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骚逼到底是谁的(第1页)

骚逼到底是谁的?

虽然咯得有些疼,可是里面畅快得,让自己不要去抱怨,嗯,嗯,爸爸,太深了,你轻,轻一点

好在是周围没有人,不知道自己的模样,被爸爸的大鸡巴教训着,还要过分爽得呻吟着。

舒庆祥始终握紧着屁股肉,使出全力抽插着,龟头都舍不得离开掉太多,顷刻间又给捅了最里面。

不管内心里有多少不满,尝到了极品的阴穴,粗鸡巴异常的亢奋,充胀开所有的骚肉,犯错了还敢提要求,你个骚货,说,是爸爸操得爽,还是你的小男朋友操得爽?

要怎么回答呢,陈可以是不会放过自己的,舒然委屈地探出头,向后看着爸爸的姿态,跟个冷面判官似的。

样子真的好羞耻,怎么都想不到会有现在的情景,自己会当做坏事的骚货,被爸爸用肉棒来审讯,不知道如何去比较,满心里只有讨好爸爸,嗯,嗯,是,是爸爸的,嗯,嗯,

爸爸的怎么样?舒庆祥一个挺力,又狠狠撞着屁股,惹得舒然不禁唉唉叫。

嗯,嗯,是,是爸爸的鸡鸡更爽,操得下面更爽,嗯,嗯,舒然无可奈何着,蜷缩着身体,乖乖回答。

舒庆祥听着话语,鸡巴愈发肿胀的,全力地插烂逼,推着裙摆滑上去,一对馋人的骚奶子,没有了束缚,死死地握紧在掌心里,所以呢?以后骚逼只给谁操?

被全身地恶扑了上去,身体全部给紧压着,承受起爸爸所有的重量,舒然的小脑袋,只能侧出来勉强地呻吟,嗯,嗯,给爸爸,嗯,只给爸爸,嗯,

深深呼出一口,死死按住双肩,让姑娘动弹不得,舒庆祥腰身还是有着足够的力量,不断提起不断落下,狠狠砸向了屁股,好像要她们全压扁了,我就当你答应了,以后再犯,饶不了你。

跟疯子一样咬着姑娘的脸蛋,还吸着身上的体香,就算是想要脱离,可大鸡巴不允许,片刻脱离不了诱人的身体,

舒然被操得,连舌头都从嘴里吐了出来,饶是缓了好一会儿,才娇滴滴说出了话语,嗯,嗯,知,知道了,爸爸,嗯

舒庆祥自然不确信,所谓的女儿,到底能不能听话。

男女交欢时候的语言,半点可信度都没有。

当年的老婆,即便跟自己,已经没什么感情,只要被粗鸡巴好好教育下,什么甜蜜的情话和骚话,她同样都可以说出口,结果一样转过身,去给别的男人张开腿。

能做什么呢?

时时刻刻监视她,强迫她不早恋,这种事他做不到,他更不想。

毕竟,是毫无血缘的女儿,感情非常的脆弱,自己这些年,也没给过她真正的父爱,随时都有可能,跟她妈一样,远离自己而去了。

他害怕面对这一天,害怕逼迫得她太紧,会让她反抗,她的肉体,还没有享用够,是现在唯一能让想活着的欲望,还要把更多的精液喷射出去,直到自己油尽灯枯为止。

不想再去管别的,舒庆祥按紧着纤腰,年迈的腰臀,有数不完的力量,接着猛操快要十分钟,搞得女儿的嫩逼,都快要感觉红肿麻木了。

伴随着最后的用力,身体的力量全部开始撞击,连屁股都感觉快要震碎掉。

想要再跟女儿再生个小野种,他是不敢去想的,可在此时的缠绕,一点不想再分离。

不知道男生是谁,更不想知道是谁。

但是,无名的妒火,充斥在他脑海里,扰乱着曾经无比冷静的神经。

热浪&& (1V1,H)  窃香(姐弟 1v1H)  阴缘劫(鬼夫 1v1 )  蛰伏(父女 调教)H  渣男宝典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小儿科(SC 1V1 H)  几番春暮(民国NPH)  蜜蜜(姐弟骨科1v1)  【快穿】十世欢(1V1h)  遇烟(1v1 BG)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越轨【父女 h】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厉鬼自救计画(NP)  狗的舌头可长了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MEHNDI  遇人不淑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