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02 任務前的生活圈(第1页)

0002.任務前的生活圈

維拉跟著AI來到任務版前面,露露站在一旁講解:「這是任務版,可以接取任務。接著是技能商店及道具商店,可以消耗P幣來兌換道具。」

她點頭,傾身看看板上的資訊,聽到P幣時似乎有些不解:「這是我的晶卡上寫的3P那個東西嗎?P幣?」

「Point,簡稱P。」露露語氣淡然地解釋。

「哦!」維拉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點點頭。

「如果妳在任務中死亡,會回到空間裡,並且消耗1P幣。」露露繼續解釋。「一旁是重組儀,可以重組技能。」

維拉似乎聽到關鍵字,愣愣地問:「啊?會、會死掉啊?」

冷漠的銀髮少女沒將她的話輸入腦袋裡,只是繼續進行機械般的帶著維拉走到樓層,並且站在門口介紹道:「最後,這裡是時之旅館,提供您們休息的地方。」

萌音對露露發問:「她住第四間嗎?」

與此同時,維拉也提出疑問:「我的兔子跟我一起睡嗎?」

少女對於兩個問題提出了簡短的回答:「是的。」

若不是因為語句間還能聽出禮儀,維拉都將要以為眼前這位銀髮女子是不是不歡迎她的到來。

萌音對於露露的模樣已經習以為常,她領著維拉到第四間房間前:「那麼先帶妳到房間安置好妳的孩子,我們再去找愛莉。」

「我我不能帶著孩子們嗎?」維拉表情有些不安,似乎對於這裡的一切還不是這麼能信任,畢竟突然來到這裡,她腦裡還有些恍惚。

「也行。」萌音點頭,並沒有拒絕,她有些擔心地看了維拉手中的兩個孩子一眼:「需要接任務的話,還是不建議帶著,畢竟有點危險。」

維拉聽見任務兩字,愣了幾秒後回應:「知道了現在要吃飯,應該沒事的。」

她點點頭,知道維拉將勸告聽進去了,不再多說後帶著她來到一間房間,打開後走進去,維拉看見豪華的客廳,外頭有人造生態,綠意佔滿一整片庭院,她眨眨眼,對於這豪華的設計感到訝異。

跟在萌音身後的維拉,站在上樓的樓梯口就聞到了二樓傳來陣陣羊肉的香氣,她才踏上第一步,就聽見愛莉充滿自信的聲音傳來:「哼,我才不會失手的!」

維拉忍俊不禁,本來以為來到這裡會感到十分不適應,畢竟是生疏的環境,到目前為止她也還沒摸清楚自己究竟是怎麼被傳來這地方的,即便不曾感受到敵意,但她還是對此抱有些許不信任於不能信任的環境,她怎麼可能讓孩子們獨自待在房內?

在萌音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二樓,裡頭有一張桌子,並且能看見正在忙碌的愛莉,一般站著一個米白色短髮的小蘿莉,頭上有兩個小小的耳朵,她正靠在牆上看著愛莉。

愛莉把食物端上桌,還沒發現已經上來的兩人:「嗯厲害吧,有紀!」

「嗯,厲害厲害。」小蘿莉點點頭,語氣有幾分敷衍的嫌疑。

萌音對兩人揮手,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對了說好要帶他出來走走的那維拉就交給妳們囉!」

看到萌音走下樓後,維拉有些尷尬地站在一邊,羊肉與調味料混雜的香氣讓她感到飢餓,她驚嘆道:「哇,愛莉好厲害!」

「不會啦就是有人在旁邊鼓勵我。」愛莉拿出碗筷,並且牽著小蘿莉走出來,並且替維拉盛好一碗羊肉,遞到她面前,然後才盛了自己的與有紀的,開始餵食她。

论情妇的职业素养(np&&高h)  虚假恋爱攻略(女骗子,np)  豪门密情:帝少追爱N次方  新现代逍遥录  空赋倾城色(高干 强取豪夺 宠文 NP)  天降钻石妻:男神的专属宝贝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  柔情不易(出轨h)  神鹰帝国九重天  山神(GL,NP)  徒弟逐渐黑化中(女师男徒,1V1)  无期迷途局长开超市  光荣夜(伪母子)  HP 诡变  色色(1V1)  晚棠清澈  银魂天然呆赛高  财色战争(1v1极限拉扯)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天下之龙腾真爱人间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