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骄纵大小姐作妖记09(第1页)

*短小,剧情过渡&交代薛元一身世

09.

“你有病吧,薛元一。”

他牢牢地抓着你的手臂,你和他黑沉的眼睛对视,能够看见他眼里毫不掩饰的占有欲。

薛元一他、他竟然……

你用力把那个小铃铛扯下摔在薛元一的身上:“我不要你的东西。”

薛元一低头看着那铃铛,又抬头看你:“这是第二次了。”

“付静棠,你要是好好待在这里,照样可以当你的大小姐,你那个男朋友,我也不会刻意为难他……”

“薛元一,你凭什么,当初我爸就不应该把你领进家门!”

你差点被薛元一气笑了,早知道薛元一长大之后会回头买了你们付家,还这样威胁你,当初你是决计不会让薛元一这个狼崽子进家门的。

你的嗓子有些颤抖,薛元一看着你,只觉得见了一只纸扎的小老虎。

他慢条斯理地说:“不如你去问问你爸爸,当初为什么要把我领回家。付大小姐,难道你打心底里笃定你爸是个善心的大好人,要把自己初恋女友的儿子带回家养?”

“他凭什么?你又凭什么笃定我就是一个白眼狼。”

说完,薛元一蹲下身,将那个小金铃铛捡了起来,捏进手心。

他又想起刚来薛家时的那个雨夜,目中无人的大小姐随意将他的东西抢了去,却又不珍惜,随意丢弃在外。

起初他很讨厌大小姐,他不知道全世界的大小姐是否都如她一般娇蛮无礼,可是时间久了,这份讨厌变了味。

如果大小姐对所有人都一般坏就好了,可是大小姐偏不,她的喜恶太分明,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是讨厌,好像一辈子都不会改变。

薛元一嫉妒着,嫉妒那些得到大小姐喜欢的人,这种感觉就像是野草一般,一场又一场大火洗劫过后,又生生不息地、愈加不受控制地疯长。

在大小姐的父亲出现之前,薛元一从来不曾知晓,原来母亲曾经有过这样一段恋情。

从薛元一有记忆的时候起,他的母亲在精神方面就出了问题,时好时坏的。

他们母子相依为命,有的时候母亲对他很好,她说元一是世界上妈妈最喜欢的人,可疯起来的时候,母亲又掐着他的脖子,恨恨地说为什么他不去死。

在日复一日的幽暗、恐惧和精神崩溃中,母亲死在了那个黑暗的小房间里。

他应该感到悲伤的,也许有一些,不然他也不会将母亲的遗物,那个小铃铛带走。

母亲死后不久,忽然有一群人找上门来,说是要带小少爷回家。

他这时才知道,原来母亲是在成年之后和家人走散的,那时候,她的精神问题还没那么严重,房间里挂着的照片上,她剪着干净的短发,总是笑意盈盈的。

然而母亲的所谓家人也是一群吃人的魔鬼。

狗的舌头可长了  渣男宝典  女攻花样虐渣实录[GB/BDSM]  穿书之饲狼(双性)  仙武之无限小兵  失忆后往宿敌床上白送H  热浪&& (1V1,H)  厉鬼自救计画(NP)  遇烟(1v1 BG)  皆其靡也(剧情&&NPH)  遇人不淑  窃香(姐弟 1v1H)  蛰伏(父女 调教)H  星间钻石【1v1 久别重逢】  穿成肉文女配后和四个男人一起HE了  阴缘劫(鬼夫 1v1 )  春山寒  MEHNDI  越轨【父女 h】  情夫难哄(古言高h ntr 伪出轨 1v2)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