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柒壹 观赏亵玩桑h(第1页)

柒壹观赏亵玩(桑h)

柒壹观赏亵玩

先前舌头被手指亵玩,此刻又被湿热的软舌勾缠,来不及吞咽的口涎顺着嘴角往外滑。

桑梓的亲吻激烈,花枝被迫扬长脖颈承受,双手无力地揪着他散开的衣襟。呼吸相闻,口涎交换,齿龈被舔舐勾出来的那点酥麻快速流窜全身,她娇娇地哼哼,无心去管被解开的腰带。

骨节分明的手掌剥开外袍,探进去拉开里衣的绳结,鹅黄色兜衣显露一角。桑梓亲吻着她,手指抚摸纤细脆弱的脖颈,再往下拉开松散的衣襟,兜衣包裹的乳丘暴露在烛光中。

嗯乳肉被温柔的手掌罩住揉捏,花枝哼唧着挺起胸脯,恰好将自己彻底送到桑梓掌心。

桑梓松开唇舌,看着她湿亮的眼睛,抬手将兜衣的细绳解开。花枝愣愣地低头,亲眼瞧着那轻薄的布片被扯开,露出小巧圆润的雪乳。

醉酒后花枝似迟钝许多,便不似平日那般羞怯,望着自己裸露的肌肤,脑子想到的竟是方才桑梓自己脱衣服时的模样,抬眼果真瞧见他裸露的胸膛。

她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们皆已解开衣衫,怯怯地喊:桑梓嗯

在花枝启唇时桑梓夹住一边乳尖拉扯,她当即娇吟,目光重新落回自己的胸脯。衣襟全然被拨到两边,白净的皮肤在烛光映照下好似泛着润泽的细光,小巧的人儿如被剥开保护壳的河蚌,露出里面柔软的皮肉供人观赏亵玩。

花枝看着自己粉嫩的乳尖被拉扯揉搓,细微的刺痛与酥麻涌起。她咬着自己的手指嘤咛,腰肢不住款动,却无法从他的桎梏里逃脱。

桑梓观察着她的神情,目光流连绯红的脸颊,手掌团着乳肉揉捏,让她看清自己的乳肉到底如何柔软。花枝第一次如此清楚地看着自己被亵玩,便是头脑混沌也知这等事羞人,可偏生无法挪开目光。心脏急促跳动,她只觉桑梓不是在揉自己的乳儿,而是抓着自己的心脏在搓弄。

叫出来。桑梓将她的手从唇间解救,带着一起去揉腻滑的乳肉,花枝呻吟着想躲,却被牢牢的钳制。

宽大的手掌抱着她的手,将其压在乳肉上,再缓缓收紧。花枝不仅看见自己被自己揉弄,掌心也能感受到挺翘的乳粒。

嗯,桑,桑梓,啊哈她颤身娇吟,没发现桑梓已经没再用力,是自己的手指在自发揉捏。

桑梓很满意她此刻的反应,手掌往下钻进裤子里,寻到肉缝按压珠蒂。花枝当即低吟着拱腰,手上的动作也忘了。

桑梓加重力道抠弄,手别停。

花枝瑟缩,红着眼委屈地看他,不,不要揉嗯

他不再强求,俯身再次含住柔软的唇瓣,舌尖长驱直入,勾出她的舌头拖入口中吮吸。

花枝吃痛,嘴又合不上,呜咽着流出大量口涎。珠蒂被抠弄摩挲,她蜷缩脚趾,并紧双腿,款动腰肢,不仅未能抵御噬骨的快感,反让自己变得更敏感。

被夹在腿心的手掌紧紧贴着阴户,手指陷进肉缝抠弄,被堵着唇吮吸亲吻的花枝只能无助地发出呜呜的哭吟。快慰堆积,她小腿无力地踢动两下,随之绷紧身子泄身。

桑梓这才松开她,深陷情潮的人儿终于能大口大口地喘息,双唇微肿,双眸迷蒙,眼尾一抹湿红更显可怜。

男人的袍子还挂在身上,底下却是女人的身子,瓷白乳肉上点点红痕,乳粒俏生生地挺立着等人再度采撷。

盯着她潮红的脸颊,桑梓伸手去取她头顶早已歪斜的发冠。

谢谢大家的喜欢!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今朝  囚徒【叔嫂】  欲晚黄河边(1v1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Tequila Sunrise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好脱(futa百合,高h)  爸爸的新娘  难抵钟情(1v2 高h)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操了我的舅妈  垂线(1v1H)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