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六姐妹谈心(第1页)

(三十六)姐妹谈心

入了城后,雨势已经渐渐消退。

赵玄翊把乔楚芯送到了乔楚苑一间较为偏僻的药铺。明月正站在门口把风,远远见到端王府的车架便眼前一亮,转身进去把乔楚苑请出来。

乔楚芯从后面的车厢里探出头的时候,乔楚苑正好来到门口,脸上凝重的表情在看到乔楚芯安然无恙的时候才减轻了些许。

明月上前,扶着乔楚芯下车。

前头的赵玄翊掀起车帘,温和地与乔楚苑道:

幸不辱使命。若无他事,我便先行回府了。切记明日立储大典我等皆要观礼,勿要缺席。

大业的立储大典有一个环节名曰泽福。凡是与太子同辈的宗亲、正一品官员以及勋贵人家的嫡系子女均有资格参与观礼,沐浴在新晋太子的龙气之下。

这是天家恩赐,被视为莫大的荣耀。若是无故缺席便会视为蔑视天威。

乔楚苑点点头,只道:多谢世子出手相救舍妹。这个恩情,我承了。

他们之间又何须言及恩情?

阿苑何须如此?你我之间,从来都是我亏欠你良多。他叹道。见乔楚苑诧异的目光,他弯了弯唇角,道:你这妹妹委实太聪慧了些。

言辞之外,就是她都知道啦。

眼见赵玄翊和乔楚苑之间渐渐升温,无言的旖旎让心事满满的乔楚芯都止不住有些脸颊发烫。

一瞬间就冲散了心中的郁结。

多谢世子救命之恩。乔楚芯真心实意地朝赵玄翊致谢。

赵玄翊轻咳一声。

小乔贵女无需客气。阿苑,我先走了。

好,你保重身体。

目送赵玄翊离去后,乔楚苑转向乔楚芯。

想要说的话很多,但面对形容憔悴的妹妹,乔楚苑把所有的话都化为一声轻叹。

随我进去收拾一下,过会儿我带你回家。

带你回家四个字让乔楚芯红了眼。

这间药铺设有休息室,明月早已在后堂备下热水。一番沐浴过后,乔楚芯披散着头发走出来。乔楚苑手握着一块浴巾,笑着说:软软,过来。

她让妹妹坐下,自己在她的身后为她拧干头发。

神色温柔至极。

可有伤到哪里?乔楚苑问道。

没有。昭王没有为难我,是我性子倔,设计出逃才有昭王侍卫对我拔剑。世子来得及时。乔楚芯忐忑答道。

那便好。

彼岸花  伏天氏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完美敌人(卧底1v1)  清荣(小妈 1v1)  暗恋[校园 1v1]  差评【SM 1V1】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床戏替身(NPH)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女儿奴(父女1v1h)  来日方长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金丝笼  暗许(1v1 年下)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天下谋妆(古言NP)  性瘾少女(高H)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