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六(第1页)

他微微松开禁锢着她腰的手,仔细地垂头打量着,似乎要将每一个细节都寄到脑子里。

他的姑娘看似乖巧地躺在他身下的巨大沙发上,半干的黑发铺陈在身后,凌乱地洒了一片,显得那张脸越发的小,小到他伸手就可以遮住全貌。

她的双臂无力却固执地交叉着遮在胸口,然而身上的背心早就被扭曲着拉扯到一边,露出了大片大片粉色的肌肤,还带着红色酒液的痕迹。

卷起的黑色下摆将那一节柳腰映衬得更加雪白柔软,上面还留着点点深色的指痕。

而下面笔直光滑的腿合在一起,连蜷起的脚趾都泛着动情的血色,脚踝上他送给她的脚链,依旧闪烁着光芒。

她的身上,还穿着他以前穿过的内裤。

腰围有些大,皮筋松松地挂在她的胯间,本该凸起的下腹瘪了下去,显得那里空空荡荡,平坦而紧致。腿根的地方也太大了,那样的缝隙,直接就可以看见里面翘臀的弧度。

一想到曾经装过他硬挺的内裤,现在却包裹着她的柔软,他只觉得口干舌燥,全身都绷紧到了极致,原本滚烫的下身更是坚硬如铁,喧嚣着要找一个出口。

拢了拢快要掉下去的腰间浴巾,他伸手将萧子默抱到了怀里,绕过唇瓣,轻轻吻上她的腮:宝贝,我们回卧室去。

二楼有好几间卧室,昨晚他们睡的那间是普通的客房。当时将她抱回来后,几天几夜都没有休息的他也精神疲惫到了极点,便随意进了一间离楼梯最近的房间,拉下床罩就躺了下去。

但今天不同。

这间别墅会是他们以后的家,而女主人,当然要睡到主卧。

萧子默双手圈着他的脖子,迷蒙地被他抱进一个房间,精巧的壁灯逐一亮起,屋子中满是温暖明亮的光线,其他的家具依旧盖着防尘罩,唯有白色的床罩被他单手扯下扔到地上,Kingsize的床上,露出绣着大朵玫瑰的火红被单。

这是我很早之前,就为你准备好的新婚之夜

今晚的子晋前所未有地温柔,他踩着厚厚的白色长毛地毯,将子默放到大床上,一手扣住了她企图遮挡的五指,另一只手握住她的下巴,轻轻吻上。

直到一吻完毕,他才想起来之前说过的话,轻轻咬她的下巴:对不起,亲爱的,我刚刚忘了对你的承诺,不应该吻你的你可不可以原谅我?

她的眼中满是委屈,水光流转间还带着妩媚的醉意,秋波一荡几乎要勾去他的魂魄:不要肿痛!

那罚我好不好?罚我不能再喝酒,好不好?

他俯下身,将她完全锁在身下,又怕自己会压到她,索性抱着她转个身,让她压在了他的身上。

酒?在哪里我想喝,我还想喝。

她渴望地舔了舔唇,半支起身子,肩带再次滑落到臂上,胸前的丰盈坠出一对美好的弧度。黑发从颈间后背流下,遮住两朵粉红后纷纷垂落在他的胸口上。

可是喝酒的话,你的唇会痛。他为难地回答她。

对哦喝酒要用嘴,唇都肿了,当然会痛。她似乎更加为难,眼巴巴地看着他,问,那怎么办?

果然是喝醉了。他的小酒鬼这幅醉酒的摸样真可爱。

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多收藏几瓶红酒后哄着她喝,他小心地提建议,要不,用舌头?

好!用舌头。她开心地捧住他的脸,似乎是打算在他唇上大大地亲了一口。

然而失去双臂的支撑,整个人就软绵绵地跌在了他硬邦邦的胸膛上,幸好他眼疾手快托住了她的脑袋,不然准得把鼻子磕到他的嘴上不成。

痛她胡乱地动着四肢,在他的胸口上像划水一样挣扎,光洁的大腿时不时地蹭到他浴巾下的坚硬,偏偏两只手臂又失去了支起身体的力量,只能用手捂住被撞到的双峰,含着泪花望着他哀哀叫痛。

蹭的他几乎要倒抽一口凉气。

人是好哄了,但架不住她乱动啊。

他伸手扶住她,问:不痛不痛,我帮你揉揉吹吹,行吗?

那酒呢?她纵然痛的要掉眼泪,却依旧没有忘记之前承诺的酒。

嗯要不我们坐起来,这样又能喝酒,还能揉揉不痛。

欲晚黄河边(1v1h)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难抵钟情(1v2 高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深淵(母子H)  爸爸的新娘  咬一口月亮(GB)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垂线(1v1H)  自定义游戏  谆谆善诱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炽阳之痕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