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五冲突(第1页)

(三十五)冲突

绵绵细雨之中,一对男女共撑一把伞,姿态亲昵。若非场景不对,两人身前横竖七八地倒着三名成年男子,许是能让人品出几分岁月悠扬的意味。

今夜倒是热闹。赵承煜看在眼里,异样的情绪一闪而过。他勾了勾唇,翻身下马。堂兄怎会在此处?

自他三年前负伤归京,曾经惊才绝艳的端王世子已经消声匿迹许久。若非还有一位在人前走动的豫章郡主,怕是已无多少人能想起端王府。

皇祖父还在的时候,这位比他大三岁的堂兄是同一辈多少龙子龙孙们心里头的噩梦?有赵玄翊珠玉在前,他与昭王都只能算差强人意。

如今风水轮流转,时过境迁,当下再遇却是耐人寻味。

他不着痕迹地打量赵玄翊一行人,视线触及乔楚芯的时候微微一怔。

他从未在她的脸上见过如此冷淡的表情。

二殿下。赵玄翊行了个平礼,不着痕迹地挡住赵承煜落在乔楚芯身上的视线。翊恰巧路过此地,偶遇小乔贵女,正要顺手送她回家。

只字不提那三个昏迷不醒的昭王士兵,或者乔楚芯为何深夜独自出现在城外。

那可真是巧了。堂兄的身子需要静养,应当早些回府才是。既然遇上了,理应由本王护送乔二。

乔二这个称呼,透着几分隐晦的亲昵。

一种无声的较量仿佛在双方之间展开。

赵玄翊的心思最是通透,自是知晓赵承煜这是在宣示主权。他却是不好插手乔楚芯与赵承煜之间的事。

世子,可否稍等片刻?我有些话说与二殿下。

这句话彻底点燃了赵承煜的怒火,本就不多的耐心彻底消耗殆尽。

乔楚芯,你什么意思?他冷声问道。赵玄翊目露担忧,见乔楚芯朝他摇头,终是叹息离去。临走前不容分说地想把手中的伞塞入乔楚芯的手中,却被她坚定地拒绝。一个想给,一个不想拿,两人僵持片刻,终究是赵玄翊妥协把伞带走。他带着两名童子没有走远,距离足够他看到两人,却不足以听到两人的谈话。

赵承煜把他们的拉拉扯扯看在眼里,寒凉的目光更甚。

那些玄甲卫在司礼的示意下,齐齐退到了三丈之外,留给两人足够的隐私。

本王听闻你与豫章郡主近来交情甚笃,不想那原来是你与端王世子来往的幌子。他淡淡说道。

乔楚芯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清醒。一个在她被歹人掳走之后,一见面就质疑她的人,她先前到底为什么会觉得这样的人对自己有几分喜欢呢?

她于他不过是解药,许还是床上解闷的玩物。

当下见到他,厌烦的情绪达到了极致。

殿下多虑了。她不咸不淡地说了句,无一句多的解释。

乔楚芯,你到底怎么了?是赵承炫伤了你?还是那些兵士。赵承煜低头看了一眼地上昭王的马前卒。当年赵玄翊负伤归京后便封刀,立誓不再杀生。他可没有这个方面的束缚。

赵承炫毕竟是皇子,杀他需要时机。杀一两个马前卒就没有那么讲究了。

他很是不喜欢乔楚芯这般冷淡疏离的态度。

她曾经惧他,诚惶诚恐,但不曾像是当下好似要划清界线一样。

大殿下奉我为座上宾,待我极好。

听到她说另一个男人待她极好,赵承煜面色微寒,讥讽道:

本王还以为你改性了,熟料还是这般不自重。

是呀。就因为一开始他就认为她不自重所以一切都是她活该吗?

她不想继续这个对话了,但有一件事必须要做个了断。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暗许(1v1 年下)  床戏替身(NPH)  女儿奴(父女1v1h)  伏天氏  差评【SM 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关于她不知道的23件事  暗恋[校园 1v1]  金丝笼  来日方长  完美敌人(卧底1v1)  清荣(小妈 1v1)  性瘾少女(高H)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彼岸花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天下谋妆(古言NP)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