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第1页)

萧子默醒过来的时候,首先感到的就是酸痛。

她下身的某个部位,无论是外面还是里面,都是火烧火燎地痛,而且腰部酸软至极,双腿累的几乎难以抬起来。简而言之,下半身酸痛得想让她这个主人将其直接抛弃掉。

然后才发现,自己好像没有穿衣服,全身光裸不说,腿间似乎还留着某些一动就会流出来的液体。

好像不是大姨妈

最后才发现,光裸的她,是在被另一个光裸的人给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她抬起眼看清了那个人的睡颜,只觉得眼前一黑。

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暗恋的人发生了关系,你会开心吗?

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亲生哥哥发生了关系,你会开心吗?

如果以上两种情况同时发生,怎么办?

萧子默只想立刻逃开!

她微微动了动身体,企图在不惊动旁人的情况下悄悄逃离现场,可惜这个旁人毫不领情,在她醒来之后,也跟着醒了。

萧子默一动也不动,因为她的小腹上,正杵着一个比主人更早醒来的家伙,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倒是家伙的主人见怪不怪地俯下身,直接吻了一下她的侧脸,一边微哑着嗓子说早上好,一边伸手将她抱了起来。

你干什么!光裸的皮肤蹭着他赤裸的胸口,她慌得急忙问,发现自己的嗓子也有些哑。

洗澡。宝贝,你昨晚睡得太香,我都不敢给你洗澡,怕把你吵醒,只能胡乱擦了擦。他很老实地回答,我听说第一次会让腿软,今天我就当宝贝的腿吧。

不要乱叫我什么宝贝。纵然躺到了时子晋的怀中,又是窘迫又是难堪,萧子默依旧装作若无其事,双手护着胸口凶巴巴地回答。

好,不叫宝贝,叫默默好不好我的默默他一边将她抱进浴室,一边吻她的额头。

子默扭过头没有看他,她现在心里是一团乱麻,只想立刻找出最好的办法来解决掉昨晚的意外。

子晋将她放到浴缸里,仔细调整着水温,时不时看她一眼,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也许她是后悔了吧。

不过他可是一点都不后悔。

他的女人抱着膝盖坐在浴缸里,水哗啦啦地从上面流下,水珠溅到那美好的腰臀曲线上,上面还留着一点昨晚疼爱过的痕迹。

她是他的女人,他时子晋的女人。

真好。

想到这里,他原本就抬头的小兄弟更是坚硬得厉害,索性直接跨进浴缸,长臂一伸打算将她抱在怀里亲热一番。

却被躲过。

子晋心中猛地一沉。

我我心里乱的很,我要想想,你能不能先出去?子默没有抬头,依旧保持着原来的动作,似乎是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吃饱了就想翻脸不认人吗?

***

他直接伸手,将她整个人拽过来拉到腿上坐下,水声哗哗中,她扭动着身体,伸出手要推拒,却被他直接反剪到身后。

萧子默,给你个忠告,当你坐在有欲望的男人怀里时,最好不要乱动。他贴着她的耳朵说,呵出来的热气熏红了她的耳朵,但语气却显得既冰冷又疏远。

她身体一僵,老老实实地不动了。萧子默永远是最识时务的,懂得什么时候的时子晋可以招惹,什么时候的他不可以招惹。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垂线(1v1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谆谆善诱  炽阳之痕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难抵钟情(1v2 高h)  自定义游戏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深淵(母子H)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咬一口月亮(GB)  爸爸的新娘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欲晚黄河边(1v1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