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一天 一次场景中有水的性事01(第1页)

第一天一次场景中有水的性事01

闻飞星有些烦躁,自从他和何瑾韵告白后她就一直在躲着自己,还美其名曰的和他说什么给我点时间考虑一下,考虑到他都找不到人,刚才去她家又扑了个空,不就是个回信吗,至于吗?至于吗?

至于到现在都不愿意给他个答复吗?他都等了两天了,今天一过就是三天了,他不就是告白的时候说了句我觉得你也喜欢我吗,天地良心他说的都是大实话。何瑾韵那个家伙绝对是喜欢自己,只是她不愿意承认觉得我占了她的便宜所以才故意躲着我,好让我觉得煎熬。

真是搞笑,你看我煎熬吗!一点都不煎熬好吗。闻飞星暗自腹诽,只不过他越想越气,现在在原地踱步。

冷静,我要冷静。闻飞星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想想她会去哪里。这两天他去找何瑾韵次次扑空,肯定是周雨她们在帮她打掩护,去她经常去的地方也没见到人。

一定有什么地方漏掉了,刚刚何阿姨和自己说何瑾韵出去有一会儿了,还是一个人。她一定是跑到什么人少的地方去玩顺便躲着自己。

人少的地方,闻飞星快想破脑袋了终于想到之前和何瑾韵她们一起玩的时候她提了一句后山的水很凉,他不记得后山那个地方有水但是当时何瑾韵说话的样子不像是撒谎,想到何瑾韵喜欢游泳,闻飞星决定去后山碰碰运气。

就算没找到他就不信何瑾韵明天还躲着自己,怀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情闻飞星踏上了后山之旅。

七拐八拐还真给闻飞星找到了,他听见了轻微的水声,顺着往里走竟然发现一个洞穴,里面赫然就是在游泳的何瑾韵,只不过她游得投入,丝毫没注意到有人走进来。

闻飞星本来打算直接开口问,话到嘴边又觉得自己傻,这样问和直接向敌方送人头有什么区别。于是他环顾四周找了个能遮挡的石头躲了起来,快速的脱掉自己的上衣,悄悄的钻进了水里。

闻飞星游得很谨慎,时刻注意着何瑾韵的动向,生怕她发现自己,结果他发现何瑾韵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游得很开心,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存在,于是一个加速冲到她前面去然后往上游。

两人之间的间隔不到一个人的距离的时候何瑾韵发现了闻飞星,刚开始她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定睛一看确实是他,吓了她一激灵,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被闻飞星拉住往水里拽。

伴随着咕噜咕噜的水泡她依稀听到闻飞星说了一句我没气了,然后看到的就是闻飞星逐渐放大的俊脸。嘴唇相贴的那一刻何瑾韵难以置信的瞪大了自己的双眼,还没等她缓过来就感觉空气从自己的身体里流逝通过自己的口腔传到嘴唇的另一端。

意识到两人处于一种嘴对嘴的状态何瑾韵双手往前撑准备推开闻飞星,大概是看到她动作闻飞星松开了唇一把抓住她伸出去的手把她往水面上带,伴随着哗啦的水声闻飞星和何瑾韵先后从水中钻了出来。

何瑾韵从水里钻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摆脱被闻飞星握住的手腕,闻飞星大概也知道自己不占理所以何瑾韵没有用多大的力气就成功挣脱了。莫名其妙的被亲了何瑾韵很不爽,气的直接拿手背擦了一把自己的嘴唇。

擦完嘴,何瑾韵直接一蹬腿往岸边游,至于闻飞星她才不想管他。

闻飞星没想到何瑾韵是真的生气了,他原本的计划只有吓她这一条,亲嘴是意外,这下好了估计自己要完。想到这儿,闻飞星老老实实的更在何瑾韵后面游,打算等她气消了一点再解释。

到了浅水区两人改游为走,犹豫了一会儿闻飞星开始开口了,毕竟早死早超生。

刚才那件事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水里憋得有点久,是真没气了。说着闻飞星快步走到何瑾韵面前看着她你要是生气就打我出气,要是嫌打我手疼用水泼我也可以。

看着何瑾韵还板着脸闻飞星一时拿不准她到底在想什么,只能继续割地赔款只要你别生气,想怎么出气都可以。

说完这句话闻飞星就被浇了一脸的水。

献囚(NP高H)  鹅珠(高H)  黑狮SleepyAri  当我嫁人后,剧情突然变得不对劲起来  今天也是个好秘书呢(np、骨科)  身为富商小姐却被童养夫强制爱了(H)  姐姐的疯批小狗(原名:《暗恋情书【伪姐弟H 1V1】 》)  如风  后革命时期的爱情[GB/四爱/BDSM]  小秘密  卧底(1v1,H)  小叔(1v1)  乐园生存指南【无限游戏+R18】  狐妖她只想回家NP  末日生存法则(NPH)  农情秘意  她在旁窥(火葬场/np)  玛丽苏文女配不干了(NPH)  mad love  Hp 旖旎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