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陆捌 秦楼楚馆(第1页)

陆捌秦楼楚馆

陆捌秦楼楚馆

意识到自己找错时间,花枝既懊恼又庆幸,还好早发现,不然还不知得浪费多少时间。

花枝月事规律,根据白大夫说的方法推算,她应当在每月前两日更易受孕。

如今已是八月十九,花员外暂时不会回怀云县,她亦还有安排,恐怕九月前两日是不会回去了。思及这些,花枝匆匆叫来春桃和彭小河,让他们去查查林修竹是否归家。

秋闱成绩要九月才出,住在郡城便需开销,不少学子为节约银钱都会在考后便回家,想必林修竹也会如此。彭小河在外奔波大半日找到林修竹住的旅店,果不其然发现他早在十七那日便退房离开。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所幸还有桑梓在身旁,花枝这才想开了些。

待月事结束,花枝让秋橘去成衣店为自己买了一套男子的衣衫,她要去一趟花柳街。

此行她并未带两个丫鬟,只让桑梓陪同,一路上颇为紧张,不时摸自己的脸。

青楼鸨母见着这细皮嫩肉的公子,一眼便认出她是女子。鸨母见惯风月,什么样的怪癖都有耳闻,只要能挣钱,眼一闭还不都一个样。

花枝进了脂粉堆,拔腿便想退,回首瞧见冷静的桑梓,心下安定几分,硬着头皮上前叫鸨母给自己找几位知情识趣、身形丰腴的姑娘。

鸨母见她出手阔,忙不迭请她去包厢,挑了几个符合要求的姑娘送去。

珠圆玉润的姑娘一水儿排开,各个明眸皓齿。热情些的不等花枝发话便贴身过来,吓得她忙往一旁躲,你们别动。

姑娘们面面相觑,转瞬便又言笑晏晏,其中一个娇笑道:原来是位女郎君。

说罢便又要上手,桑梓将自己的剑搁在桌上,杯盏被震得微晃,姑娘们不由得发怯,这才规矩些。

花枝拍胸顺气,随即让姑娘们挨个站好,她回想着翠儿和秋橘的模样,想选个能让秦子谦入眼的姑娘。

看了许久,她问桑梓,你说他们中谁最像那两个暗娼?

桑梓快速扫一眼,摇头。

皆不像?

我忘了她俩生何种模样。

花枝沉默,走到一粉衣姑娘跟前,你转过去我看看?

姑娘旋身,花枝瞧她身段,又让她将衣袖撩起,白白净净的手臂摸着柔软。可花枝还是觉得不对,给每个姑娘赏了银钱便让桑梓带自己去第二家。

有了经验,见人时花枝便让桑梓挡在前面,她只负责看人。姑娘们瞧见面若冰霜的男人便心底发怵,大胆些的挂着笑脸上前,见了他的剑也就退回去。

如此走了三家,花枝只觉累得不行,各种脂粉混杂的味道冲得她脑晕。待到第四家,她已是口干舌燥,匆匆拿起杯盏喝一大口,才发现是酒。

她不会饮酒,可咽下去又吐不出来,只得撇撇嘴,若再没合适的,我们便回去。

果真未寻到合适的,花枝无奈离去,底楼偶然瞧见个姑娘软声细语地揽客。姑娘身材丰腴,模样柔顺,任一旁的壮汉如何粗鄙亦巧笑相对,被捏着下巴灌酒时眉头蹙起,双目盈泪,好不可怜。

花枝于心不忍,叫过一旁的龟公,你去将那个姑娘叫来,今夜让她陪我。

龟公为难,花枝掏出一把碎银给他,他立马欢喜地寻了个旁的姑娘去替换。花枝眉头蹙起,心下叹息,她能帮一个姑娘免于这次,却帮不了下一个姑娘,更是无法替她们避免往后的无数次。

对方盈步走来,瞧见花枝后怔了片刻才柔声开口,姑娘,您这边请。

花枝摆手,欲离开这里。

见她要走,女子忙上前拉住她的衣袖,楚楚可怜地开口,姑娘今夜既是点了奴家,奴家便应侍奉您才是,若您这般走了,只怕今夜

花枝掏出几块碎银塞进她手中,你今夜的缠头。

女子感激不已,微红的眼眶尤为可怜。

带着老公逛青楼,真有你的,我的宝

今朝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Tequila Sunrise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欲晚黄河边(1v1h)  爸爸的新娘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囚徒【叔嫂】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好脱(futa百合,高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操了我的舅妈  垂线(1v1H)  难抵钟情(1v2 高h)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