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3 暈在浴室的小男孩(第1页)

0003.暈在浴室的小男孩

西格微笑著把飲料遞給維拉,帶著酸甜且清爽的液體滑入口中,藍莓的淡香慢慢的在嘴裡擴散開來。

萌音露出幸福的表情,拿著杯子一口一口慢慢喝著:「唔!好好喝!」

『你們在哪?我這邊好了。』剛才聽見的聲音又傳來了。

『餐廳。』萌音依然是幸福洋溢的模樣。

維拉忽然想到了一個重要的問題:『我都沒帶任何衣服來呢,要換洗怎麼辦呢』

『衣櫃裡面有露露準備的衣服,她很貼心。』從聲音聽上去,維拉認出是愛莉說的,聽見有換洗衣物,維拉似乎安心許多。

過沒多久,又有一個女孩從樓梯口上來,長得跟其他人一樣好看,但更多些嚴肅,她似乎正在放鬆自己的語氣:「新人妳好,我是愛麗絲?貝塔爾。」

維拉放下杯子,一樣遞出自己的兩隻毛孩:「妳好,我是維拉,這是小雪跟小璃。」

「妳們好。」愛麗絲微笑,並找一個位置坐下。

萌音喝完手中的飲品,對著西格萌萌的撒嬌:「西格,還要喝」

西格露出寵溺的表情,將溫熱的水果茶倒進她的杯中,香味猝不及防飄散出來,他看著萌音:「不能喝太多喔。」

「西格先生真是貼心呢,特別準備溫熱的,女孩子喝太多冷的確實不好,西格先生肯定很愛萌音吧。」維拉喝了一口,抿唇笑道。

「是的。」西格不假思索地微笑道。

兩隻被放到地上的毛孩在腳邊互相追逐,接著又跳回維拉身邊,她俯身揉揉小雪跟小璃,然後低聲說道:「妳們不要打架哦,過來我親親。」

維拉擦乾淨嘴巴之後每兔親一大口。

「嘎?」萌音聽到西格的回應,甜滋滋地望了他一眼。

兩兔被維拉親完後,一同窩在腳邊,半瞇著眼,鼻尖快速地動著,似乎有些累了。

「哼哼我去學一下開車,免得西格坐我的車又像個鵪鶉一樣。」愛莉說著,維拉聽不太懂意思,抬頭無語地看了眼其他人。

西格尷尬的抓了抓頭。

萌音微笑著,摸摸西格的頭:「不會啊,我還有暈車藥。」

愛莉吃完之後,就離開了房間,似乎是去學開車了。

維拉看了一眼餐廳內的其他人,萌音飲品喝完了,正嘟嘴看西格。

「吃飽了,我先回房間了,謝謝各位的招待,羔羊肉很好吃。」維拉抱著小雪跟小璃鞠躬,微笑著補充道:「謝謝西格先生的水果茶,也很好喝。」

其他人與維拉道別後,維拉來到自己的房間,房內一共有五層樓,第一層是與愛莉房間相同的設計,沙發對面有大電視,並且可以清晰地看見落地窗外頭的人工生態。

她放下兩個毛孩來到二樓,好像也是餐廳與廚房,於是維拉往上走,來到三樓,發現這裡是倉庫,裡面有一些打掃工具。

而四樓是浴室,她驚訝地發現,浴室居然是與其他房間連通的:「真是寬敞的空間呢?唔避開西格先生洗澡的時間,應該就沒事了吧?晚點跟萌音講一下,她們洗好澡再喊我洗吧。」

在維拉環顧浴場時,突然聽到什麼東西掉在地上,她疑惑地往聲音來源走去,看到一個銀髮小男孩,他手中的浴巾掉在地上。

「」維拉呆滯三秒鐘,然後捂著眼睛逃跑。「啊」

雖然她看得出來對方是乳臭未乾的小朋友,但依然慌張的逃跑維拉沒料到這裡會有其他男生,方才見到的男性,也只有西格呀

正當她有些凌亂地打算衝回屋內,身後傳來「啪嗒」一聲,維拉聽到聲音,下意識頓了頓腳步,有些不放心的回過頭,看了看剛剛那個小男生的狀況,發現他疑似是暈了過去,便快速跑過去,伸手按了按他的人中:「弟弟,你還好嗎?」

「唔」男孩緩緩睜開眼,看到維拉之後滿臉通紅地摀住臉。

「啊,還好你醒了」維拉露出安心的笑容,眼神並沒有亂瞥,只是把他掉下來的浴巾遞過去。「給你吧,我什麼都沒看到。」

聽見維拉的話,男孩的臉更紅了。

「你沒事的話,我就先回去了,我是剛來的新人,住在第四房,我這有兩隻兔子,弟弟想看的話,可以過來跟兔子玩。」維拉絲毫不在意,本是護理科出生的她,對於男孩的態度感到習以為常。

「」男孩愣了幾秒,拉著浴巾往回跑走了。

維拉露出無奈的笑容,看著他逃跑的背影幾秒鐘後,才慢慢回房間去。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新现代逍遥录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色色(1V1)  柔情不易(出轨h)  HP 诡变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神鹰帝国九重天  财色战争(1v1极限拉扯)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山神(GL,NP)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光荣夜(伪母子)  论情妇的职业素养(np&&高h)  晚棠清澈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银魂天然呆赛高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