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陆玖 醉意微醺(第1页)

陆玖醉意微醺

陆玖醉意微醺

从前的花枝不知世事,随波逐流,对妓子暗娼之流自是不耻。可经过上一世,她深知女子存世不易,加之自己如今所为,对风月之事已然有了改观。

若非走投无路,谁又会选择以出卖色相为生?

便如她,若非世人看低女子,她又何须借种生子。

亦如林修竹,若非病急穷困,又何须自坠名声与她野合。

思及这些,花枝益发气闷,埋头往花柳街外走,不多时额角便溢出汗渍,脑袋也变得晕晕乎乎。

还没走到街口,花枝察觉自己脸颊发烫,脑袋更加混沌,她停下脚步,揉着额角轻喊,桑梓,我好似有些头晕。

桑梓上前,见她脸颊红润,思及她方才喝了口酒,想必出来被风一吹酒劲发了出来,应是醉酒,我带你回去。

她点头,再回神已经横窝在他怀中。

微醺的人也不挣扎,贴着他的胸膛,娇声娇气地嘟囔,我的脸好烫呀。

桑梓借着楼里透出的微光瞧清她绯红的脸颊,蓦然想起她泄身时满脸潮红的模样。他稳了稳心神,快步朝街口去,彭小河一直等在那里。

将花枝抱上车,桑梓没有要退出去的打算,只是让彭小河驾车回去。花枝坐在上首,偏头倚着车壁,可是车身摇晃,震得她不舒服。

她揉着脑袋坐好,望着桑梓细声埋怨,好疼。

随之想起月事时在他怀里睡过去的事,她道:你过来,让我靠一靠。

桑梓知晓自己并非好人,没出去便是有别的心思,此刻靠一靠三个字进入他耳中就变了意味。他上前将花枝抱起,让她倚着自己胸膛侧坐在膝上。

车帘晃动,缝隙间漏进的微光忽隐忽现,若从外往内看,隐约可见高大的男人亲昵地抱着个少年。花枝迷迷糊糊,不知危险临近,蹭了蹭他的胸膛,手指压着他的胸口,桑梓,你这里在响诶!

桑梓不语,只是垂眸看她。为穿男装,她今日将束发带冠,未施粉黛,但樱唇不点而珠,醉酒后双目水润,娇娇懒懒地倚在他怀中。

他抬手去抚她的唇瓣,温热的指腹压着唇瓣揉。花枝轻哼,张口欲说话,桑梓顺势将手指探进去。

花枝双目微张,因舌头被拨弄,想说的话全变成低声的呜咽。修长灵活的手指在口腔内抚摸舌苔,花枝无处躲避,双手抓着他的手臂却无力将他推开。当桑梓轻抚齿龈,她浑身轻颤,口涎顺着嘴角往外滑,眼角已挂上泪珠。

待手指撤出,她急促呼吸,裹在衣袍下的胸腹起伏。桑梓用被打湿的手指轻抚她的唇瓣,将她双唇抹得湿亮,凑到她耳边低声细语,姑娘这般大了怎生还管不住自己的口水?

花枝迷蒙,委屈地小声反驳,我没有。

他便抓起她的手去摸嘴角,那这是何物?

醉酒的人不是他的对手,呜咽着埋进怀里,娇蛮地开口,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胡说。

桑梓挑眉,抚着她的背笑道:嗯,姑娘说不是便不是。

构思后续剧情的时候突然想到个脑洞,为了给角色取名都没来得及写,我是真没存稿了QAQ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今朝  Tequila Sunrise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操了我的舅妈  欲晚黄河边(1v1h)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难抵钟情(1v2 高h)  囚徒【叔嫂】  好脱(futa百合,高h)  爸爸的新娘  垂线(1v1H)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