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第1页)

两人起床后各自洗了澡换了衣服,他去下厨煮饭,她则将两个人的脏衣服收拾起来放进洗衣机。等她搭好衣服之后,厨房里的他刚刚将淘好的米下锅。

注意到她进来,他一边打火放油,一边慢慢解释道:我以前帮过一个人的忙,然后这座别墅就是他当做谢礼送给我的,我偶尔会到这个地方来。

钟点工会提前将防尘幕布收拾起来打扫一下,还有一些以前的旧衣可以换,不过我记得不多,没几件。

今天咱们忽然来,所以就没来得及收拾,外面家具上套着的幕布一收就可以直接用了。但是倒霉的是,咱们的食材很少。

她抿嘴无声地笑,将已经开锅的灶转为小火。

饿了吧?很快就好。那个锅里面馏的是两个馒头,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在冰箱里都冻成冰疙瘩了。

冰箱里还冻了些大米,居然还有几包方便面,我看了看保质期,谢天谢地还有三天。咱今天先凑合着吃吧,明天就能回去了。

她点了点头。

今天只能把方便面当菜,就着馒头喝大米汤了。你不会嫌弃吧?

她摇了摇头。

油烟机无声地工作着,方便面已经煮好,他忽然回过头来,目光如炬地望着她: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为什么不说话?

她张了张嘴,没有出声。

被带上车之后到现在的十多天内,萧子默一句话都没说过,长时间的精神压力、睡眠不足加上死寂的氛围,导致她暂时丧失了语言功能。

时子晋眸光一沉,将她揽过来心疼地轻轻吻了吻额头,没有再说话。

吃过饭,时子晋迫不及待地抓起手机便去了阳台,萧子默留下来将碗碟洗干净收起来。收拾完餐厅之后,她看见子晋从楼上走了下来,带着满脸余怒。

子默的所有东西都在送进别墅前被收走,她没有任何与外界的联络方式,看到时子晋生气,她有些疑惑。

没事,我刚刚臭骂了那混账一顿,不过你的事有些棘手,暂时还不能露面,估计我们要在这里呆一段时间了。

他说着,有些眉飞色舞的得意,没有人知道我们藏在这个地方,连那个混账也不知道。刚刚和爸妈通了电话,我和他们说过了,带你进山玩的时候,手机掉河里了。

放心吧!等等

我还得给以前的钟点工打个电话,让她下午多送过来点新鲜的菜和生活用品。刚往回走了两步,又转过身来,

你不需要,咳,卫生巾吧?我记得你的日子是月初。

他算了算,又道,算了,还是让她送过来几包吧,以备不时之需。

萧子默满脸通红,拿起沙发上的抱枕狠狠砸去,被他大笑着伸手接到了怀里。

因为她不能说话,他的话变得多了起来,完全没有了在外人面前的沉默疏远高贵冷艳,反而显得话多的有些二。

钟点工似乎有所误会,以为他们要在这里度假,居然送了过来几乎半辆小卡车的菜。

整个下午就在将所有食材一一整理放好中度过,有了那么多的菜,他们总算是吃了一顿像样的晚饭。

两个人窝在沙发里,像小时候那样一起看恐怖片,遇到吓人的镜头他就捂住她的眼睛,等过去了再让她继续看。有时候来不及遮挡,被吓到的她就钻在他身后不肯出来。

忽然外面一道闪电,紧接着雷声轰隆隆地打响。

***

直到雨哗啦啦地下起来,她才想起中午晾晒的衣服,拉着他急忙往阳台冲去。

果然,衣服都白洗了,夏天的雨又大又急,将已经晾干的衣服再度浇个通透,也将他们两个收衣服的人给淋了半身。

雨水淋了衣服,要重新洗,身上的衣服又是湿的,两个人不得不扒着柜子找衣服。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垂线(1v1H)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爸爸的新娘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自定义游戏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谆谆善诱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欲晚黄河边(1v1h)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炽阳之痕  深淵(母子H)  咬一口月亮(GB)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难抵钟情(1v2 高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