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用肉棒凶狠的处罚(第1页)

用肉棒凶狠的处罚

喷出来正好,把骚逼给洗干净。

舒庆祥的目光,没有离开片刻,喉咙在哽着,血脉也开始喷张,随手脱掉衣服,全部扔到了客厅的地面上。

右手轻撸着肉棒,可粗糙的手,似乎只会让它觉得疼。

舒然不敢停歇片刻,依旧骚弄着自己的穴芯,眯缝的眼睛,微微打开,看到爸爸赤裸的身体,目光没法集中在精瘦的身材,只能无时无刻不关注着粗东西。

今天的它,坚挺得像根铁棍子,血管充胀在表面,跟要爆炸了似的,连龟头都发着暗紫色,明显不是正常的状态。

今天的爸爸,也不会放过自己吧,一定还会把粗棒子插进自己的身体里,肆意地蹂躏,比往常,都还要更加凶猛地蹂躏。

只在脑海中过着画面,深处的积压全然不可控制,舒然忽地挺着腰肢,连屁股都悬在了半空中,汁液汹涌地喷溅而出,急忙把手挪开,通路再无阻碍地,让凭着肆意倾泻,仿若要落在了爸爸的身上。

腰肢挺了许久,不停地在颤动,下面散出好大的一摊,舒然才浑身无力地,瘫坐在沙发上。

缓缓呼吸,刚想缓一缓神,身子就被爸爸薅起来,给按到了茶几上趴好,裙摆才想掉落,迅速给拉到腰上,整个下半身空空荡荡着,没有任何的遮掩了。

嗯,爸,别,刚弄出来,里面

没等说出完整的一句,舒庆祥的大巴掌,就重重拍了下去拍下去,不算特别肥大的屁股,肉乎乎地颤悠着,闭嘴。

舒然呜咽着不敢出声,胸部都贴在冰冷的台面,双膝跪倒在更冰冷的瓷砖面,此时此刻的姿势,总算让她感到接受处罚的意味。

在舒然的印象里,爸爸从来没动过手,哪怕是小时候。

屁股才被狠狠拍了下,浑身就开始紧绷,连穴道都开始收紧,变得更想要被填满。

两只大手按下去,没等她们要乱颤,就给紧紧握在掌心里,发烫的粗棒子,顺势怼开稚嫩的穴口,便把凶恶地全部给塞进去。

舒然的阴穴,才刚刚喷出水,现在正是敏感到不要的时候,只当爸爸的一进来,立刻就被搞得浑身都飘散了,呜,爸爸,里面,

下面就是根烧红的铁棒子,急得阴穴赶紧再次流出水,即便是要把所有的水流干,都要好好给它降一降温。

哪里还会有什么不平的,全都给粗东西烫平了,穴道被撑得太满,连平时没觉得敏感的细小角落,都显得格外刺激。

舒庆祥同样觉得今天不同,淫乱的穴道,比之之前,还要更加顺爽,更加缠人,不可能再等待地,拷牢两只小手在后背,粗鸡巴拉出来插进去,跟着屁股不断打针似的。

舒然全身都迷乱,那东西,不断怼在柔弱的小房子,被挤压得都已经变形了,眼睛没办法睁得开,只想全心去感受着,嗯嗯,爸爸,嗯,嗯,

盯着女儿乖乖挨操的模样,舒庆祥没有一丝的纾解,她越让人觉得可心,就越为她给别的男人玩过而不悦。

这两天,已经越来越不想,把她和那个贱人联系到一起,可她轻易地松开了双腿,没办法不让他想起了曾经,仿佛在胯下的,不只有女儿,更有那个骚货。

一股恶气从心头起,连带着大肉棒都愤怒,顷刻间猛撞向屁股,肆意地操起了骚逼。

舒然双手被按在后背,脑袋和奶子,全都压扁在台面上,身体荡来荡去着,不断迎着肉棒的撞击,使劲顶到桌沿上。

热浪&& (1V1,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厉鬼自救计画(NP)  越轨【父女 h】  蛰伏(父女 调教)H  渣男宝典  阴缘劫(鬼夫 1v1 )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狗的舌头可长了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快穿】十世欢(1V1h)  蜜蜜(姐弟骨科1v1)  几番春暮(民国NPH)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小儿科(SC 1V1 H)  遇人不淑  MEHNDI  窃香(姐弟 1v1H)  遇烟(1v1 BG)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