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今天要先吃你(第1页)

今天要先吃你

别,别,爸爸,我们这样,不对的。

所以呢?怎么样才对。舒庆祥贪婪的欲望,已然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了。

潮热的舌苔,浸透了秀美侧颜,环绕过耳朵,每一点点都不放过。

拨弄几下嫩软的耳垂,又跟个灵活的小蛇一样,钻进了隐秘的耳洞里,不住地舔食着,仿佛女儿分泌的所有,他想要吃掉。

嗯,爸爸,不要,里面,脏。舒然脑袋着跑,可无论躲到哪,爸爸的舌头都紧追不舍地,不会放过她一秒。

别瞎说,哪里脏。从脖颈吻到香肩,舒庆祥不断游移着,到了另一个味道的源泉,抬起女儿的臂膀,一口咬在了腋窝里,舌头还始终不停地搅动舔袛着。

嗯,爸,这里,不要嘛。舒然羞燥地难以自已,腋下可不跟别的地方相同,是有真正的味道,自己的味道。

或许是,白白洗净会更好,还是现在的浓郁,更让他喜欢呢。

哥哥他,为什么没告诉过自己,怎么女人的身上,敏感的地方会有这么的多。

被爸爸如此品尝着,整个躯体都变得缩紧,脚指头勾着拖鞋底,摩挲在光滑的地面上,嗯,呜,爸爸,到底要

舒然,爸不行了,大鸡巴连着硬两天,消都消不下去,乖乖的,今天给爸爸好好吃一顿,不要说别的。

低哑的嗓音,异样的温柔,没有一个能让舒然抵抗住,更不要说酥麻的电流,已经把肉体彻底地穿透了,舒然轻合明眸,微含粉唇,说不出不要,可更说不出任何的其它。

看着心防溃烂的女儿,舒庆祥难以压抑的欲望,已经不可能再多忍耐几秒,饶过四溢的滋味,弯下身体,只用轻轻一拉,短裤便落在膝盖间,露出了白嫩的屁股。

抚着缠人的弧线,舌尖钻进屁眼里,四处搅动了起来。

第一次,菊花被闯入,舒然蓦然地,腰身一挺一挺着,不断向前拱,好像要找寻什么似的。

幸好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舌头柔软又湿润,没有明显的异物感,反倒酥酥麻麻着很奇妙。

想到同样焦急的阴户,舒庆祥自然两边都不会轻待,环手到腰身前,就给掐着阴蒂,疏通起嫩穴来。

完全没法前挺了,阴户害羞着,难耐地撅屁股,往爸爸的脸上蹭,让他彻底陷了进去,弄得舌尖都更加深入了。

嗯,呜,爸爸,不,不行的,痒痒。

心满意足松开嘴,舒庆祥难得提了嘴角,带着女儿的娇身后退着。

坐到餐桌的椅子上,拉开睡裤,里面的粗鸡巴,早已过分的亢奋。

灯光下,终于清晰见到了它的姿容,气冲冲地顶着天,紫红色的愤怒,仿若都穿透了污垢,印在了自己的眼睛里。

拉过女儿的细手,回身把肉棒环住,腻在掌心里,不为了要更硬,只想让女儿彻底感受下,忍了两天,到底是忍得有多辛苦。

舒然含羞地抿着嘴,掌心里都是炙热的温度,传导过全身,甚至温热了娇嫩的花蕊。

腰窝被爸爸掐住指引着,蜜桃一样的臀部给撅起,对准着肉棒的方向,瞬间带着全部的重量按压下去,涌进到了最深的巢穴,狠狠地吻着久逢含羞的软房子。

双手抚好了腰心,带着娇躯律动,屁股的软肉,才挤压出瘫软的形状,很快又能恢复成原样。

舒然轻捂住粉唇,只觉得爸爸的粗鸡巴,渐渐开始冲击起来,迎着肉体冲撞着,连小妹妹都被操地哭出声,嗯,嗯,

渐渐涌起的春情,让舒庆祥不再满足如此的温软,带着姑娘站起身,扣着她的双手在后背,怼着屁股到了落窗前。

掀开上身的小背心,两团欢脱的白兔子,总算是解放了。

开始不管不顾着,肆意地颤起来,深夜的背景,让玻璃成了天然的镜面,把所有都反射到迷乱的眼睛。

舒然盯着陌生的表情,只觉得她好骚,内心里愈发的羞赧,睁不开眼睛,却又忍不住留出条缝隙看,爸爸操着女儿,到底是多么的糜烂。

狗的舌头可长了  【快穿】十世欢(1V1h)  渣男宝典  小儿科(SC 1V1 H)  MEHNDI  几番春暮(民国NPH)  遇烟(1v1 BG)  阴缘劫(鬼夫 1v1 )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窃香(姐弟 1v1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越轨【父女 h】  蜜蜜(姐弟骨科1v1)  遇人不淑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热浪&& (1V1,H)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厉鬼自救计画(NP)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蛰伏(父女 调教)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