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四(第1页)

意识到子默的疑惑,店长神秘地笑:这是我们给贵宾的福利呦!待会儿我们这些人都会回到前面的店里,这间屋子也会锁上,后面的贵宾厅就完全是私密的呦!刚刚来的时候,我已经把那边唯一通道的门从里面锁住了,等咱们激动的新郎什么时候平静下来,你们什么时候从那里打开门出来都是可以的!就算待到晚上我们也是不介意的!

快人快语的小妹跟着调皮道:桌子上有吃的和喝的,您换下的衣服鞋子已经被送到新郎等候的贵宾室了,请好好享用一个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美丽的一天吧!对了我们晚上九点打烊,您和新郎还可以有五个小时的时间可以亲密接触!

后知后觉听到这里,萧子默总算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不就是怕新郎看到漂亮的新娘后会情难自禁吗?万一两个人头脑发热,在人家婚纱店里直接真刀实枪地做起来,多不好意思啊。

所以贴心的婚纱店为VIP客户专门建立一个私密房间,在里面可以换衣服可以等候可以化妆可以吃东西可以上厕所当然也可以给你的情难自禁一个来一次的机会。

反正婚纱你已经掏钱买下了,不用怕弄脏后退货洗换,何况说不定,在这样的环境下,会别有情趣。

不过这些和她都没什么关系。

她今天的任务,是试试婚纱合不合适,然后将两个易燃易爆物彻底隔离开。

这么想着,她提起裙摆,穿过层层漂亮的白纱,走到帷幕后,轻轻按动开关。帷幕就像黑白电影一样,无声而迅速地,从中间分开。穿着洁白婚纱的萧子默,在寂静而满是灯光的台阶上,走了下来。

台下被惊动的男子迅速站起,连膝盖上的杂志掉到地上都没有察觉,只是痴痴地看着那个熟悉的、美丽的身影,越来越近。

她的长发被盘了起来,精巧的王冠卡住了脑后白色的面纱,以前的刘海全部梳起,露出光洁而饱满的额头,明眸善睐眼波如水,睫毛如受惊的蝶翼般翩然振翅,挺秀的鼻子,泛起淡淡嫣红的两腮,还有在强烈灯光下而显得略有些苍白的唇无一不在吸引着他的视线。

刚刚模特那件洁白的婚纱已经换上了。在塑料模特那里显得呆板无趣的裙子,在她身上却像魔术一样发生了变化。头上的披纱半遮在肩上,显得光裸的肩膀更加白皙美丽,胸口处光滑的丝绸绣着精美的花纹,展现出女人柔美的弧度,盈盈一握的纤腰被完美地包裹住,更引人遐想无限。遮住双腿是自然蓬起的华丽裙摆,漂亮的蕾丝如烟雾一般浮在裙面,行走之间裙摆处有银色花朵时隐时现,美得令人窒息。

仿佛这便是教堂中,他的宝贝,他的爱人,他的妻子,他的萧子默,穿着婚纱,带着羞涩而幸福的笑容,一步一步走向他,将手交给他,信任并愿意同他共度一生。

这是连做梦都不敢想过的妄念啊

子晋伸出手,将子默从台阶上抱了下来,低头深深吻上。

这个吻满含温柔和疼惜,轻柔得几乎不像是之前那个粗鲁到将嘴唇给咬肿的时子晋。

鞋跟太高,子默没有站稳,她伸手扶住他,眼睛有些不适应从最亮猛然变为最暗的灯光落差,她半合着眼睛,在唇齿间模糊不清地唤他的名字:时子晋?

***

他离开她,长叹一声,不是我还能有谁?转瞬想到不久前握着手机离开的盛宇文,一阵妒火涌上心头,他近乎凶狠地问道,难道他也是这么吻你的?不等她回答就粗暴地压了下来。

空荡无人的贵宾室大厅里,身姿挺拔的男子抱着白色婚纱的女子尽情亲吻,从樱唇到锁骨,每一个光裸的地方都没有放过,深红色的痕迹朵朵绽放在白皙的皮肤上,大手还意犹未尽地在纤腰上摩挲着,将身后的隐形拉链给悄悄拉开。

抗拒他!推开他!她心中有个声音在大叫着,可是整个人却不由自主地回应了起来。

完全没有办法拒绝啊身体是那么的不受控制,她几乎无法伸手推他,嘴唇颤了几下,连话都说不出来。

后腰的敏感皮肤被他温热的手抚摸住,全身瘫软成水的子默几乎用尽了全部的力气才清醒过来,想起了上次他回家对她承诺过后的告别亲吻和之后危险的擦枪走火,一张脸烧成了红布,连恢复了力气的双手都跟着滚烫起来。尽管腿依旧是软的,子默还是挣扎着躲避开他的唇,愤怒地质问道:上次你说过的!已经结束了!为什么又回来招惹我!?

结束?我们之间连开始都没有,何谈结束?子晋索性坐在巨大柔软的沙发中,将白裙女子圈在怀里,柔和了一张脸,有些无赖的回答。

那之前之前的萧子默实在是说不出口,又是窘迫又是着急,刚刚要把双手举到他面前出示证据,却又想到了什么而满脸通红,被欺骗的愤怒涌入胸口,她用力地瞪大眼睛,企图用谴责的目光杀死这个无耻的骗子,却发现他的视线微微下移

色狼!子默捂住几乎走光的前胸,简直找不到合格的词汇来凶他。

他是什么时候解开背后的拉链的?

混蛋!

一手捂住胸,另一只手单独却无法将拉链重新拉回,她理直气壮地背对他,凶巴巴地命令道:把拉链拉上!

从小到大,她都是这么理直气壮的样子,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祈使句,而他,纵然冰着脸不情愿,却也依旧会按照她说的去做。

可是他好不容易养大的小白兔,却要被其他人给叼到嘴里了

她生气?他比她还要生气!

时子晋答应着,将背后敞开的婚纱整理好,然后顺着腰窝一路吻了上去。

萧子默全身一颤,几乎要再次瘫软在他的怀里,声音又小又软,却依旧满是怒意:谁让你吻我了?!我是让你拉拉链!

沦为美艳女妖的性奴(futa,np,高h)  爸爸的新娘  反派女配不走寻常路[快穿]  Brandy Alexander短篇合集(背德出轨)  难抵钟情(1v2 高h)  礼乐崩坏(公路糙汉文 1v1)  和姐妹一起钓男人(NPH)  垂线(1v1H)  咬一口月亮(GB)  收束(青梅竹马 校园)  我有一个Galgame菜单系统(NP)  哺乳全班男生(出轨)nph  第991次我终于吃到了肉  欲晚黄河边(1v1h)  深淵(母子H)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自定义游戏  谆谆善诱  炽阳之痕  肉文女主成了陪酒女(N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