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凡事都有先来后到(第1页)

凡事都有先来后到。

你们玩着,我出去一趟。司悬远远望见忱意看完手机,吓得从椅子上站起来,离开座位,踱步到她身后。

忱意还在想自己究竟是又被老板举报,还是哪里露馅,身后飘来熟悉的咳嗽声。她和费雪同时扭头,看到他双手插兜,还穿着西装,站在她身后。忱意向费雪发去绝望的表情,低头跟在司悬后面暂时离场。

周围刚刚变得安静一点,忱意打算抢先道歉,让他无话可说,司悬却没出声,转身把她扯进怀里,细密的吻海啸一样扑上来。

酒吧里无论是灯光还是音乐,都调成最适合暧昧的氛围。忱意被亲得毫无招架之力,在唇舌攻势下,很快靠倒在他身上。

那是谁?司悬根本不纠结欺骗的事,反正忱意那脑瓜子,估计早就编好一连串说辞,就等着往上脸上怼呢。他索性不问,就让她憋在嗓子眼出不来。

忱意没想到他既不关心自己为何不睡觉,也不指责她的欺骗,千言万语汇聚到嘴边,最终只化为一句:费雪。

他露出意外神色:她不是在国外吗?

她又把费雪说的原因再复述一遍。

他听后掐了把忱意的屁股,不甘心地又咬她的嘴唇:凡事都有先来后到,你为了她放我鸽子?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忱意的嘴皮子从不服输。

司悬无奈,松开圈住她的桎梏。

这么理直气壮,何必刚才还跟我撒谎。

这不是怕你心理承受不了吗?

你还挺为我考虑。

她看事情正要翻篇,尾巴快翘起来:那当然。你出来干什么,费雪还在那等我呢,你同事发现你不见,肯定也

正说到这时,走廊那边有声咳嗽。

两人赶紧分开,真是司悬的同事过来找卫生间。

在这里撞见他和忱意,同事露出茫然的表情。他对仅仅来过公司一次的忱意很有印象,可是那日她与司悬的交流并不多,看起来不像很熟络的样子,为何会缩在这里说悄悄话。

正怀疑,司悬道:我觉得红宝石太鲜艳了,我还是更倾向于颜色低调一点的镶嵌物,像钻石、贝壳之类的,麻烦忱小姐再做一下手稿的调整。

司总。他打断两人,打声招呼。

诶。司悬像才发现他一样,瞥向路口的指示箭头,给对方让出走廊空位。

忱意不太记得这个人,只是礼貌地冲对方点头,然后也装模作样地回答:我知道了,您放心,客户的要求我当然会满足,没什么麻烦不麻烦的。

同事虽对他们交谈的内容一知半解,却也听出并非闲聊,不再打搅,从他们身后穿过。

等他出来,走廊里已空无一人,他回到卡座,司悬仍旧不在。

他心有余悸地坐下,拍拍胸口:太恐怖了,司总太恐怖了。

怎么啦?酒过三巡,每个人都进入了微醺,歪在沙发上问。

我刚刚去厕所,撞见司总和上次来公司的那个女生在说话。司总好像是她的客户,都到酒吧这种地方了,竟然被他当场捉住聊工作,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不知道他私下对宇宙第一大美女是不是也这样。

其他人平时被司悬催活催惯了,听着唏嘘,却又习以为常,举高酒杯笑道:我看没准。

司扒皮那整晚就再也没有回卡座,而是硬挤到忱意和费雪之间,让闺蜜聚会变成了三人酒局。

忱意让他回去陪同事玩,他也狗皮膏药似的不走。他的理由是,若非费雪,忱意不会诞生要出国留学的念头,想继续读研究生,国内明明也可以。她一句话能让他们分开至少一年,他到这里多坐一会又算得了什么。

费雪只觉得司悬对她有股莫名的敌意,不知从何而起。

但她不甚在意,继续对忱意道:我回来之前,特意去打听了你喜欢的那个老师,她明后年都招生,但是名额不多。不过这段时间东方文化风潮正热,她一直研究这方面的兴趣,和国内很多高校特别是设计系和历史系都有联络往来,你是中国人,又有相关工作经验的话,通过几率会大很多。

司悬倒是没有反对的意见,就是表情又阴几分。

费雪用眼神暗示忱意。

他怎么了?

完美敌人(卧底1v1)  来日方长  差评【SM 1V1】  可念不可说(清穿父女H)  好想住你隔壁  下里巴人(包养替身h)  性瘾少女(高H)  彼岸花  表小姐只想活下去 1v1  清荣(小妈 1v1)  桃花依旧笑春风(又名命犯桃花)  伏天氏  我的房东是美女  金丝笼  伪我独尊大雁捕蝉  女儿奴(父女1v1h)  暗恋[校园 1v1]  艳魂咒飘零的风  抱紧大腿(校园末世1v1)  女扮男装被太子发现后(1v1 h)  

热门小说推荐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身价百亿?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机智聪颖?凭什么有的人一生下来就美女环绕?凭什么…活的好不如生的好,自助投胎机,可自由选择身世背景,诸天万界,任我嚣张纵横。...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斗罗之先天二十级

2o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王圣穿越到了斗罗1的世界之中,在觉醒武魂的那一天,竟然是先天二十级的魂力。做为爆熊一族庶出的他,立马被三位兄长与几位主母,视做眼中盯肉中刺,一波又一波的暗刺与追杀,随之而来。看王圣如何在这逆境之中,急成长!并且组成属于他自己的7怪。当他的7怪与唐三的7怪相遇时,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场面?谁强?谁弱?谁才是真正的主角!...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作者...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天美地艳男人是山

从农村考入大学的庾明毕业后因为成了老厂长的乘龙快婿,后随老厂长进京,成为中央某部后备干部,并被下派到蓟原市任市长。然而,官运亨通的他因为妻子的奸情发生了婚变,蓟原市急欲接班当权的少壮派势力以为他没有了后台,便扯住其年轻恋爱时与恋人的越轨行为作文章,将其赶下台,多亏老省长爱惜人才,推荐其参加跨国合资公司总裁竞聘,才东山再起然而,仕途一旦顺风,官运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庾明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棚户区改造工程受到了中央领导和老百姓的赞誉。在省代会上,他又被推举到了省长的重要岗位。一介平民跃升为省长...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o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敢大话,嘿嘿...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

系统宿主,冷静点,你是女配!女配!!是被炮灰掉的女配!!!你只需要规规矩矩完成任务,等着领盒饭就行了。某果冷静不了!不干了,憋死我了。系统(严肃)宿主,你不要乱来,否则你总有一天会被抹杀。某果总有一天是哪一天?系统(哆嗦)惹不起,惹不起!谁能够弄死她,在线等,很着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