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骄纵大小姐作妖记10(第1页)

10.

起初,邓晏殊是在自己叔叔的私人酒庄里见到薛元一的。

南城建筑集团的邓经理其实不是他的爸爸,而是他的小叔叔。

对于小叔叔,这么多年,邓晏殊一直都是敬重有加的,若不是他,小的时候邓晏殊早就不知道被邓夫人丢到那个犄角旮旯的大山里去了,甚至更过分的事情也不是不可能,毕竟邓夫人的娘家可是靠黑社会起家的。

因此,在邓晏殊瞧见小叔叔同薛元一这个与他年纪相仿的人来往密切时,着实感到十分惊讶。

也是在几个月前的私人聚会里,邓晏殊正式和薛元一结交,小叔叔把他叫去,引见他们两个年轻人认识。

而邓晏殊呢,凡是能帮他向上爬的机会,他说什么也不会放过的。

起初接近你只是想要借你搭上薛元一这条船,没想到薛元一却在之后的一段时间神秘消失了,对于他的踪迹,连小叔叔也叁缄其口。

后来与你的交集,那便是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事,撇去薛元一不说,付家大小姐的身份已经足够邓晏殊花心思维系这段关系。

要扮演大小姐眼中纯洁无辜的“灰姑娘”形象着实有些辛苦,但只要戏不唱到最后一刻,邓晏殊是不会主动下台的。

跑到路口的时候,你和邓晏殊上了出租车,直接往邓晏殊租住的小屋赶去,一路上,你的精神保持着高度紧绷的状态,因此也就没有察觉到邓晏殊的过分沉默。

这晚你宿在邓晏殊的家里,见你紧紧抿着唇,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邓晏殊温声安抚道:“饿了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你老老实实地坐在餐桌边上等邓晏殊给你做吃的,冰箱里没剩什么东西,邓晏殊简单放了些挂面和蔬菜进去。在厨艺这件事上,他和你半斤八两。

你看着厨房里蒸腾的水汽,不自觉就发起呆来,邓晏殊往面汤里放了些盐,而你起身,从背后搂住他,尽量平稳地酝酿自己的声音。

“我爸把公司卖给薛元一了。”

邓晏殊关了火,转身回搂住你,看起来有些惊讶,眉毛微微扬起。

“他?所以小棠今天才跟我回来吗,因为那里不是你的家了。”

你闷闷地“嗯”了一声,又皱眉说:“我现在好烦,不知道该怎么办。”

一方面,你怨恨父亲将你出卖给薛元一的行为,另一方面,你又不能弃自己在医院生病的父亲不顾。

邓晏殊叹了口气,清澈的眼睛倒映出你无比忧郁的面容:“放心,叔叔不会有事的,他应该还是公司的股东,薛元一不会让他出什么事的。”

得了男朋友的宽慰,你心情好了不少。

父亲把你出卖给薛元一又怎样呢,你是决计不会愿意被他控制的。

邓晏殊看着你渐渐舒缓的眉头,指了指煮好的面:“吃点东西吧,你的脸色太白了。”

他说着,盛了一大碗面给你,简直把你当作饥荒的难民。

你嚼着嘴里的面,喝了一口面汤,抬头看着雾气朦胧中邓晏殊温情脉脉的眼睛,鼻子酸酸的,竟有种想要落泪的冲动,低下头掩饰自己红红的眼眶。

“要不是薛元一这家伙……”你低头说。

邓晏殊耐心地听着你的抱怨,等到你将那碗面吃得差不多时,微微一笑:“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小棠。”

“做生意嘛,无非就是为了利益,这怎么能叫白眼狼呢?我倒觉得薛元一这样做很正常,付家在他手上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

“你……”

邓晏殊,他怎么能帮着薛元一说话!

春山寒  渣男宝典  遇烟(1v1 BG)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遇人不淑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蛰伏(父女 调教)H  厉鬼自救计画(NP)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MEHNDI  仙武之无限小兵  狗的舌头可长了  阴缘劫(鬼夫 1v1 )  皆其靡也(剧情&&NPH)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越轨【父女 h】  热浪&& (1V1,H)  穿书之饲狼(双性)  窃香(姐弟 1v1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