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肆叁 塞穴堵精桑h(第1页)

肆叁塞穴堵精(桑h)

肆叁塞穴堵精

灼热的指尖触碰穴口滑腻的软肉,花枝不禁打颤,分明他还未做什么。

你别乱摸。她在唇瓣刻下齿印,胡乱摸到角先生递出去,插进去便好,不要做多余的事。

桑梓应声接过,瞥一眼手里漆黑的假物,仍是对着翕合的穴口插了个指头进去。花枝娇吟一声,委屈地开口,你,你

手指深入,未说话的话变作呻吟,花枝缩着肚子想躲,却恰好使得层层叠叠的穴肉自发绞紧修长的手指。

内里是从未感受过的柔软与湿热,桑梓清楚看见殷红的穴口咬住自己的手指一颤一颤的吮吸,他咬紧牙槽,在花枝哭吟着让他出去时缓缓往外撤。

你再,再胡来,便给我出去。也不知是不是昏了脑,她此时竟不知若男人想用强,她根本抵抗不了。

好。桑梓好似当真乖顺,握着角先生抵到穴口。

冷硬的东西再度在穴口试探着往里进,花枝直哼哼,穴口也不住收缩,似在迎接又似在推拒。

别动。沙哑低沉的声音,带着命令的意味。

我,我没动。花枝委屈,她乖乖躺着连挪一下都小心谨慎,就怕阳精滑出来。

桑梓用两指压开翕合的穴口,毫不避讳地说,你的屄嘴在动。

花枝哪里听过这种话,羞耻得发抖,穴口还被他压着,有些痛却又带着快慰。她又羞又气,哭吟着踢脚,你别胡说,呜呜呜,不要你帮了。

桑梓趁着这时往里推,花枝的哭吟霎时卡在嗓子眼里,踢动的腿绷紧,只能缩着肚子承受。

她皮肤瓷白,唯独阴户红艳艳,再插一根这样的漆黑死物,如同冷与暖应和交错,晕染出诡异淫靡的美。

原本殷红的穴口被撑得微微发白,一层皮紧紧绷着,好似不堪蹂躏,反激起男人灵魂深处的暴虐。

桑梓将角先生又往里插进几分,花枝当即嘤嘤呀呀地叫,嗯你轻些

他便将其往外撤,穴口的嫩肉因咬得太紧被拉扯。瞧见这一幕,桑梓神色带上些疯狂,毫不客气地反复抽插,看她的软肉可怜收缩。

进得还不算深,先前涌起的那些快慰再度袭来,如此被死物肏弄,花枝快要神思不属,却还记得正事,不不要这样别动呜呜呜你别动

桑梓本是我行我素、乖戾冷淡的性子,如今虽失忆,但本性难移。听到她的呻吟,越加兴奋,不由得加快抽插的速度。

啊桑梓

带着哭吟叫出这个名字,桑梓好似被击中,一个激灵清醒。

花枝抽噎着收缩肚子,有气无力地怨他,叫你别做旁的只要插在里面就好。

桑梓抬首往蚊帐里望,隐隐瞧见白腻的身体,口舌干得如同被火烤过。他紧盯阴户,使着巧劲儿把角先生插到深处,花枝只觉自己被深深贯穿,抓紧布枕拱腰,动情的反应勾人心神。

他紧咬牙槽,压抑蠢动的欲望,哑声问,这般?

花枝低喘称是,收手想去摸角先生顶端的红绳。桑梓看她纤细白腻的手指在腿心乱摸摸,身下躁动,直想让她来摸摸自己。

见她捏住红绳,他抓住她似无骨的手要系好?

花枝手都在都,细声细气地嗯一声。

知她是要含着睡觉,桑梓心中暗骂淫娘,手上却接过红绳帮她。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红绳从她肉缝中间过,生生压在珠蒂上。起先花枝并未察觉,还任他抬起自己的腰绕上一圈打结。

待他拉起另一段红绳,抬高腰肢往后拉,前面收紧,肿大的珠蒂被绳子紧紧压住,她不禁呻吟,嗯

她赶忙将绳子往旁边拨,桑梓并未阻止,后边却陷进她的臀缝,待系好后红绳更是绷在后穴上。

花枝先前并未多想,此时才意识到如此系绳固定角先生多么磨人淫乱。一根红绳分别从前后往上提着角先生,臀缝里的绳子磨得她难受,她试着去拉,想让绳子卡在臀瓣上,却带得前面又滑回花缝里磨但珠蒂。

桑梓一直沉默,满意地看她前后为难。女人身体柔软娇嫩,如花一般需要细细呵护。此时她的身体藏在蚊帐里,露在外的脆弱花穴含着漆黑的死物,湿红花缝夹着红艳的绳索,瓷白柔软的肚皮被缠绕束缚。

淫乱又美丽,娇弱却勾人。

不管是前面撞到子宫外壁还是这里插假东西睡觉都是不太科学且不安全的,文里面这么写只是因为一些xp幻想!生活中完全不提倡!

女孩子的私处脆弱敏感,一定要好好爱护,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爸爸的新娘  穿成黄漫女主替身后{nph}  创世神霸宠男神们(NPH)  好脱(futa百合,高h)  欲晚黄河边(1v1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囚徒【叔嫂】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垂线(1v1H)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难抵钟情(1v2 高h)  今朝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我和妈妈互换了身体(母女/扶她)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Tequila Sunrise  西窗惊梦gl(姑嫂纯百/调教)  操了我的舅妈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