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天 一次场景中有水的性事02(第1页)

第一天一次场景中有水的性事02

水有点凉但好歹他心热了,但是很快他心就凉了,因为他听到何瑾韵那家伙的笑声。

为了避免笑的太大声还捂了捂嘴巴,闻飞星瞬间反应过来刚才何瑾韵是装的,她故意的就是在这等着自己想报复回来,想到这闻飞星马上去捧了把水,抬头准备泼的时候发现何瑾韵还在那笑,眉眼弯弯,卧蚕都笑出来了,搞得他都不好意思泼,于是松开了并拢的手,水马上就从手掌的缝隙中流光了。

笑完了,笑完了给个信儿。就上次你说要考虑考虑那件事儿。虽然有点小纠结但是总算是说出口了。

怕她给自己打哈哈闻飞星豁出去了专门捡何瑾韵在意的点说是我喜欢的你,单方面喜欢你的那种。

说完闻飞星自己都有点臊得慌,但只要能得到回复说点点肉麻话也没什么。至于会被拒绝,不好意思不存在的,何瑾韵那个家伙绝对是喜欢自己的,只不过她死傲娇放不下脸面,单相思和两情相悦他还是分的清的。

这些可都是你说的啊,我可没逼你。何瑾韵心里爽翻了,看吧,还是她赢了。闻飞星那家伙又不是不了解自己,谁让他在告白的时候得瑟说我觉得你也喜欢和我这种事情知道就好说出来干嘛,让你拉我共沉沦,明明当天就可以确定的事硬生生拖到现在。

闻飞星心里在吐槽你没逼我?但是面上还是很识时务的说着场面话。是我说的,我单方面喜欢的你。

然后他就听见何瑾韵说我答应了。

何瑾韵刚开始确实有点生气,但是她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泼水后早气就消完了。听见闻飞星又是告白又是递台阶,也不为难他,大大方方的答应了。

惊喜来的太突然闻飞星都有点没反应过来,折磨了自己这么久的事儿竟然就被这轻飘飘的四个字解决了。

为了确定不是自己出现了幻听闻飞星伸手去牵何瑾韵的手,他成功牵到了!甚至还捏了一下,捏完不忘瞥一眼何瑾韵的反应,完全没有任何不情愿的表情。

何瑾韵被走过来的闻飞星一把抱在自己的怀里,不由得抬头看着他说干嘛?又捏又抱的。

抱一下。得寸进尺就是这么来的,何瑾韵默认的表情给了他底气。看着在自己怀里仰头看自己的何瑾韵闻飞星觉得自己冒险冒得很值。

看到这么配合的何瑾韵闻飞星觉得她这幅乖巧的样子有些可爱,于是摸了摸她的脑袋。

被摸脑袋的何瑾韵身体有点别扭,但很快就放松了下来,只不过把脸别了过去。

何瑾韵靠在闻飞星的肩膀上,看着平静的水面逐渐感到不耐抱完了没有,感觉我们这样站在水里像个傻子。她真没想到闻飞星能抱这么久,于是开口催促。

闻飞星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

见闻飞星不动何瑾韵抬眼看他,发现他一脸魂不守舍的,以为他傻了,却又觉得有些不对劲,顺着他的眼光低头看了过去,反应过来闻飞星看的是哪里之后何瑾韵脸颊瞬间爆红。

何瑾韵以前在外面游泳的时候穿的都是连体泳衣,因为这里没人又不想让家里人知道自己是偷偷出去游泳,所以今天穿的是那种细肩带泳衣假装当内衣穿。他,看的是自己的那里。

这才刚在一起,一想到这何瑾韵又羞又气,直接弯腰去捧了一把水往闻飞星身上浇让他冷静一下。

何瑾韵觉得自己还是很温柔的没有泼脸,但是糟糕的事情发生了,水顺着闻飞星的腹部往下流竟然勾勒出了他那里的形状。

天啊,她的眼睛。这才第一天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回神儿后的看着何瑾韵脸上的表情一变再变又看了看自己的下半身,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知道她现在肯定是恼了,于是追着何瑾韵的脚步去哄。

他保持着适当的距离跟了人一路,嘴里还不停的道歉我错了,至于错哪了,闻飞星没解释,免得到时候越描越黑。

何瑾韵被他吵的烦,但道歉听的很受用,所以当闻飞星说自己的衣服在石头那边后她就调整了方向。快到石头哪里了,意外却发生了,何瑾韵转身准备和闻飞星说话脚没站稳一个踉跄,感觉到自己快要摔倒何瑾韵胡乱伸手去抓闻飞星想找一个支点稳住自己的身体。

好在闻飞星眼疾手往前走了几步撑住了她,没让何瑾韵彻底倒下去。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鹅珠(高H)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卧底(1v1,H)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小叔(1v1)  Hp 旖旎  如风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农情秘意  mad love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献囚(NP高H)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末日生存法则(NPH)  小秘密  黑狮SleepyAri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