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柒贰 自下而上桑h(第1页)

柒贰自下而上(桑h)

柒贰自下而上

娇小的人儿浑身赤裸,面贴面坐在男人怀中,桑梓掐着她的腰肢微微抬起,让她自己往下坐。

花枝攀着他的脖颈,红眼望着身下挺立的粗长肉柱,我,我不会。

她从未用过这样的姿势,直担心坐下去会将自己肚子戳穿。

真真是个只爱享受的。桑梓扶着阴茎对准湿淋淋的穴口,冠首摩挲湿滑的嫩肉,往下坐。

花枝双腿打颤,咬唇嘤咛,却也沉腰缓缓往下坐。她感受到穴肉被一点点挤开,肿胀感窜起,肉穴咬着顶端不敢再动作,太大了,好胀,嗯被撑满了

腰肢被掐着,没办法抬高臀退出,她又不愿一口气含着肉柱坐下去。这般不上不下地卡着,穴肉含紧肉柱蠕动吮吸,两人都不好受。

桑梓转而去揉顶端肿大的珠蒂,快感尖锐直接,花枝腰软得往下掉,掐着腰肢的手使力,她便这般坐了下去。

女上的姿势将肉柱整个含进去,肉穴被彻底剖开,冠首直愣愣地撞上胞宫柔软的外壁。

啊疼花枝被激得扬长脖颈尖吟,脊背几乎快拱成弯月,胸前挺翘的两团如两座被白雪覆盖的小小山丘。

桑梓俨然未想到会直接肏到胞宫,见她反应如此激烈,眼里已包着泪,便缓缓往外撤。

穴肉紧紧绞着阴茎,似不愿他退出去。桑梓罩住一边乳肉揉捏,拇指捻动拨弄红肿的乳尖,松泛些,小淫娘咬得这么紧,到底是疼还是爽?

花枝绷着身体松不下来,眼泪汪汪地喘,抽噎着吐出个音,疼。

桑梓瞧她这副可怜的模样,心下疼惜,可偏生这疼惜里又交杂着想要狠狠肏弄她的暴虐。

她刚刚那声实在让人心疼,桑梓控制着不全插进去,却也未多留情,挺腰自下而上地耸动。花枝在他身上起伏,身子晃晃悠悠,生怕一个不稳栽倒下去,你,你慢些,会,会掉下去。

他重重地往上顶一下,不会摔了你。

花枝呜咽,缩着身子往他怀里倒,轻,轻些。

这个姿势让她的臀瓣微微翘起,桑梓干脆改用两手箍着臀瓣往自己阴茎上压,外撤时便将臀瓣往上抬,耸入时再压下去。花穴很快便适应,跟随着耸弄的节奏绞紧肉柱吸咬。

神魂与身体背道而驰,淫乱的身体的身体向快慰臣服,神魂却因过多的刺激生出怯意。

她哭吟,上半身无力地依在他怀中,一边手臂堪堪勾着他的脖颈,一手抓紧他手臂,好似想阻止他操控自己的动作,嗯啊桑梓,桑梓我,我受不住了

瓷白浑圆的臀肉早被揉得痕迹斑斑,桑梓掐着臀瓣往两边掰,绯红的臀缝被拉得发白,可以清楚瞧见覆在上面的淫水。

他肏得更狠,低吼着将她紧紧压在自己阴茎上。又是一个深顶,花枝娇吟,哆嗦着泄身,淫水淅淅沥沥地滴到桑梓腿上。

他抹了淫水涂抹在她脊背,再到交合处摸索,将手指彻底打湿后递到神思不属的花枝眼前,小淫娘,看看自己流了多少淫水。

没想到评论区会突然争论起来,我是个特别怕起冲突的人,一时半会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_

我就是个臭码字的废宅,能上编推让大家看到我的文纯属侥幸。相信大家来看文都是为了放松,如果这个没营养的黄色废料能给你带来短暂的快乐,是我的荣幸,如果看后让你觉得不尽如人意,我也只能说声抱歉,希望你可以看到让你满意的故事,或者说下一次有缘相遇,我的故事能够让你满意。

每个人对一个故事、一句话、一个词甚至一个表情的接受度和感受都是不相同的,当我们开始发表意见就注定很难与意见相悖的人达成共识,我私心希望大家可以平和地看文,毕竟我们的初衷都不给自己和别人找不愉快。

我本来也没多少评论,所以每条评论我都会看。感谢支持我的小伙伴,我会努力平衡好心态,保证不会随意弃坑,大家不用太过担心。既然是发在公众平台就避免不了负面评价,也明白大家消费后想要评价的心情,所以只要不是非常过分的评论我都不会删除,也会因此去反思自己的情节设计和人设有没有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但请原谅我没办法毫不在意地说出感谢批评这种话| ̄|_

叭叭叭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表达清楚自己的意思没有,简言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轻松看文。

祝大家健康快乐。

爸爸的新娘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难抵钟情(1v2 高h)  垂线(1v1H)  操了我的舅妈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欲晚黄河边(1v1h)  今朝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好脱(futa百合,高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囚徒【叔嫂】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Tequila Sunrise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