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肆肆 锋刃出鞘(第1页)

肆肆锋刃出鞘

肆肆锋刃出鞘

花枝整夜睡得不安稳,总觉身下胀得慌,甚至隐隐约约做了春梦。

迷迷糊糊瞧见天光,花枝仍瞌睡得厉害。她翻身欲再眠,穴里却被顶了一下,这才蓦然清醒,想起穴里还夹着个又黑又丑的角先生。

她惊得想要起身,方坐起,角先生便被抵到深处,拉着前后两根红绳磨她的珠蒂和臀缝,激得她又倒回去。

昨晚的记忆铺天盖地袭来,她想起自己没出息地让桑梓帮忙塞穴堵精,后来因系上绳子被磨得难受,哭求着让他解开。他说解开会掉出来,坐在床边将她的下身抱到腿上,揉着她的臀瓣告诉她泄一次会好受一些。

臀瓣被灼热的手掌揉弄,珠蒂又被磨擦,肉穴还被角先生撑开,她当真绷着身体泄身。泄出的水被堵在穴里,她觉不仅穴里胀,连肚子也胀得发酸,哼哼唧唧地蜷身抱着肚子,差些求桑梓取出角先生让她泄出来。

她不知自己是如何睡着的,更不知坐在蚊帐外的人何时离开。此刻回想,她才知自己愚蠢至极,又庆幸桑梓没有对自己用强。

穴里的阳精已经含得够久,花枝此刻迫不及待地想将其泄出来。她歪身去找绳结,也不知桑梓是如何绑的,她竟无法解开,甚至因为几次拉动,磨得珠蒂又有了感觉。

她羞恼,叫了几声秋橘,让她去给自己寻把剪子。秋橘应声去找剪子,她听见屋门被推开,偏头便瞧见桑梓影影绰绰的身影。

你来做什么?夏日床上没有被子,她只能拉过披风将自己草草盖住。

帮你解开。他言简意赅,却让花枝想起昨晚的淫乱。

不用,你出去!昨晚她是晕了头,才会找他相帮。

这次桑梓不如先前那般恭顺,竟走近掀开蚊帐。花枝慌乱,差些惊叫出来,你,你要做什么?!

虽是盖着披风只有手臂露在外头,桑梓却知下面的身体如何淫靡,掌心甚至还弥留她臀瓣的柔软触感。昨晚在她迷迷糊糊睡过去后,他撩起蚊帐对着她自渎,听着她平稳的呼吸回味那些娇软的哭吟。

他没有多做旁的,算是报这救命之恩。

可他始终是一把锋利的剑,剑总有出鞘的那日。

他盯着花枝的双眼,在其中看出惊慌,没有做进一步的动作也没有退让的意思,我昨夜思索了许久,为何那个男人可以,我却不行。

花枝显然没想到他会说这个,眼中的惊慌被诧异取代。

想来你是觉得他不知你身份,便不会有所图,而我极有可能觊觎你家产业。他面色平静,好似只为了和她诉说自己思虑的结果。

想法被看穿,花枝惊得说不出话。他却在此时坐到床沿,吓得床上的人缩腿,却被腿心那些东西刺激,没忍住发出一声娇吟,紧张的气氛转瞬变作尴尬。

花枝羞愤欲死,桑梓却勾唇笑了笑,灼人的眼神竟和缓了些。

她知道这人皮囊极好,此刻却还是刹那失神,随即便听他问,是与不是?

花枝不开口,沉默便是回答。

桑梓也不恼,只问:我说过绝无二心,你不相信?

忆起那晚的毒誓,花枝踟躇。就在她斟酌该如何说时,桑梓欺身靠近。

你花枝惊慌地望着他,只觉他过于高大,自己全然被他的身形罩住。

手被抓住,花枝僵硬地想要挣扎,随即便有硬物落到手中。

她垂眼看,是他不离身的剑。

桑梓带着她的手握紧剑柄,望着她的眼睛,沉声开口,我是你手中的剑。

花枝心尖一颤。

你想要孩子,想护住花家产业,想杀人,我都为你做。

剑不会弑主。

剑乃凶物,触之生寒,花枝此刻只感觉到剑柄的包浆光滑,想必它的主人长久使用,日日擦拭,极其爱护。

花枝想起那日他为寻剑差些杀了自己,如此离不开剑的人要做她的剑。

望着他眼中直白的执拗与隐晦的痴狂,花枝似被蛊惑,手指微微蜷缩再用力将剑柄紧紧握住。

她问:剑需要主人爱护,对吗?

枝枝:是他先动的手!是他勾引我的!

桑哥:对,是我。

桑哥真的是黑切黑,他马上就要把救命恩人吃下肚了,某种意义上的白眼狼hhhh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爸爸的新娘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今朝  好脱(futa百合,高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难抵钟情(1v2 高h)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囚徒【叔嫂】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垂线(1v1H)  操了我的舅妈  欲晚黄河边(1v1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Tequila Sunrise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