意要说这个事情的单菁晗垂着头,用余光向上瞥了一眼井与齐的表情,却看见这个家伙正在看自己的手指甲,喂,我和你说话呢。

我知道,我不在意,没关系。井与齐抬头对上单菁晗小心翼翼的视线,这种事情发生也是难免的,我之前在酒吧的时候,偶尔也会遇到需求奇怪的客人,也习惯了。

那你那天可怜兮兮地看着我,是什么意思嘛?

卖惨,不然你怎么会坐在这和我讨论价钱呢,是不是?井与齐顺手拿起单菁晗桌上的手指饼干就开始吃起来,诶对了,是因为你前女友和你分手,你才去买醉?

前妻。

前妻!?井与齐不禁瞪大了眼,你天呐我都忘记这个国家可以同性结婚

倒也不是因为这个,离婚都有挺长一段时间了,只是偶尔想起来还是觉得心情很不好。

那现在呢,心情好点了吗?

好点了,谢谢你呀。

不用谢。井与齐收起招牌的营业笑脸,给钱就行。

单菁晗透过桌子踢了一脚井与齐。

我可以问问离婚的原因吗?

她出轨了,很常见的原因。

哦,那确实,很常见毕竟井与齐一共就一个爸,一个妈,不算上眼前这个的话,出轨率100%,算上的话,哦,出轨率还是100%。

还怀孕了。单菁晗漫不经心地补充道。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井与齐显然是被饼干噎住了,咳咳啊这饼干不会是买给小朋友的吧。

是买给小朋友的。

那我不吃了,太奇怪了。

买给我眼前这个小朋友的!单菁晗再度捏上了井与齐的脸,大惊小怪。

单菁晗透过磨砂的玻璃,隐隐约约看见门口有人在等。

好了,长话短说,我们这事儿能成吗?

能成是能成

能成就行。单菁晗突然又压低声音,包养一个人,要做什么呢?比如呃就只有钱?还是称呼什么的都要改一改啊?

第一个问题,你可以赊账,把学费和生活费均摊每个月,再赊剩余的部分就好。

嗯,然后呢?

花城烟月  看到老板这样那样女明星之后(gl)  格格被巧取豪夺  炮灰女配被扑倒了「快穿」  出轨【3p】  那些被降智的女配们开始反击  声名狼藉(1V1)  女尊之万里娇山(np)  甜夢(快穿)  新婚后爱(H)  藏娇(SC,金丝雀)  女配被七个继子找上门  情境角色爱爱姿势(简体版)  人机乙女《电子鸦片》  拨乱  暖香玉  白桃与西柚(骨科)  快穿-系統放過我!  在地球征服人类的日子(NP)  密会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