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难以抵抗的诱惑昨天传的急今天补了点字(第1页)

难以抵抗的诱惑(昨天传的急,今天补了点字)

没什么,就是想认识下,方便加个微信吗?

男生堆满笑脸,说话还特别好听,可谁不知道他是谁,舒然真的不想跟他有什么瓜葛。

可是,不加的话,他该不会欺负自己吧。

正在舒然迟疑的时候,总算有旁边的张茜解了围,这时候就觉得,还是有个闺蜜好。

干嘛啊?陈大公子,想泡我们舒然啊?可惜我们舒然啊,有喜欢的人了,要不然你还是考虑泡我吧。张茜右手撑脑袋,眉眼间还有几分挑动的颜色。

舒然心里是真佩服茜茜,四处都能交际,跟这么个恶人还敢这样说话。

有机会,有机会。陈可以没有一点生气的感觉,只是抿了嘴笑了下,对着两姐妹说到:我知道,浩然嘛,不过浩然,有点迟钝的。

说话间,陈可以半蹲了下来,跟着坐好的两姐妹差不多的高,这样吧,我帮你撮合下,下次出去玩,我把你带上,让你们多接触下,聊一聊,怎么样?

我?舒然被说得有些许心动着,可还是很犹豫,看向了张茜。

别问我,我不好说。张茜其实也有点雾水,不知道该怎么劝。

没事儿的,怕我吃了你?你不是喜欢浩然吗?我怎么也不会害兄弟啊?是不是?

这个,那,好吧。舒然知道他跟刘浩然,还有一帮不良少女走的近,这么说也是吧,为了心中的男神,她还是放下了戒备。

没多拖延,陈可以笑脸盈盈地,就跟舒然加好了微信,迈步走出了教室。

望着远去的背影,张茜迟疑了下,还是对着舒然严肃地说到:你可别太相信他,陈可以是个大渣男,听说他睡过李婉婷,玩完几次就给甩了。

李婉婷?那个很漂亮的不良校花吗?在舒然的印象里,在跟刘浩然美好姻缘中,她算是最大的阻碍。

转动眼珠子,反倒挺诧异,她?不是跟浩然很好吗?

哎呀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张茜悻悻地,没再深究下去,只说到:反正你自己小心吧,陈可以那种人,就算做什么坏事,也没人拿他有办法,你可别吃亏了。

说完几句,张茜听着上课铃走开了,只留下舒然一脸的茫然。

入夜时分,回到家中。

今天的舒庆祥,没有主动跟女儿打招呼,只是从她一进门开始,目光便没有从鲜活的肉体上离开过。

舒然垂下身,平缓地换上拖鞋,内心里,始终为爸爸拍的照片而纷乱,连他的眼睛都不敢看,更不要提主动说话了。

只觉得,十二分的炙热,仿若能穿透衣物,寂静的房间里,甚至能听到爸爸喉咙涌动的声响。

顶着浑身的涨热,急匆匆回到了房间里,舒然心脏砰砰跳着,拿起平日常穿的背心和短裤,犹豫片刻,还是换上来,走进了厨房里。

机械重复着习惯的动作,站在灶台前,想要平静些,却又格外在意周围的空气。

地板上,传来低沉的脚步声,一步一步,越来越近,已经到了自己的身后,连呼吸声都格外的清晰。

不敢回头去看,只想专注在眼前,把晚餐给做完。

可是,忽地一双大手,隔着短裤,印在了背后的屁股上,逐渐发力,越陷越深,把软肉都压得四散。

如是享用,尚不满足,抚过细腰,径直钻进伸出揉捏了起来,或许是小内裤太不合身,勒得过分紧实,粗粝的大手,跟完全粘住了似的,每一个滑动,都感觉到无比的清晰。

嗯,爸,我要做饭。舒然咬住牙关,是没有的话可说了。

舒庆祥哪里会管,一面继续抚着,一面用胸膛靠过去,紧贴在女儿的身后,肆意地亲呢着清透的俏脸,饭不着急,今天要先吃你。

热浪&& (1V1,H)  蛰伏(父女 调教)H  蜜蜜(姐弟骨科1v1)  阴缘劫(鬼夫 1v1 )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遇烟(1v1 BG)  各种病娇黑化短篇  狗的舌头可长了  渣男宝典  越轨【父女 h】  【快穿】十世欢(1V1h)  遇人不淑  厉鬼自救计画(NP)  小儿科(SC 1V1 H)  MEHNDI  几番春暮(民国NPH)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窃香(姐弟 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